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麗影9貧民窟古墓怎麼過,古墓麗影9貧民窟第乙個古墓怎麼過

2021-03-04 08:28:55 字數 1382 閱讀 657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是丟4個到當中那個吊欄裡。然後落到底的時候,丟掉乙個。

自己爬上坡。等吊欄上公升到差不多階段。跳上去。

速度爬到另一頭,跳上對面木欄。對了,之前乙個旗幟可能需要燒掉。

還有乙個。更簡單。3個箱子放在蹺蹺板一邊。然後射箭拉動那個大木樁。敲下來乙個箱子一起扔上去。然後速度跑。等蹺蹺板沒下來的時候跳對面攀岩就能拿到了

詳細

古墓麗影9貧民窟裡面的乙個古墓,這個地方怎麼過?

2樓:陶陶

具體過關方法如下:

第乙個。是丟4個到當中那個吊欄裡。然後落到底的時候,丟掉乙個。

自己爬上坡。等吊欄上公升到差不多階段。跳上去。

速度爬到另一頭,跳上對面木欄。對了,之前乙個旗幟可能需要燒掉。

還有乙個。更簡單。3個箱子放在蹺蹺板一邊。然後射箭拉動那個大木樁。敲下來乙個箱子一起扔上去。然後速度跑。等蹺蹺板沒下來的時候跳對面攀岩就能拿到了。

古墓麗影9貧民窟古墓怎麼過

3樓:王小健

你好樓主先用火焰箭炸掉面前的敵人,然後立即找掩體。

這裡給火焰箭,能夠引燃敵兵(也能燒毀敵人的一種掩體),可能需要多射幾箭才行。箭矢本身的傷害比較低因此不必蓄力。

威脅最嚴重的是對方的機槍手,要麼優先點天燈,要麼就隱蔽好,用衝鋒槍以牙還牙。千萬別暴露在射擊範圍內,非常最容易死。

會有近戰的衝過來,看好時機閃避並用qte擊殺,希望你已經出了一些近戰的技能,這時候如果能閃避成功後殺死敵人,將極為有利。否則,希望你的霰彈槍公升級的不錯……(必要時換手槍也是非常管用的)

油桶,不管你打算怎樣,都離那東西遠點。

扔燃燒瓶就不說了,勤換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四個鐵塊類的東西吧.用三個就行了.蹺蹺板你知道吧.把3鐵塊放到那個蹺蹺板的另一邊.然後踩到另一端立馬跳到對面去,然後往上走就ok了

古墓麗影9平民窟古墓前面這個地方一直跳不過去,難道不是從這裡走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滑下去,那個地方有個黑水小池就可以鑽進去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能跳過去 你跳的時候往前面邊上多走走然後空格 朋友

古墓麗影9 這個定位秘寶(貧民窟)怎麼拿?→(圖)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看到乙個鐵籠裡面有很多材料,就那旁邊上去就可以了

8樓:崔西_楊

第幾個,一共九個 。我都拿到了

古墓麗影9貧民窟哪個大門怎麼開啟

用火箭燒掉橫栓,然後用搖柄開啟大門 遠古大門。望採納,謝謝。先用火把橫亙在門 的橫木燒掉,然後就搖啊搖啊搖 古墓麗影9 地上的門是怎麼開啟的 在鐘的左右兩邊有兩根快要斷裂的柱子,你上到二樓會發現有個掉在空中的東東 具體是什麼忘了 可以用繩箭拖動,步驟是這樣的 先開啟一邊的窗戶然後站在窗戶下面用繩箭拉...

古墓麗影9勇闖貧民窟3大橋下,怎麼跳過對面的桿子。嘗試多次無果

在這按 抄w和空格 鍵直接跳過去就行了,不需要技藝和特殊的按鍵。如果正常操作還是跳不過去,那就悲劇了,你遇到bug了,這種情況我遇到過一次,蘿拉兩手扒在一面牆上怎麼也爬不上去,幸虧我有稍微靠前一點存檔,在這重新載入後順利通過。古墓麗影9勇闖貧民窟那最後 的時候走屋簷那過不去啊 窗戶那跳過去就沒有抓的...

古墓麗影9逃出森林的古墓怎麼過,古墓麗影9頂風森林古墓怎麼完成

火箭燒開左手上方的障礙 爬上去左轉摸黑爬上平台 點燃吊燈 燒開對面的雜物,跳上崖壁爬上去 回來時只能走原路到平衡木處下,直接下會摔死 第乙個等於白送的,直接橇掉。第二,三個每層都有小通道抵達,應該並不難找。就最後乙個麻煩些,需要先把電梯停在底下那層,利用電梯緩慢上公升時的過程,然後你跳到電梯裡,看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