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告訴我煎蛋的訣竅是什麼,順便告訴我雞蛋有多少種吃法

2021-03-04 08:28:49 字數 539 閱讀 2955

1樓:匿名使用者

油溫不可過高,油也不要太多,翻的時候要慢慢的格外小心,不然不容易成型。要注意火候,並及時翻轉。雞蛋嘛,常規吃法有以下幾種,例如:

no.1白煮蛋( 我個人只能說比較有營養)no.2油煎荷包蛋(香味四溢,不過要注意火候哦)no.

3茶雞蛋(一聽就知道調料豐富哦)no.4炒雞蛋(人覺得比較幹,所以建議與其它蔬菜一起炒,例如:番茄炒雞蛋,韭菜炒雞蛋,青椒炒雞蛋都是不錯的選擇)no.

5燉蛋(小時候經常吃,很有營養哦,對**也有好處,口感很滑爽)no.6鹹鴨蛋(口感較好,一點都不膩)no.7皮蛋(用於喝粥,現在都出現皮蛋瘦肉粥了,呵呵~~)以我的腦細胞也就能想到這麼多了,希望採納o(∩_∩)o...

2樓:匿名使用者

油一定要熱,不然顏色不好!要及時翻,不然會黑!有十幾種!

3樓:中女司寇春芳

煎蛋的時候油裡放點鹽,這樣的話雞蛋不容易沾鍋,等到雞蛋氣泡在翻到另一面。中火煎。

煎蛋煮蛋

滷蛋荷包蛋

茶葉蛋水蒸蛋

快快,知道的請告訴我,謝謝,這是誰呀,知道的請告訴我,謝謝。

這張 就是完整的一張圖了,電影 大魚海棠 的同人 小孩鉛中毒了怎麼辦啊?誰有用過,哪款產品好些?不排會怎麼樣?誰知道的,請快快告訴我!謝謝 10 病情分析 你好,來可源以使用具有排鉛功能的食品,如海帶 海參 紫菜。黑棗 獼猴桃等,膳食纖維也具有排鉛的功能。不要盲目的使用排鉛藥物,因為排鉛藥物具有很大...

請告訴我,幸福是什麼

福感大致可以從三個方面來加以把握。首先是滿意感 個人的基本需要是否得到了滿足,最基本的是身心健康,衣食無憂。其次是快樂感 許多事情都能帶給人快樂,一句心理學上的諺語這樣說道 如果你想快樂一小時,打個盹 如果你想快樂一天,去釣魚 如果你想快樂乙個月,去結婚 如果你想快樂一生,幫助別人。而幸福感的較高表...

星際裡人族念的英文是什麼 告訴我 順便翻譯下

我想要所有兵的說的話 啊 哈哈哈啊!星際爭霸裡人族兵的英文和中文名字 星際爭霸中操作人族或神族時各個單位電腦所說的英文 這個帖子裡有所有單位的,包括英雄的。誰能告訴我一些星際爭霸裡的英語?星際爭霸一人族建築的英文簡稱都是什麼啊 請高手指點 建築的簡稱是那些快捷鍵,b代表基礎建築,bc老家bs補給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