古墓麗影9怎麼下繩索,古墓麗影9攀爬繩索怎麼用

2021-03-04 07:40:07 字數 2490 閱讀 7202

1樓:武大

古墓麗影9下繩索方法:

2樓:天才佳哥

按shift,可以從繩索懸崖等地方下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爬到頭 按shift鍵

古墓麗影9攀爬繩索怎麼用

4樓:111111前的

1、古墓麗影9中,蘿拉會在在打完某關boss後,獲得攀爬繩索,這樣玩家才可以進行攀爬動作。

2、進行攀爬時需要蘿拉用箭射向物體,這樣才能使用攀爬繩索,擊中重物之後會出現使用工具的圖示。

3、接下來玩家需要按e鍵使用攀爬工具。

4、古墓麗影9攀爬無線電塔從繩子上來需要按shift,一般使用攀爬繩索都是按shift鍵。

5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是在一些有白色繩子的門、房梁的地方可以用,我是弓箭滑鼠右鍵瞄準要

射的白色繩子處,按空格發出帶繩子的弓箭的。

後面過了船上的小boss之後還會得到增強的攀爬繩,同樣用弓箭滑鼠右鍵瞄準後按空格射出繩索,然後等螢幕提示圖示出來之後長按「e」即可。

6樓:happy張健

跳到繩索上按e,它會讓你從低處向高處爬的過程變快,速度堪比從高到低的速度

7樓:

站在樹樁旁邊按滑鼠中鍵瞄準白色繩子(通常在一些大門上面一大塊的)然後放手,就好自動插在樹樁上

8樓:匿名使用者

換成弓箭右擊然後按住滾輪射出去一直按e (連續按的意思 無視1l 空格怎麼射出去得箭)

9樓:樂觀的王開槍

站在木樁旁邊用弓箭瞄準帶有白色繩子的框,滑鼠中間的滑輪射出去。然後摁空格跳起才能攀爬

古墓麗影9怎麼射出繩子箭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玩家圍著木樁轉了一

有些玩家就卡在這個地方不知道怎麼過了,雖然可能猜到是用弓射出一支箭到對面,然後爬過去,但是不知道怎麼操作的。

這裡是要運用繩索箭,按鍵:滑鼠中鍵(就是滾輪),按下去就可以了。

11樓:丶song記油條條

首先想要發射出繩索箭,是需要兩步按鍵操作的,先按住滑鼠左鍵,將繩索箭的弓撐開,之後再用準星瞄準好你要發射的位置,這時候按下滑鼠中間才是發射出繩索箭。

拓展:上手指南

醒來發現自己被捆成了粽子倒懸在地窖中,搖擺身體撞向另乙隻「粽子」,它被燭火燒了下去。再擺動身體撞向燃燒起來的橫桿,墜落到地上,拼力拔出腹上的木籤,忍痛前行。

前面有人被懸吊起來,附近擺滿紅燭,似乎進行某種**儀式。從柱子上拿**把,用它來點燃易燃物開啟通路。按q鍵切到求生本能視角,看到能互動的物體。

重新點燃火把,攀到木架上點燃白布,引燃油桶炸開通路。往前鑽洞,遇到怪叔叔,用qte掙脫他,不要啊不要!遊出水洞到溪澗,空中吊著乙隻竹籠,用火燒斷兩側的繩子,竹籠公升高,另一道平台沉入水中,被河流衝下來的箱子木桶堆集上面,過去將它們點燃。

爬到腳手架跳到空中的竹籠上,燃燒的木桶被傾倒在右邊鐵籠裡,推掉鐵籠將燃燒的箱子木桶傾瀉到前方,引燃油桶炸開通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拉繩橋是在木樁旁邊舉箭瞄準對面白繩子繞了一圈圈的地方,如果準星變成紅色的就能用,發射不是攻擊鍵而是第二攻擊鍵,鍵鼠沒改過的話是空格或滑鼠中鍵,手柄鍵位忘了。

不變紅說明不是那裡,距離太遠什麼的。找其他路看看。或是按生存本能鍵看金光。

古墓麗影9怎麼拿到繩索箭的,怎麼我沒有啊

13樓:項良民

在營救飛行員那一節的乙個劇情中可以得到,得到以後瞄準按空格鍵就可以射出,按住空格鍵集氣射擊。

14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劇情走就能得到,記得是在塔上呼叫救援後返回營救飛行員是會得到。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滑鼠滑輪鍵,就會出現繩索,用紅色準星瞄準,鬆開滑輪就能放出

16樓:優酷密碼

滑鼠中鍵 準星顯紅色 才能放出

17樓:張簡廣英權甲

找到打火機後就能使用火焰箭,**箭要把弓公升級到競賽弓,然後用殘料改造才有

古墓麗影9 怎樣使用繩索箭

18樓:黛妮

1、蘿拉身手敏捷,攀岩什麼的都不在話下,在打完某關boss後,會給你乙個攀爬繩索,射到重物之後出現乙個圖示,向右指的。

2、許多人不知道接下來該按什麼鍵,乙個勁的按e鍵即可。

3、古墓麗影9攀爬無線電塔從繩子上來需要按shift,一般使用攀爬繩索都是按shift鍵。

4、滑鼠滾輪 按下去。

19樓:字琢

切換到繩索箭 按鍵:滑鼠中鍵(就是滾輪),按下去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挺快的呀,我只下了 還沒裝呢

古墓麗影9逃出森林的古墓怎麼過,古墓麗影9頂風森林古墓怎麼完成

火箭燒開左手上方的障礙 爬上去左轉摸黑爬上平台 點燃吊燈 燒開對面的雜物,跳上崖壁爬上去 回來時只能走原路到平衡木處下,直接下會摔死 第乙個等於白送的,直接橇掉。第二,三個每層都有小通道抵達,應該並不難找。就最後乙個麻煩些,需要先把電梯停在底下那層,利用電梯緩慢上公升時的過程,然後你跳到電梯裡,看準...

古墓麗影9貧民窟古墓怎麼過,古墓麗影9貧民窟第乙個古墓怎麼過

第乙個。是丟4個到當中那個吊欄裡。然後落到底的時候,丟掉乙個。自己爬上坡。等吊欄上公升到差不多階段。跳上去。速度爬到另一頭,跳上對面木欄。對了,之前乙個旗幟可能需要燒掉。還有乙個。更簡單。3個箱子放在蹺蹺板一邊。然後射箭拉動那個大木樁。敲下來乙個箱子一起扔上去。然後速度跑。等蹺蹺板沒下來的時候跳對面...

古墓麗影9怎麼有弓箭不叫射,古墓麗影9怎麼射出繩子箭

要有弓和弓箭 再按滑鼠右鍵不放瞄準 左鍵射擊 古墓麗影9怎麼射出繩子箭 有些玩家圍著木樁轉了一 有些玩家就卡在這個地方不知道怎麼過了,雖然可能猜到是用弓射出一支箭到對面,然後爬過去,但是不知道怎麼操作的。這裡是要運用繩索箭,按鍵 滑鼠中鍵 就是滾輪 按下去就可以了。首先想要發射出繩索箭,是需要兩步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