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月ps4可以賣多少錢,剛買乙個月ps4可以賣多少錢

2021-03-04 08:28:54 字數 1706 閱讀 2984

1樓:鬥智網路公司

1300左右……現在新的才1700

現在新版降價了

現有一台ps4剛買了乙個月9成新,如果賣的話還可以賣多少?在**可以賣? 100

2樓:你問我我問誰阿

ps4吧有專門的交易帖,去那邊回文說你要賣就行,也可以看到有求購的自己去跟對方談也行

談好了到**交易就行。**就不好說了,看雙方談得怎樣,基本就2000塊上下吧。保養得好,發票包裝配件什麼全在的話比較好談價。

有人買ps4嗎,買了乙個月不到

3樓:

你好,如果你要出手二手的ps4的話,建議去xian魚或者大型電玩**的ps4論壇出的,那裡的ps4玩家多很多的。另外,最好些清楚你的二手ps4的型號,成色,有沒有遊戲,幾個手柄等情況,這樣才好出的。

如果買了ps4 之後一年的花銷大概多少

4樓:命中註定的

看你一年需要玩多少個遊戲,一般大作遊戲300多乙個,假設乙個月玩乙個,那一年需要3000多遊戲方面的投入,不過如果買光碟,通關之後可以賣掉回血,**一般會減1/3左右

剛入手ps4,psn一年會員要多少錢啊,大神們

5樓:quest曲

不同服會員單獨算

想玩中文選港服 一年268 偶爾打折能到7折或者再送3個月會員

不要用國服賬號 遊戲太少 還貴

6樓:岡_村_寧_次

哪個伺服器的?

國服是29元人民幣乙個月,如果你一次性購買一年的話,一共就是209元人民幣,平均17.5元人民幣乙個月。

港服是38元港幣(約合30元人民幣)乙個月,如果你一次性購買一年的話,一共就是268元港幣(約合210元人民幣),平均22.5元港幣(約合17.5元人民幣)乙個月。

如果你是港服的psn的話,我這兒有港服的psn的會員兌換碼,好像是乙個月的,你如果需要的話我可以送給你。我不是港服的,兌換碼我留著沒用,放我手裡也是浪費。

7樓:匿名使用者

200多點(點是點卡的點)

8樓:像是精神病人

最近打折港服187港幣,折合165rmb,不打折的時候大概230元左右吧

9樓:三言二拍艹

一年會員是268港幣,合人民幣約226元

你可以等節日活動打折入,買一送三那種(買一年送三個月),也差不多200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港服打8折,算下來rmb180左右,現在還有和命運2的同捆,一年會員加命運2 390rmb

11樓:匿名使用者

港服268港幣,日服5143日元,國服160rmb

12樓:我是大明帝國

你現在還有沒有港服的兌換碼了

我現在ps4想出手,機裡沒什麼遊戲,買了一年了,放著沒動,九成新,大概能賣多少錢?

13樓:

你好,ps4現在出手如果9成新的話,1600左右應該是可以的,建議在電玩論壇去掛上吧。比如多玩和電玩巴士之類的。

望採納,謝謝。

小公尺4主機板壞了維修要多少錢,剛買乙個小公尺4,現在主機板壞了,更換乙個需要多少錢?

先找小公尺的售後檢測 保修,一般非人為損壞是不用錢的,如果過了保修期,估計要花三四百,當然找外面的維修店可能會便宜些。我的小公尺note主播說稍緩了,問修一下多少,940元真黑,再也不用小公尺了,質量太差 小公尺4主機板壞了 維修要多少錢 先找小公尺的售後檢測 保修,一般非人為損壞是不用錢的,如果過...

ps4出現的問題 今天剛買的遊戲,玩了一上午,突然出現遊戲未經授權,當時也沒在意。可是,我

如果你是本號買的數字版遊戲,建議先把賬號設定成本機常用賬號,非認證每次進遊戲都會聯網檢查許可權,網路不好時就會出現檢測不到授權的情況。ps4出現的問題今天剛買的遊戲玩了一上午突然出現遊戲未經授權,當時也沒在意。可是關了遊戲突然就沒了 ps4新買的,安裝好gta5之後就進入遊戲了,玩了一會,退出,在進...

剛買月的手錶2500能在當鋪當多少錢

大約 2000元。1,不能按原價處理,應折舊。2,雙方簽訂典當手續,免生毀約。3,定時查詢,伺機退當,減小損失。4,妥善處理典當費用,防生枝節。前天剛花22000元買的浪琴手錶,不想戴了,去典當行能當多少錢?如果你買的手錶是真的,去大航大概也就能賣七八千塊錢,畢竟已經是二手的物品了 去典當行不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