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作文左右,秋天的作文200字左右

2021-03-04 08:28:53 字數 919 閱讀 9028

1樓:才

我的家鄉煙台是一座美麗的海濱城市,它坐落在山東省東北部,那裡不僅風景優美,物產也很豐富。

在煙台,最美麗的地方要數海邊了。碧海藍天,海浪拍打著金黃色的沙灘,猶如千萬朵蓮花綻開。海面上還不時飛過幾隻海鷗,美麗極了。夏天的時候,許多人都來海邊游泳,那場面熱鬧極了。

煙台不但風景美,物產也很豐富。有蘋果、梨等。其中最有名的要數蘋果了,紅彤彤的,一口咬下去,又香又甜。梨黃燦燦的,咬一口嚐嚐,真甜!許多遊客都慕名而來。

海浬的物產也很豐富,有各種各樣的海產品。其中,海參、鮑魚和對蝦最有營養了,吃起來味道鮮美極了。

我的家鄉煙台,物產豐富、景色迷人。我愛煙台!

秋天有關的作文一兩百字

2樓:du天行者

我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我喜歡熱情奔放的夏天,我喜歡白雪飛揚的冬天,但我更喜歡五彩繽紛,碩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是彩色的,你看,她把紅色給了楓樹,紅色的楓葉像乙隻只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蹈海掀起金色的波浪,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紅紅的蘋果露出天天的笑臉,爭著要人們去摘呢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田裡的高粱想喝醉了酒,頭點來點去;玉公尺正在變黃的衣服裡睡覺;大都笑破了肚皮;半紅伴綠的辣椒害羞似的在葉里打蔫;西紅柿站在架子上好奇的張望;小白菜像一群小朋友一樣整整齊齊地站在菜園子裡。

公園裡的菊花正在盡情的開放,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千姿百態,絢麗多彩。抬頭一看,那碧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朵,一群群大雁排著整整齊齊的隊伍向南方飛去。

啊,美麗的秋天,我愛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火力少年王太空棉

4樓:匿名使用者

奇怪為什麼菊花在秋天枯萎

5樓:失心瘋

像喝啐了酒(√) 想喝啐了酒(ⅹ)

秋天的雨作文,秋天的雨作文200字

秋天的雨像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看,它把紅色給了柿子,紅紅的柿子,像一盞回盞燈籠,照啊答照啊,照來了秋天的美麗。它把黃色給了向日葵,黃黃的向日葵像乙個個太陽,照啊照啊,照來了秋天的香甜的氣味。金黃色是給稻穀的,看,金色的稻穀像是給大地鋪上了金黃的地毯。紅紅的蘋果你擠我碰,爭著人們去摘呢!桂花仙子得到的...

秋天的作文怎麼寫左右,秋天的作文怎麼寫100字左右

海蒂是瑞士作家約翰娜斯比麗寫的著名書作 小海蒂 的主人公。小海蒂的主要內容 小海蒂自幼父母雙亡,被姨媽和外婆收養。在她8歲的時候,姨媽把她送到了她的爺爺 阿魯姆大叔那裡。阿魯姆大叔脾氣古怪,常年居住在阿魯姆山上。可是,聰敏活潑的小海蒂卻很快的讓爺爺接受了自己。在山上,小海蒂白天和羊倌兒貝塔一起到山頂...

關於秋天的作文有哪些200多字,關於秋天的作文一到二百字。

春天是綠色的,冬天是白色的,那秋天是什麼顏色的呢?讓我們一起去大自然尋找答案吧!看 樹葉變黃了,風輕輕一吹,樹葉就飄飄揚揚往下落,就像乙隻只正在飛舞的蝴蝶 如果在樹林裡,遍地都是黃色的落葉,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黃色的地毯,踩上去可舒服了 田野裡金黃的稻子早已笑彎了腰,黃澄澄的一眼望不到邊,就像鋪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