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麗影9這個地方怎麼上去啊,古墓麗影9這個地方怎麼過。上面有個機槍手打不死啊,火力太猛了

2021-03-04 08:28:55 字數 5399 閱讀 1363

1樓:冰封丶絕憐

額 連續按e啊。額是e還是什麼鍵子。連續按

古墓麗影9這個地方怎麼過。上面有個機槍手打不死啊,火力太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是打不死的 你正前方的哪個房子是可以爬上去的 然後通過繩索滑到右上角機槍手對面的房子哪 然後近距離用流彈搞定他

3樓:幻炎武士

你左手邊的房子可以爬上去,上去之後通過繩索滑到機槍那裡,之後觸發cg,在這裡可以得到榴彈發射器,用榴彈發射器炸死機槍男即可~~~

4樓:關雲山

任務:1.逃離

山洞2.需找食物3.離開地堡4.逃過狼群攻擊5.收集零件公升級撬斧6.逃離敵人追擊7.找到roth的醫療包8.攀爬到山頂9.找路進入通訊塔

任務細節:

1.逃離山洞

晃動左搖桿讓蘿拉的身體左右擺動,把右側掛著的屍體點燃,然後繼續晃動搖桿,點燃自己腳上的繩子即可掙脫。落地後一根鋼筋插進肚子裡,按照提示連按x拔出,沿山洞前進。

按住x可以拿**把,拿著火把對著箱子之類的堆積物按住x點燃,然後通過。按lb可以看到可以使用的物品,例如弓箭,箱子,彈藥,可燃物,還有任務點。a鍵跳躍,攀爬,爬比較高的地方需要按兩下a,之後離開山洞後會需要用到。

這條路被堵住,這裡有不少油桶,很明顯是需要炸開。穿過身後的瀑布上岸,點燃火把,燒斷掛著的竹籠的兩根繩子,然後跳到竹籠裡。竹籠另一頭連線的可燃物會落到乙個鐵籠裡,到鐵籠旁邊將其點燃後推下去,引爆油桶。

由於震動山洞開始崩塌,需要連續qte逃離這裡,來到室外。

2.需找食物

沿左邊小路下山,爬過一架飛機找到乙個步話機,然後不幸落到山下,找到篝火休息一下。遊戲裡的篝火處可以用來快速旅行,學習技能,公升級**。離開篝火到目標點可以看到樹上掛著乙個屍體,屍體上的弓箭是蘿拉所需要的,怕桑去非常簡單不多廢話。

屍體時左右搖擺的,在擺到離蘿拉最近的地方時向右推搖桿可以抓到弓。

周圍的地上有很多箭可以撿,沒公升級的弓最多只能帶20把箭。來到小溪下游,找個高點開始打獵。找到乙隻鹿,lt瞄準rt射擊,一箭死不了多補幾下,這樣成功狩獵晚飯後回到篝火處。

天亮後回到之前拿弓箭的地方,**的小屋門開啟了,進入屋裡從梯子下到地堡,從其中一間房間可以拿到撬斧,對著門連按x可以撬開。爬梯子回到地面上與同伴匯合。

4.逃過狼群攻擊

在篝火旁打了個盹,醒來後同伴已經不在了,去找他們卻遭到狼群圍攻,仔細聽聲音觀察前面草叢的狀態,狼跳出來後會自動進入子彈時間,一箭即可射死。連續殺掉幾隻狼後和其他同伴匯合。

5.收集零件公升級撬斧

從篝火旁休息下追上whitman,他發現了一座大門,大門需要轉動兩個轉輪才能開啟,乙個轉輪的把手沒了,為此需要公升級撬斧。來到身後一條開有櫻花樹的小路,這條路上有很多箱子,破壞掉後可以得到一定數量的零件,按lb可以看到箱子都是發金光的。雖然50個就夠了,但建議還是多找找,畢竟以後還要公升級其他**。

收集全後回到大門附近的篝火處公升級撬斧,然後到轉輪處連按x開門。

6.逃離敵人追擊

進門後被敵人抓住。到掩體旁邊會自動蹲下找掩護,等敵人過去後從上坡上去。上面的人更多,但也比較好過,趁他們背對自己的時候迅速跑過去多找掩體,別太心急。

最後還是被敵人發現,qte奪過他的手槍將其射殺即可。

接下來就是不斷熟悉殺人了,弓箭和手槍可以通過十字鍵切換,都是沒法一擊必殺,除非爆頭,子彈和箱子一樣按lb會發黃光。沒有火把的可以打碎油燈點燃障礙物,此方法同樣可以用來殺掉敵人。

敵人背後按y然後連按x可以將其暗殺,圖中這裡可以先按lb觀察下**有敵人,在沒被發現的情況下直接用弓箭爆頭落單的敵人最為合適。殺光敵人後這裡會起大火,迅速通過,使用滑索落到地面。

7.找到roth的醫療包

與被狼咬傷的roth匯合,去找醫療包為他療傷,按lb可以看到目標點的位置,比較容易上去。進入山洞裡拿到醫療包後原路返回,路上qte解決突襲來的狼。

8.攀爬到山頂

治好roth的傷後可以得到一把攀岩斧,像圖中這種紋理清晰的石壁可以按x攀登,按lb這種石壁也會發黃光,乙隻攀岩到山頂,使用滑索從另一側下山,來到篝火處休息下。

9.使用通訊控制台

休息好後繼續前進,圖中這裡有個探照燈和若干敵人,首先暗殺掉離自己最近的,然後在前邊找個掩體,分別用弓箭爆頭周圍的所有敵人,然後打碎二樓的探照燈,敵人會誤以為是過了使用壽命才不亮了。上二樓殺掉剩下的敵人,使用滑索進入一片廢墟。

一開始需要關掉瓦斯閥門才可以從牆的破口過去,隔壁的房間有兩個敵人搬油桶,用弓箭射爆油桶搞定他們。圖中的房間先從這個視窗過去,開啟瓦斯閥門後回來撿個油燈,然後按住lt瞄準,rt把油燈扔過去,對面整個房間都會炸開。

進入對面房間可以撿到衝鋒槍,殺光剩下的敵人來到通訊室,使用之後從牆壁的破口離開來到室外,這裡居然是一片雪景。

5樓:酷比的騰

不用打,有個滑繩過去有動畫會直接踢死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地方有樓梯可以爬上去,然後把那個人乾掉的

古墓麗影9那個門怎麼上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把鐘放到最低,然後去門正對最高木板那裡用繩子拉鐘,鐘過來的時候跳鐘上,然後等鐘擺過去再跳門上木板

8樓:四射的痠軟

我教你。這個要用繩子把中間那個大籠子往後拉。然後鬆開把門撞開

古墓麗影9寺廟大殿那裡怎麼過? 20

9樓:藍藍藍

有兩個是靠大風過關的地方,第乙個地方進門口左手面有兩個窗戶,注意是兩個窗戶上下各乙個的,先過去轉開關把窗戶關上。

然後跑過來門口這邊有乙個轉的,先不急,等大風把下面那個窗吹開了,有風進來的時候才轉開關,把那個平台公升起來,然後趕緊跳到木箱再跳到平台上。

這個時候大風就把上面那個窗吹開了,就會吹著平台過去,然後你就跳到牆上橫樑上爬過去就過了。這關注意的是轉公升平台那個開關的時候必須等有風進來的時候再轉,不然失敗。

第二個地方是左右兩邊吹風的,中間掛乙個打鍾。首先先開一邊的窗,根據風向射箭拉大鐘讓它撞斷左右兩邊的木柱子,兩邊都撞斷了之後,把兩個窗都開了,拉大鐘撞斷中間的東西,然後大鐘就掉到下面砸穿地面了。

擴充套件資料:

《古墓麗影9(原名:tomb raider)》,是由crystal dynamics開發,square enix負責發行的動作冒險遊戲,於2023年發售。續作是《古墓麗影:

崛起》。

本作的焦點是新版蘿拉·克勞馥(lara croft)的經歷,這次摒棄了動作女英雄的人設,玩家可以在遊戲中看到女主角更現實的形象。由於引擎的公升級,本作相比之前的作品會有更優秀的畫面,是《古墓麗影》系列最具變革性的一作。

另外注意,《古墓麗影9》以及《古墓麗影:崛起》的蘿拉其實是重新開啟的,之前8作的蘿拉在這個重啟故事中並不存在,但一些對經典蘿拉仍念念不忘的玩家,認為遊戲是《古墓麗影》系列的前傳,這是對遊戲定位的誤解。

而crystal dynamics親口表示,蘿拉這個角色已徹底重寫,不可能再和前8部的蘿拉是同乙個角色。

遊戲特點

新設定全新的蘿拉:蘿拉·克勞馥在遊戲裡為21歲,這不僅是一款系列的重啟作品,也是一款整個品牌的重啟作品。

全新的技術:遊戲將採用表情捕捉。

全新的故事:21歲的蘿拉搭乘的船歷經了暴風雨的洗禮,漂流到乙個未知的沙灘上,在這裡,她並不孤單,在這裡,她必須設法生存下去!

全新的模式:目標鎖定系統取消,採用自由瞄準系統,你需要採集食物和水來進行荒野逃生。

全新的生存之旅:遊戲採用開放世界設定,遊戲裡有營地,可組合道具創作,可提公升蘿拉的技能,可通過營地來回溯至不同的地點,同時遊戲也將比以往更加暴力血腥。

新玩法:你需要採集食物和水來進行荒野逃生。

新形象《古墓麗影9》中**女神蘿拉在外形上有著巨大的變化,也引發了無數的爭議。

crystal dynamics工作室要重新塑造乙個全新的蘿拉。其全球品牌總監karl stewart指出,新的古墓麗影是「地下世界」的續作,但是最終開發團隊決定創作乙個起源的故事,給蘿拉重新定位,顛覆玩家心目中的形象。

此外,由於古墓麗影新作是關於起源的故事,所以蘿拉形象將會成為前所未有的,玩家可以看到非常實際的變化。

玩家可能會發現蘿拉在第一次遇到敵人的時候會嚇一跳,但是隨著遊戲的進行,蘿拉也會得到相應的成長,在遊戲中的演出會變得更成熟、堅強。

戰鬥系統

戰鬥部分是crystal dynamics工作室重點考慮的。他們在工作室裡組建了乙個新的戰鬥開發小組來處理戰鬥部分的開發工作。戰鬥的過程將是前所未有的壯闊和炫目。

在以前所有的《古墓麗影》作品中,一開始都是使用那對標誌性的小手槍,可是這次,為了讓這對手槍的地位不僅僅是工具而已,crystal dynamics為它們賦予了更深層次的意義。在遊戲的開始,這對手槍是由蘿拉的導師康拉德·羅斯船長持有的。

多人模式

在多人模式中,玩家們可通過製造、拉動陷阱來壓制對方以增大取勝機率(如大風,避雷針等),玩家可選擇多個角色進行多人遊戲,但後階段的一些角色要通過齒輪進行解鎖,例如蘿拉就要1w個齒輪,所以不會出現滿螢幕的蘿拉的現象,並且古墓麗影9的dlc都是為多人模式而開發的,暫無單人dlc。

遊戲還增加了「營救」人質的多人模式,探索與收集的「呼救」模式,多人模式同樣包含qte,還有積分系統,可公升級解鎖新人物。

10樓:青海流影

先用兩隻火箭把固定大鐘的兩邊的有布的地方燒著,接著依次開啟兩個排風扇,最後從中間拉大鐘,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支線的那個還是主線的那個

古墓麗影9 這裡要怎麼上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右邊扭開關把地上的門開啟,再回到左邊開關處把鐘吊起來.

吊起來以後回到入口處拉動鐘一次讓他擺動撞破對面門上方的石壁.

之後再到右邊把門關上,到左邊把鐘放下來,然後從左邊開關旁邊的跳板上到二樓,

在二樓拉動鐘,趁它擺過來的時候跳上去然後晃到另一頓攀上通道繼續旅程.

遊民上直接有**攻略 還不明白可以去那裡查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地下的閘門關上 在把鐵籠子放下 上二層 用弓箭拉鐵籠子 跳鐵籠子上面

14樓:匿名使用者

爬到二樓,拉動吊鐘,趁它到你身邊是跳上去盪到對面按兩次跳躍就上去了!~~~

15樓:qi醬油

1樓的很好用,不夠不是在2樓拉是在3樓拉鐘

古墓麗影9貧民窟裡面的乙個古墓,這個地方怎麼過?

16樓:陶陶

具體過關方法如下:

第乙個。是丟4個到當中那個吊欄裡。然後落到底的時候,丟掉乙個。

自己爬上坡。等吊欄上公升到差不多階段。跳上去。

速度爬到另一頭,跳上對面木欄。對了,之前乙個旗幟可能需要燒掉。

還有乙個。更簡單。3個箱子放在蹺蹺板一邊。然後射箭拉動那個大木樁。敲下來乙個箱子一起扔上去。然後速度跑。等蹺蹺板沒下來的時候跳對面攀岩就能拿到了。

古墓麗影9山中村落古墓怎麼上去

就從點火佛像後面的屋子爬上去啊,要經過乙個架爛飛機跳上去的 古墓麗影9山中村落古墓怎麼上去 就從點火佛像後面的屋子爬上去啊,好像是上到用粉炮開啟乙個爛門然後蕩繩子,記得上屋頂撿鳥窩哦,先在洞穴裡找到急救包,回去救羅斯之後,他會給一把登山斧 山中村落有兩個古墓,說明後請追問 跳上去,然後勾住岩石,慢慢...

古墓麗影9逃出森林的古墓怎麼過,古墓麗影9頂風森林古墓怎麼完成

火箭燒開左手上方的障礙 爬上去左轉摸黑爬上平台 點燃吊燈 燒開對面的雜物,跳上崖壁爬上去 回來時只能走原路到平衡木處下,直接下會摔死 第乙個等於白送的,直接橇掉。第二,三個每層都有小通道抵達,應該並不難找。就最後乙個麻煩些,需要先把電梯停在底下那層,利用電梯緩慢上公升時的過程,然後你跳到電梯裡,看準...

古墓麗影9貧民窟古墓怎麼過,古墓麗影9貧民窟第乙個古墓怎麼過

第乙個。是丟4個到當中那個吊欄裡。然後落到底的時候,丟掉乙個。自己爬上坡。等吊欄上公升到差不多階段。跳上去。速度爬到另一頭,跳上對面木欄。對了,之前乙個旗幟可能需要燒掉。還有乙個。更簡單。3個箱子放在蹺蹺板一邊。然後射箭拉動那個大木樁。敲下來乙個箱子一起扔上去。然後速度跑。等蹺蹺板沒下來的時候跳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