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告訴我,幸福是什麼

2022-04-17 09:15:10 字數 707 閱讀 3821

1樓:毓良功燕

福感大致可以從三個方面來加以把握。首先是滿意感:個人的基本需要是否得到了滿足,最基本的是身心健康,衣食無憂。

其次是快樂感:許多事情都能帶給人快樂,一句心理學上的諺語這樣說道:如果你想快樂一小時,打個盹;如果你想快樂一天,去釣魚;如果你想快樂乙個月,去結婚;如果你想快樂一生,幫助別人。

而幸福感的較高表現是價值感,它是在滿意感與快樂感同時具備的基礎上,增加了個人發展的因素,比如目標價值、成長進步等,從而使個人潛能得到發揮。真正意義上的幸福感,與西方的享樂主義不同,享樂只追求享樂的過程,缺少更有價值的目標

2樓:俎金蘭丁嫻

幸福就是在你最困難的時候,有人幫。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再你累了困了能夠美美的睡一覺;再你沒錢開飯時能吃上一口香噴噴的飯菜。再你落難的時候有人雪中送炭;幸福其實很簡單;不要對事情對未來存在太多美好的妄想……

3樓:茹長青禮棋

幸福是與朋友一起聊心裡事,是在很熱的時候別人遞給你的一杯冰水很冷的時候有一杯熱奶茶可以暖手暖心,是買到了自己一直計畫好久要買的東西,是突然找到了自己曾經丟的寶貴東西,是在自己很難過的時候有人安慰自己是在節日收到朋友的小禮物……

4樓:應淑珍陸錦

幸福不是多奢侈好華的,幸福是從一件件小事中體現出來的,幸福就是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的一瞬間(乙個動作,一句話,乙個微笑)幸福就那麼簡單,但卻很多人都做不到

誰能告訴我什麼是幸福,誰能告訴我幸福是什麼?

幸福就是吃飽了撐著睡覺。其實幸福的定義很簡單,多點感恩,少點欲求!貧窮的人認為一日三餐能夠吃飽就是幸福 有錢的人說周遊世界就是幸福 生病的人說健康就是幸福 快要死去的人說活著就是幸福 老師們說學生成績好就是幸福 小孩子說長大就是幸福 大人們說孩子都成家了有出息了就幸福 沒有戀愛的人說戀愛中的人真幸福...

誰能告訴我幸福是什麼

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很通俗 很貼切,幸福就是一種平淡。個人想法 幸福是你自己的感受!取決於你的價值觀!基本義 名 使人心情舒暢的境遇和生活。形 生活 境遇 稱心如意。3,我的理解,幸福就是你在午後端著一盞茶,靜靜地品味這盞茶,愜意的享受這午後的美好時光的那種感覺 幸福,是指乙個人的需求得到滿...

請告訴我煎蛋的訣竅是什麼,順便告訴我雞蛋有多少種吃法

油溫不可過高,油也不要太多,翻的時候要慢慢的格外小心,不然不容易成型。要注意火候,並及時翻轉。雞蛋嘛,常規吃法有以下幾種,例如 no.1白煮蛋 我個人只能說比較有營養 no.2油煎荷包蛋 香味四溢,不過要注意火候哦 no.3茶雞蛋 一聽就知道調料豐富哦 no.4炒雞蛋 人覺得比較幹,所以建議與其它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