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的ps4配國行的手柄可以麼,ps4國行手柄與港行手柄相容嗎

2021-03-04 08:28:54 字數 1306 閱讀 7661

1樓:匿名使用者

ps4的外設都是可以通用的,沒有版本的限制。包括手柄,充電底座,攝像頭等。

ps4國行手柄與港行手柄相容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柄是不分地區的,都可以通用。不過ps4國行不鎖區被舉報了,目前原定本月11日的發售已經取消了,京東上也撤了。

ps4 港版和國行有啥區別?有必要弄倆手柄嗎?

3樓:岡_村_寧_次

以前國行ps4鎖區,不能註冊、登陸除中國

另外一點區別就是國行ps4的電源插頭是標準的兩項插頭,而港行ps4的電源插頭是英規的三項插頭,國內的電源插口一般都不支援這種英規的三項插頭,不過這也不是什麼大問題的,買個轉換器就可以了。

還有一點區別就是國行ps4有兩年的保修,而港行ps4沒有這方面的售後服務。不過我反正是覺得ps4不是那麼嬌氣的,沒那麼容易壞,所以有沒有保修意義不大。

至於是否需要兩個手柄,這個就看你的個人情況了。如果你經常要和別人一起玩,比如足球、格鬥這些可以兩個人對打的遊戲,那麼就需要準備兩個手柄。

4樓:匿名使用者

國行限制多,本人建議用日版

ps4手柄分國行港版麼?去國行ps4專賣店買的ps4手柄用在港版機子上沒什麼不一樣吧?

5樓:妖怪沒背景

沒有問題,手柄是不鎖區的。只要配對成功了就好了。

ps4上可以用自己買的手柄麼,不用原裝的行嗎,沒問題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買的是什麼手柄?普通手柄不能用的,除了官方手柄,應該沒有帶觸控板的手柄了吧,所以只能用官方手柄

7樓:稽清安宦裳

你好,現在國內已經有ps4的組裝手柄了,不過質量真的不敢恭維,還是建議使用原裝的ps4手柄吧。

望~~,謝謝。

ps4手柄港行和國行有什麼區別

8樓:時間的隨筆

硬體上沒有任何區別,標籤上乙個是繁體,乙個是簡體

9樓:最危險的手指

沒區別,只是主機有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啥大區別,機器的語言全是可以換的,唯一在於保修,國行保修2年硬體,但是如果你在信譽好的實體遊戲店,港行的機器他也保你!

在乙個目前遊戲體驗上兩款機器完全相同,不同之處在於國行不能登陸到大陸地區以外的伺服器,不能及時更新dlc!

國行PS4港服備份和港版PS4的區別

某寶找信譽老店就行,備份之後沒有區別,國服的ps商店遊戲較少而已,所以備份之後可以去港服 1 第一,國行兩年保修,港行需要寄回香港維修 週期特別長 或者是找奸商維修。4 最後,我推薦購買國行版,然後刷港服系統,售後有保障且暢玩所有遊戲。安心入港版就行,國行是坑。買遊戲機就是為了玩啊,而國行的ps4過...

Ps4港版,日版,國行有啥區別,國行ps4和日行港版有什麼區別?

1 售後服務 國行的售後最好且保修 低,港版和日版沒有售後保修。你好,ps4國行和日版港版的區別是,國行的ps4主機鎖服,就是不能登陸外服,而日版和港版不鎖服,沒有這方面的限制。所以港版和日版基本是一樣的,除了包裝。望採納,謝謝。國行有保修,不鎖區,什麼盤都能玩,但是上外服有點麻煩。港版和日版差不多...

ps4我該買國行還是港版,想買ps4現在港版還是國行好?

國行的有保修會好一點,港版維修麻煩一點,不過買了國行還可以到店家 備份成港服,安裝以後可以正常使用港版賬號 想買ps4 現在港版還是國行好?如果你追求價效比,希望便宜點,那自然是港版比國行強,但有乙個問題是港版是沒法保修的,壞了的話你只能花錢修,或者自認倒霉。總之一句話,水貨機器沒保障,除非你有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