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麗影9劇情

2021-03-04 08:28:55 字數 507 閱讀 1365

1樓:祖師爺

發生海難之後蘿拉在海岸被人打昏擄走綁架,之後開始了她的逃生之旅。

她發現島上還有乙個名為索拉瑞的組織,領頭人是馬蒂亞斯聖父,他知曉蘿拉最好的朋友珊曼莎的身上留有部分太陽女王卑彌呼的血脈,想將她作為靈魂容器喚醒太陽女王求離開邪馬台。

邪馬台是座被詛咒之島,任何方式都無法安全離開該地,唯有毀滅太陽女王卑彌呼的靈魂才能離開。無路可走的蘿拉想到了乙個方法那就是把卑彌呼的屍體破壞,她的怨靈釋放。最後這個島恢復正常,蘿拉全身而退。

古墓麗影故事簡介:

一切由秘魯開始。納特拉科技(natla technologies)公司的 ceo,杰奎琳·納特拉(jacqueline natla)委託蘿拉·克勞馥前往秘魯,尋找一塊傳說中被埋藏在一座秘魯古墓中的神秘器物。

在玩家的幫助下,蘿拉找到了它,但是它所帶給蘿拉的,僅僅是讓她意識到這只是乙個來自失落的世界亞特蘭蒂斯的,擁有強大神力的遠古神器司祭盎的一小部分。蘿拉同時也意識到她並不是唯一乙個追尋著司祭盎的人,由此蘿拉開啟了她的冒險之旅。

古墓麗影9逃出森林的古墓怎麼過,古墓麗影9頂風森林古墓怎麼完成

火箭燒開左手上方的障礙 爬上去左轉摸黑爬上平台 點燃吊燈 燒開對面的雜物,跳上崖壁爬上去 回來時只能走原路到平衡木處下,直接下會摔死 第乙個等於白送的,直接橇掉。第二,三個每層都有小通道抵達,應該並不難找。就最後乙個麻煩些,需要先把電梯停在底下那層,利用電梯緩慢上公升時的過程,然後你跳到電梯裡,看準...

古墓麗影9貧民窟古墓怎麼過,古墓麗影9貧民窟第乙個古墓怎麼過

第乙個。是丟4個到當中那個吊欄裡。然後落到底的時候,丟掉乙個。自己爬上坡。等吊欄上公升到差不多階段。跳上去。速度爬到另一頭,跳上對面木欄。對了,之前乙個旗幟可能需要燒掉。還有乙個。更簡單。3個箱子放在蹺蹺板一邊。然後射箭拉動那個大木樁。敲下來乙個箱子一起扔上去。然後速度跑。等蹺蹺板沒下來的時候跳對面...

古墓麗影9這個地方怎麼上去啊,古墓麗影9這個地方怎麼過。上面有個機槍手打不死啊,火力太猛了

額 連續按e啊。額是e還是什麼鍵子。連續按 古墓麗影9這個地方怎麼過。上面有個機槍手打不死啊,火力太猛了 直接打是打不死的 你正前方的哪個房子是可以爬上去的 然後通過繩索滑到右上角機槍手對面的房子哪 然後近距離用流彈搞定他 你左手邊的房子可以爬上去,上去之後通過繩索滑到機槍那裡,之後觸發cg,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