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大學文學院的學院領導,廣西大學文學院研究生有哪些專業

2021-03-04 08:28:46 字數 1849 閱讀 4317

1樓:xk54軍

黨委書記:陳信存

黨委副書記:郭昌明

院長:李寅生

副院長:黃南津

副院長:李志峰

副院長:肖瑜

廣西大學文學院研究生有哪些專業

2樓:zs謝寶生

1、廣西大學文學院研究生有哪些專業可以去研招網或者廣西大學研招辦官網檢視【碩士專業目錄】。

2、網上搜尋《廣西大學2023年碩士研究生招生專業目錄》也可了解。

廣西大學文學院是不是騙人的

3樓:不染塵間事

為什麼說是騙人的,我是西大裡面的工作人員,確實是有文學院的啊

廣西大學文學院組織的普通話測試是不是只有廣西大學的學生才可以參加考試? 5

4樓:無憂布偶

a 目前普通話的考試越來越嚴格和規範,每年4..6..9..

11月統考四次,考試前1個月的月初開始接受報名,考點是設在當地各大高校校區,具體哪一天考試,還要看考試月的准考證通知。

b 以上說的是社會上的統考,有時候學校考的人非常多,學校是可以申**考試,至於加不加,就看你學校是不是組織申請了,跟著學校考最好,我朋友在校時考的才25元,雖然已經是1年前的事兒

c 如果學校不組織或者已經畢業,那麼不需要接受培訓的話,建議直接自己去當地語委辦,50元+**+身份證影印件什麼的,外面的機構一般都是要求培訓或多收取服務費的。

5樓:陽光的遂緣

廣西大學文學院成立2023年3月13日,前身是廣西大學文化與傳播學院,最早源於2023年成立的國立廣西大學文法學系,後改為中文系,著名學者陳望道、王士菁、秦似等曾先後出任系主任。

學院現有漢語言文學、戲劇影視文學、漢語國際教育、秘書學四個本科專業,擁有「中國語言文學」一級碩士授權點(含8個目錄內和兩個自設共計10個二級學術型碩士學位授權點)及1個「漢語國際教育」專業型學位碩士授權點,

「中國語言文學」為廣西壯族自治區重點一級學科,「漢語國際教育」專業為廣西壯族自治區優勢特色專業。學院師資力量雄厚,教改成績顯著,科研成果突出。

6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大學測試站每個星期都有請自行前往測試站報名測試 地點在廣西大學文學院內 具體幾樓 可以看看樓層索引或是問門衛什麼的 印象中是在4樓還是3樓

7樓:阿卜兒

上面說各界人士都可以

廣西大學文學院的科研機構

8樓:蘇格拉丶澈

廣西大學古籍整理研究所

廣西大學語言學研究中心

廣西大學文學與文化研究中心

廣西大學漢語國際教育中心

廣西大學文學院的男生?謝謝宿舍條件

9樓:匿名使用者

本科生的話,4人間,6人間或者8人間,可能在東校園,也有可能在西苑餐廳旁邊的西1-4棟,因為今年西大有部分專業不招生了,所以具體新生的住宿分配情況未確定。4人間的部分比較少,8人間的話有2個衛生間。

如果是研究生,一般是2-4人間,已經有部分宿舍裝了空調,學校現在在電路改造,之前的通知是說,原則上明年能全部安裝空調。

廣西大學文學院的教輔機構

10樓:迷情

文學院圖書資料室

廣西大學普通話培訓與測試中心

綜合實驗中心(含攝影中心、視聽觀摩室、演播廳、多功能數碼後期製作室----與新聞傳播學院共享)

廣西大學商學院怎麼樣,廣西大學商學院有什麼專業

首推金融,因為有乙個挺牛b的系主任,真的很牛 嘿嘿,就是我們的班主任 裡面還有不少很有經驗資歷很深的導師教授,值得去跟他們混混。西大金融的研究生還是很搶手的,分數也蠻高。祝願你夢想成真哈!亚细安經濟關係這方面是最近擴大招生的,從學科帶頭人,到有特殊貢獻的專家,再到碩士和博士,都招。另外國際 金融會計...

南通大學文學院怎麼樣,中南大學文學院怎麼樣?

不錯。其漢語言文學為國家級高等學校特色專業建設點 江蘇省高等學校品牌專業,歷史學為江蘇省高等學校特色專業。中國語言文學類 漢語言文學 歷史學 為江蘇省 十二五 高等學校重點專業。中國語言文學一級學科為江蘇省高等學校 十二五 重點學科,中國古代文學為江蘇省重點學科,歷史學 中國現當代文學 漢語言文字學...

中南大學文學院怎麼樣,山西文學院怎麼樣?

中南的文學院還可以。985這個牌子就不錯了。找工作是看自己的水平,還有學校的牌子。文學院是在新校區上課,環境還不錯,不過對於文學來說,還是去個好點的城市好點,長沙不咋滴。學習漢語言文學的話,推薦去做老師。上海的華東師範不錯。北京師范也不錯。山西文學院怎麼樣?簡介 文學院是山西大學歷史最悠久的院系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