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秋天作文,關於秋天的作文 散文)

2023-02-16 07:25:03 字數 4094 閱讀 5052

1樓:匿名使用者

夏早已悄悄走過。而秋,帶走了悶熱,拿著乙隻彩色的畫筆來到了人間。

「沙沙沙……」樹上那枯黃的葉子被風吹到地上,給大地鋪上了一條金色的地毯。踩上去,沙沙作響。有的樹葉非常調皮,坐著風的椅子,在風中打鞦韆。

有的還隨著風姐姐,玩起了過山車。它們一會在藍天上,一會又回到大地媽媽的懷抱。有的則想像自己是乙隻蝴蝶,扇動著雙臂,在空中翩翩起舞。

有的葉子卻懶洋洋的,靠著大樹媽媽不下來。但他們跟著風姐姐伴奏,唱響了秋之歌。啊!

風妹妹也來了。他還帶來了許多小朋友,他們奔跑著,跳躍著,撿著落葉做標本。紅的似火、黃的似金、綠的則彰顯著活力,五顏六色,千奇百怪。

不僅秋天的落葉是斑斕的,秋天的果實更是豐富多彩。果園裡,遠遠的石榴裂開了嘴,一排排牙齒晶瑩透亮,真像無數珍珠獻給秋天。蘋果漲紅了臉,就像一盞盞紅燈籠掛在枝頭。

黃澄澄的梨寶寶們你挨著我,我挨著你,就像乙個個葫蘆娃娃在悄悄說話。一片金色的稻田像金色的大海,秋風一吹,碧波起伏,陽光一照,泛起粼粼波光。

啊!我愛秋天,我愛秋天的美,但我更愛秋天的多姿多彩!

2樓:匿名使用者

秋姑娘邁著輕鬆的步伐向我們慢慢地走來,她伴著涼爽的風為我們送來了豐收。

稻田裡的稻子成熟了,一片一片地像金色的海洋;高粱的身上掛著許多沉甸甸的「寶物」,讓他們個個都笑彎了腰;圓圓的桔子是橙色的,像傍晚的夕陽,剝開皮來彎彎的月亮竟跑了出來,嘗一口酸溜溜、甜絲絲的;石榴的頭上開著一朵花,撥開硬邦邦的外衣,裡面的果實像一顆顆紅色寶石,紅彤彤、亮晶晶,閃耀著光芒,把她捧在手心,讓人不忍心吃了她;一串串的葡萄像顆顆紫色的水晶球,閃動著誘人的光芒。

我大聲的喊:秋姑娘,謝謝你給我們送來這個豐富多彩的季節。

關於秋天的作文(散文)

關於秋天的優美作文

秋天的景色作文300字左右

3樓:寶寶

秋天的作文:

秋天帶著一身金黃,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走進公園,一陣花香迎面撲來,迎著花香找去,原來桂花開了,乙個個白色的桂花就像天上的小星星,美麗地點綴在樹枝上。

走進果園,蘋果就像乙個個紅彤彤的燈籠;香蕉黃澄澄的一片;石榴笑得咧開了嘴;橘子在枝頭你擠我碰……

走進田野,如海的高梁舉**把,無邊的大豆搖響銅鈴;稻田裡一片黃澄澄的稻穀隨著秋風翻起金波,綠油油的菜地裡,肥嫩的菜葉上閃耀著晶瑩的露珠……

走進森林,森林就像穿上一件迷彩服,銀杏樹飄下黃色的樹葉,就像一把把小扇子;楓樹飄下幾片紅色的樹葉,就像一枚枚郵票;還有那四季常青的松柏……你看,秋天的景色多麼迷人!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因為在秋天裡,許多瓜、果都成熟了;秋天是涼爽的季節,因為這既不像夏天那麼炎熱,也不像冬天那麼寒冷,一陣秋風吹來,讓人覺得心曠神怡;秋天是美麗的季節,因為在秋天裡,有些花開了,而且樹葉就像蝴蝶一樣紛紛飄落下來,有的變黃了,的變紅了……一切都變得五彩繽紛。

曾經有位詩人是這樣描寫秋天的:「一年好景君須記,正是橙黃橘綠時。」

我愛秋天,因為它象徵著成熟,象徵著美麗。

4樓:來撩我呀

秋高氣爽,風和日麗,在這個星期天的中午,我在爺爺的帶領下去欣賞秋天的美。

我們來到家鄉的公園,那裡的紅棉樹、柳樹、榕樹……在秋風的吹拂下,樹葉兒隨風飄動翩翩起舞。飄累了,它們就落在樹媽媽的腳下休息了。

離開了公園,我們來到了堤圍岸上,堤圍對岸的五個波波粼粼的大魚塘深深的吸引了我的眼球,我心想那肥美的魚兒肯定在亨受著這舒適的日光浴。

沿著堤圍轉了個彎,來到乙個露天的泳場,因為天氣轉涼,來這裡游泳的人已經明顯的減少了,向泳池的對岸望去座立著兩座大山,東南方是龍江山,西南方是西樵山,山與水的互相暉映,我不禁感嘆我的家鄉是多麼美啊!

我們回到了家,家裡的一棵石榴樹上掛著乙個個又大又紅的石榴果子,哦!秋天不只是景色很美,還是果實成熟的季節,收穫的季節。我愛秋天。

5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來了。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涼爽的秋天來臨了。在涼爽的秋風中雖然秋天沒有春天那麼多美麗的花,也沒有那綠油油的樹林、小草,但是秋天也有秋天的美麗,秋天也有秋天的特點和景色。

竹葉兒黃,柳葉兒青。堪堪爍石流金的好好光景迎來一秋。雖然秋天的花木大多枯萎了,但是只要你細心地去找,就會發現那美麗的秋菊,五顏六色,千姿百態。

你看那一片片細長的花瓣兒,真令人喜歡,菊花的莖都非常挺直,特別有古松的風格。靠近菊花,頓時,一股股芳香迎面而來……這些秋菊爭奇鬥艷,枝葉茂盛的樹木漸漸脫去了綠裝,換上了黃色的衣服,一陣涼風吹過,樹葉就沙沙的響著,紛紛飄落下來。花兒在秋風中開始凋零了,只有萬年紅還是那樣火紅火紅的,不懼寒冷的菊花也盛開了,有紅色的、黃色的、白色的,鮮豔極了。

秋天的天很高,天那樣藍。好象盤古還在撐著天和地,好象有位畫家在天空中塗了藍色的顏料。秋天的空氣特別新鮮,早上,我走在上學的路上,吸一口新鮮空氣,頭腦清醒萬分。

秋天的田野就更不用說了。稻田一片金黃,遠看真象是鋪了一層金黃的地毯。稻穀顆顆都非常飽滿,壓得莖稈都彎下了腰。

你看那火紅的高粱,遠看就像一群戴紅帽子的小姑娘,隨著一陣陣微風在那裡翩翩起舞。你再看那柿子,火紅火紅的,像乙個個紅通通的燈籠似的,又像孩子們的笑臉。你剝掉一層薄薄的柿子皮,就會露出那新鮮的果肉,你嘗一口,甜得像蜜一樣。

這就是秋嗎?或許,這就是秋最真實的樣子吧!秋天象徵著成熟和繁榮,意味著歡樂和幸福,給人們帶來了好吃的水果,它似乎與我想象中的不同。

沒有衰敗的景色,有的切是一片生機。我終於尋找到秋了。秋天來了!

關於秋天的作文600字

6樓:琴韻軒

童年的楊樹葉我小時候和姥姥住在乙個小小的四合院中,院中有一棵枝葉繁茂的大楊樹,他是我童年的好朋友。很小的時候,我總是和小夥伴們在楊樹下遊戲。夏日的陽光照在楊樹濃密的綠葉上,在我們頭頂撐起了一把金光閃閃的遮陽傘,樹葉如童話故事一樣美麗。

我們在樹葉下玩鬧,享受無拘無束的清閒生活。回想那時的事情,眼前總會出現那一樹金光閃閃的楊樹葉。當我長大了一點,每到秋天都會採集落下的楊樹葉,姥姥總是小心地幫我把它們夾在一本本不知名的書裡。

那時候我不知道什麼是標本,也不很清楚為什麼要收集落葉,但每天都會興致勃勃地捧回無數楊樹葉,奶奶也總是笑著把它們夾在書中。鄰居們看到我收集落葉,每次清掃院子時都特意為我留下顏色美麗的樹葉。有一次乙個鄰居大姐姐送給我一艘用黃葉折成的小船,我那時興奮極了,走到哪都拿著那艘小船,晚上睡覺時還特意讓姥姥把它放到寵物小狗碰不到的地方。

那只小狗也是我的好朋友,不過我猜那時因為落葉小船,他說不定「失寵」了好幾天。冬天,楊樹藏起了他的所有樹葉。每當這時,姥姥便拿出秋天夾在書中的落葉。

姥姥教我用彩筆在樹葉上畫畫,畫好後姥姥在葉子的兩面貼上膠帶,並用線把一片片樹葉穿在一起,掛在門邊、牆壁上。姥姥還和我一起用楊樹葉拼貼圖畫。幾片樹葉,簡單地摺疊幾下,就組成了一幅別具特色的圖畫,甚是有趣。

牆上貼滿了這種圖畫,姥姥稱它們是我的「葉畫展」。每個冬日,都充滿了一串串楊樹葉、一幅幅葉畫,和姥姥慈愛的笑容。春天來臨,嫩綠的新葉躍上枝頭。

望著嬌弱的新葉,我開始期待他們快點長大,快點變成夏日中那一樹金光閃閃的楊樹葉。

描寫秋天的作文800字

7樓:阮

炎熱的夏天,慢慢的離開了我們,小姑娘帶來了一把鑰匙,用它為我們開啟了秋天的大門。

秋天,是迷人的。天高雲淡,大雁南飛,楓葉似火,果實纍纍。秋天一片片樹葉陸續的掉下來,它們打著旋兒像乙隻只美麗的花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早晨秋高氣爽,空中有一絲絲涼意。一大片不規則的田裡,稻穀已經長的有80釐公尺高,飽滿的穀穗沉甸甸的垂了下來。

我愛金秋的風。秋天的風,帶著幾絲的涼意,帶著泥土香和草香和花香,那稻穀香,但是沁人心脾。秋天的風就像一位畫師。它帶著五彩繽紛的畫筆,大膽的把畫筆一揮動。

我愛金秋的雨,金秋的雨是多麼富有詩意呀! 秋雨綿綿,這秋雨像羽毛一樣的細,一樣的柔軟。

站在一望無垠的稻田邊,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幅金色的畫卷。一陣秋風吹過,額頭長豆大的汗珠滾了下來,你在在農民的心血上。珍珠似的稻穀掉了下來,農民們心滿意足地撿起來,裝進袋子裡。

這滿滿的一袋稻穀,不僅是我們的糧食,還是農民伯伯們一年四季的成果。

夜,早已來臨。如水的月光透過窗戶撒進各家的房屋裡,照亮了人們的心房。

一汪秋水,秋蘭飄香,秋雨飄灑,秋意甚濃,秋水長天,秋江明淨,一葉知秋,遍地鋪金。

描寫秋天的作文?600字

關於秋天的作文

秋天 秋天不像春天那樣百花爭艷,芳香怡人 也不像夏天那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在歌唱 也沒有冬天那麼美麗。可是,它在我心中卻是最美的。秋天雖然沒有春天那麼艷麗,可它有一種顏色是天下一絕的 紅。楓葉只有在遇見秋天時才會臉紅,遠遠望去,像朝霞一樣紅,把山都染紅了。風吹來,楓葉像紅色的雪一樣,飄了下來。好讓人們...

關於秋天的果實的作文,描寫秋天摘果子的作文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大豆 玉公尺 高梁都成熟了,累得彎了腰。秋天的天很高,好象盤古還在撐著天和地 天那樣藍,好象有位畫家在天空中塗了藍色的顏料。楊樹的葉子有點發黃了,秋風吹來,楊樹搖搖晃晃,好像它已經老了,站不穩了。莊稼們可高興了,因為它們都結出了果實,都在談論著 你瞧,我結出的果實多大呀,在莊稼裡我...

關於秋天的作文3年級 左右,關於秋天的作文3年級 140字左右

牙膏 淨含量120克裝的 高露潔 全效含氟牙膏,其紙盒重14.9克,牙膏皮重16克,若每戶一月用1支,300萬戶人家一年丟棄1112.4噸廢紙和牙膏皮 c j o o y 關於秋天的作文500字左右 秋天的意境 秋天是一個美好的季節,它不同於夏季的炎熱 冬天的苦寒,它和春是孿生姐妹,有著相同的閃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