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麼多人現在買ps4,為什麼很多人買了PS

2021-03-04 08:28:54 字數 2709 閱讀 5167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沒多少人買,相對世界來說,只是微不足道的一群人(自嘲),小眾群體。

為什麼很多人買了ps4

2樓:一人同意讓他也

因為玩遊戲不用考慮電腦配置的問題了。還有ps4的獨佔遊戲也是,挺好玩的,比如美國末日2,血源老獵人,地平線黎明時分,神秘海域,仁王

我真搞不懂為什麼這麼多人花錢買ps4,而且還是日本的沒有搞錯。 10

3樓:蒼炎の隻眼

不好意思來挖個墳。關於為什麼買ps4那是因為國人在精神文明上的需求正在不斷增加,而作為現在世界上最高水準的文化需求的滿足方式之一-電子遊戲,以及其代表的ps4正好能滿足人的需求。

至於是日本的這點,這個說法其實有點太過偏見和狹隘了。首先ps4的開發廠商sony現在已經是乙個跨國的大型公司,你很難界定它是否是乙個日本的企業。其次,文化不分國別,對文化載體的購買是對文化的尊重,這也跟國家沒關係。

花錢買ps4,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是國內正版意識開始覺醒以及物質豐富到達了一定高度的體現。

至於關於高科技電子產品是否毒害人這一點,我的答案是否定的。

任何事物都具有一定的雙面性,我參與3d遊戲的開發也有不短的時間了,我認為電子遊戲是一種藝術的究極混合形式,它同時對美術,**,文筆,想象等等體現人類可能性的元素進行了組合以及和諧構成,從某種意義上來說,遊戲是一種新興的藝術。同樣,沉迷遊戲,和沉迷**沉迷美術也是同一概念上的,而有的人也會沉迷豔俗美術以及垃圾**,這和沉迷劣質遊戲也沒有任何的區別。

誠然,在很多人看來,電子遊戲就是浪費時間,畢竟它是個新興產物,相比於有超過2023年歷史的美術與**,只不過40年歷史的電子遊戲對人來說並不具備太高的價值,但那種思維卻是被傳統價值觀束縛了的產物,而新生的價值觀則能更理性地看待電子遊戲。當然,電子遊戲和所有的藝術品不同,它由於題材的多樣性以及表達的直觀性,能快速而直接地吸引幾乎所有的人,而人如果不具備足夠的自制力,是很難從中脫身的,這也是說明每個人的自制力不足,而不能將責任推卸到電子遊戲的身上。

可是,不幸的是,當今的中年人以及老年人大多數思維僵化,無法接受新興的東西,這也就導致了國內文化無法得到好的保護與宣傳,這點是非常非常可悲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國產的全是安卓破盒子,連叫遊戲機都不配

美國的x1賣得比ps4貴,機能還比ps4低

你不願意買ps4你自己別買,你管得著別人麼!

5樓:**僱傭兵

我真搞不懂你為什麼要問這種腦殘問題。國產除了山寨紅白機的小霸王還有遊戲機嗎?小霸王的山寨物件 任天堂也是日本的。

ps4是遊戲機,遊戲機是專門玩遊戲的,你還不如問你搞不懂為什麼這麼多人玩遊戲

6樓:chrisezio白羊

中國人玩個遊戲一點錢不花 人家遊戲公司能賺你的錢 **老人 自己不研發遊戲機 市場份額0 老子想支援國產也得有名牌啊 還毒害 毒害你mb 你玩的有美國人多嗎 日本人多麼 你孩子如果是個腦殘 也是你生的 不是遊戲的事 臭屌絲

7樓:一條肉乾

真不知道你馬怎麼生了個孤兒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沒有拿得出手的遊戲機啊!

我不明白為什麼 那麼多人買ps4,x1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幫你分析ps4和xboxone特點吧,如下:1、ps4機能更好,目前發售的跨平台遊戲,ps4的光影效果或者幀數更高,畫面更出色一點2、ps4獨佔遊戲種類更多更豐富,有趣。特別是日式遊戲更多,rpg多,符合亞洲習慣3、xboxonefps居多,體感遊戲更好玩綜上,根據你的喜好選吧,推薦ps4望採納,謝謝。

為什麼很多人說別買ps4國行機

10樓:玉宇無塵

因為ps4主機大體分兩種,國行版,國際版。當然對於大部分普通玩家來說,國行版用國際服補丁恢復系統能達到一樣的效果,還有質保,還便宜。但對於專業玩家,哪個更好不言而喻。

11樓:超萌辣妹子

主要是國行上不了外服買不到dlc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行更新6.2系統,可以通過這個**中的操作解鎖服,跟外版沒有區別,還有2年官方質保

索尼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買ps4

13樓:雙子滴滴答答地

最主要的就是ps4有大量的優秀獨佔遊戲。索尼旗下有許多的知名第一方遊戲工作室,比如頑皮狗,guerrilla工作室,聖地牙哥工作室等。而微軟的獨佔遊戲比較少,也就只是光環,戰爭機器系列等。

從機能和**方面其實差別不大

14樓:萊牧駱冬雁

作為次世代主機,ps4和xbox

one相比,個人認為優勢還是比較大的,如下:

1、同樣的遊戲,目前ps4版本的畫面、光影效果更好。如:gta52、ps4**更加便宜

3、ps4獨佔大作更豐富,且有很多日式遊戲4、xbox

one中fps遊戲較多

綜上,建議選擇ps4

實在想不通,為什麼有人買ps4

15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便宜

遊戲體驗好,尤其是聯機,拿使命召喚13來說,電腦外掛程式多延遲差,ps4完全反過來,玩家數量更是電腦的十幾倍,其他的大作在主機的表現也都好於電腦

PS4那個品牌好,現在買PS4什麼牌子好

你是否想問ps4哪個版本好?因為ps4都是索尼的,只是針對不同區域發售了不同版本,因為ps4不對遊戲鎖區,國行的話會對伺服器加鎖,所以只要你不買國行,其他版本都是一樣的。望採納,謝謝。ps4是索尼的,什麼叫哪個品牌好?什麼牌子ps4遊戲好啊?ps4只有sony牌的,ps4的遊抄戲有很多牌子,第一襲方...

為什麼ps4的手柄這麼難用,ps4版的用手柄玩 難操作啊 有什麼辦法嗎

肯定是需要適應的,慢慢來,可以先試試命運這類網遊,練手柄非常合適 ps4手柄太難使,怎麼辦,遊戲好但玩不爽 你這bai簡直了。ps4手柄有兩個 du搖桿,一般遊戲左搖zhi杆控制dao前後左右的回移答動,右搖桿控制前後左右的視角移動。一般遊戲裡還會有視角修正,按下自動調到正面的視角,不過遊戲不同按鍵...

為什麼現在這麼多人用oppo手機

oppo手機現在被很多人使用,總結原因有以下幾點 1.oppo手機的廣告比較多 2.oppo手機的外觀精美 3.oppo手機的 屬於中等,但質量很好 4.oppo手機廣告宣傳的明星都是很受歡迎的明星,使得品牌的知名度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公升 因為oppo手機的價效比比較高,而且手機各方面的效能也都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