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加工絲桿用什麼材料,請問加工絲桿用什麼材料

2021-03-04 08:28:48 字數 1662 閱讀 2322

1樓:神級人氏

通常情況下,一般用45鋼,好的用40cr。具體的還得看絲槓的用途,承受的載荷大小,以及使用的環境,才能決定材料和加工工藝。

絲桿:絲桿和滾珠絲槓是同義詞,,絲桿是將迴轉運動轉化為直線運動,或將直線運動轉化為迴轉運動的理想的產品。滾珠絲桿由螺桿、螺母和滾珠組成。

它的功能是將旋轉運動轉化成直線運動,這是滾珠螺絲的進一步延伸和發展,這項發展的重要意義就是將軸承從滾動動作變成滑動動作。由於具有很小的摩擦阻力,滾珠絲槓被廣泛應用於各種工業裝置和精密儀器。

絲桿的材質有哪些

2樓:藍色冰雪

不鏽鋼303 304 ,40cr 45# 40crnimo 還有發黑 鍍鎳 鍍鍩 鍍鋅 氮化等處理來做絲桿。

3樓:匿名使用者

絲槓材質:45號鋼、40鉻。

1、滾珠絲槓是將迴轉運動轉化為直線運動,或將直線運動轉化為迴轉運動的理想的產品。

2、滾珠絲槓是工具機械和精密機械上最常使用的傳動元件,其主要功能是將旋轉運動轉換成線性運動,或將扭矩轉換成軸向反覆作用力,同時兼具高精度、可逆性和高效率的特點。由於具有很小的摩擦阻力,滾珠絲槓被廣泛應用於各種工業裝置和精密儀器。

3、滾珠絲槓由螺桿、螺母、鋼球、預壓片、反向器、防塵器組成。它的功能是將旋轉運動轉化成直線運動,這是艾克姆螺桿的進一步延伸和發展,這項發展的重要意義就是將軸承從滑動動作變成滾動動作。

4樓:汪清萬祥

絲槓材質 45號鋼 40鉻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材質都可以加工絲桿的。要看絲桿是用在什麼地方的,有多大等,

絲槓和螺母一般選什麼材質的好

6樓:濟寧鈦浩機械****

絲槓螺母的選材:45 鋼絲槓和 40cr 鋼絲槓調質的熱處理工藝。調質是淬火加高溫回火的雙重熱處理,其目的是使工件具有良好的綜合機械效能。

調質鋼絲槓有碳素調質鋼和合金調質鋼二大類,不管是碳鋼還是合金鋼,其含 碳量控制比較嚴格。梯形絲槓原材料是通過模具拉光到所需要的中徑尺寸,二次冷拉形成表面硬度(0.5 公釐深)達(18°-21°)。

梯形絲槓是通過來執行標準。螺母材質傳統選用:錫青銅6-6-3及錫鋅青銅5-5-5。

選用鋁錫青銅zcua110fe3,hrs~1000,摩擦係數小,無雜音,轉動靈活。

7樓:騰奧達數控工具機

絲槓選45#鋼經調質處理hb235;

螺母採用較軟材料且耐磨:球墨鑄鐵(較經濟)、錫青銅(最耐磨),最好是錫青銅,如zqsn6-6-3、zqsn10-1等。

8樓:藍色冰雪

一般我們公司做的絲槓是45# 20cr ,當然也有定製材質的,用途不一樣材質的選擇也不一樣,也有不鏽鋼的,但不鏽鋼又分很多種,主要看有什麼用途,還有承載力了,濟寧利興專業定製絲槓,來圖加工的

9樓:兗礦興隆礦

要求不高的話選材料a3的,**便宜!

10樓:無解

絲槓材料應該選耐磨性高的材料,如軸承鋼(gcr15等),需做調質處理;

螺母材料同意可以選軸承鋼,但是需要做球退熱處理。

11樓:

滾珠絲桿廠家一般都是選用滲碳鋼的!

車床純鐵加工用什麼刀頭切削好,純鐵材料加工時較有韌性,不知用什麼刀具切削較合適?

切削純鐵可選用高速鋼和硬質合金作刀具材料。一般粗車時用w18cr4v高速鋼 yg8硬質合金,精車時可採用yt14硬質合金刀具。純鐵的硬度低而塑性大,應加大刀具前角,o 25o 30o,o 8o 10o,o 6o 8o,r 35o 75o,r 5o 15o,s 0o 3o。前刀面上的倒稜寬度可取0.0...

請問大家數控加工中心怎麼鑽孔用巨集程式怎麼程式設計,WHILE和I

迴圈巨集程式舉例 if 100 ge 101 goto1當 100大於等於 101時跳到n1程式段執行。if是滿足條件跳出,while是滿足條件執行,掌握乙個就夠了。1 33是區域性變數,區域性變數只能在巨集中使用,以保持操作的結果,關閉電源時,區域性變數被初始化成 空 巨集呼叫時,自變數分配給區域...

材料硬度hrc45用什麼鑽頭加工效果最好

看你做鑽什麼材料,我這邊是數控加工,一般轉速給低 500 600 48度的40鉻加工深度5mm直經3 1的孔用什麼鑽頭效果最好 這個就用6542 的材質的鑽頭,就可以的了 這個硬度,並且還是鋼球,台式鑽床不適合加工,建議你用電火花放電。40cr熱處理硬度在40度以上的鑽孔用什麼鑽頭?hrc45以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