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島與中國有無時差,巴厘島和北京的時差?

2021-03-04 02:07:34 字數 4932 閱讀 7768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巴厘島旅行的中國遊客不需要擔心是巴厘島時差的問題,因為巴厘島和中國都屬於東八區,是在同乙個時

區。但印度尼西亞首都耶加達的當地時間則比北京時間慢一小時。過去後時間觀念也不需要有太多的改變。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巴厘島和中國沒有時差的

巴厘島與中國有無時差?

3樓:公西雨燕第默

去巴厘島旅行的中國遊客不需要擔心是巴厘島時差的問題,因為巴厘島和中國都屬於東八區,是在同乙個時

區。但印度尼西亞首都耶加達的當地時間則比北京時間慢一小時。過去後時間觀念也不需要有太多的改變。

巴厘島和北京的時差?

4樓:匿名使用者

於東八區無時差。

北京時間並不是北京(東經116.4°)的地方時間,而是東經120°(東八區)的地方時間,故東經120度地方時比北京的地方時早約14分半鐘。因為北京處於國際時區劃分中的東八區。

印度尼西亞地跨赤道(12°s-7°n),其70%以上領地位於南半球,因此是亞洲南半球最大的國家(東帝汶也是南半球國家)。經度跨越96°e到140°e,採用國際時區東八時區的區時作為標準時間。

擴充套件資料

北京時間

中國幅員遼闊,東西相跨5個時區(即東五區、東六區、東七區、東八區、東九區5個時區)授時臺必須建在地理中心地帶,從而也就產生了長短波授。

「北京時間」與「北京當地時間」是兩個概念,「北京時間」的發播不在北京,而在陝西蒲城(處於東七區)。

中國科學院國家授時中心臺本部位於陝西西安臨潼區。

中國科學院國家授時中心授時部(二部)位於陝西省渭南市蒲城縣,兩地雖處於東七區,但全國統一使用北京時間,負責釋出北京時間,而非當地的地方時。

巴厘島位置

巴厘島(bali)是印度尼西亞島嶼,位於小巽他群島西端,大致呈菱形,主軸為東西走向。

面積約5620㎞²,人口約315萬人。

地勢東高西低,山脈橫貫,有10餘座火山錐,東部的阿貢火山海拔3142公尺,是全島最高峰。

日照充足,大部分地區年降水量約1500公釐,乾季約6個月。

經濟發達,人口密度僅次於爪哇,居全國第二位。

居民主要是巴厘人,信奉印度教,以廟宇建築、雕刻、繪畫、**、紡織、歌舞和風景聞名於世,為世界旅遊聖地之一。

5樓:生活就是要活著

巴厘島時間和北京時間一致,屬於東八區,無時差

巴厘島的當地時間是2023年11月30日 11:38:16,東八區區時

北京的當地時間是2023年11月30日 11:38:16,東八區區時

6樓:匿名使用者

巴厘島和中國都屬於東八區,是在同乙個時區,沒有時差。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巴厘島和中國都屬於東八區,是在同乙個時區,沒有時差。但是印尼的首都耶加達的時間比北京時間晚乙個小時

8樓:匿名使用者

和北京一樣處於東八區,時間也和北京一樣。呵呵。

9樓:小粽子端端

沒時差,就看北京時間就行

10樓:佟芳皇宜然

巴厘島和北京都屬於東八區,所以是沒有時差的。

到那邊旅遊還是挺好玩的,我之前跟眾信旅遊的團去過一次,原以為到那邊也就是遊游泳,在沙灘上玩玩而已,沒想到那邊有不少好玩的景點和好玩的水上專案~印象比較神的是海神廟和金巴蘭海灘,尤其是金巴蘭海灘,日落時分在那裡觀賞夕陽真的是非常浪漫~如果想要買當地的紀念品可以到烏布市場逛逛,木雕、繪畫、蠟染布等等還有很多任務藝品都可以在那裡買到。

巴厘島和中國有時差嗎?

11樓:blackpink_羅捷

巴厘島和北京都屬於東八區,所以是沒有時差的。

使用東八區的北京時間來自東經120度地方,也就是距離北京以東約340公里處的地方時間,所以說北京時間使用東八區的區時,而非東八區由北京時間授時。北京時間是中國行政管理、生產、交通運輸等工作的時間計量標準。

,如中國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的烏恰縣是最西段使用utc+8的地區。當那裡的時鐘指向8:00時,那裡的地方時僅是4:

55;中國黑龍江省的撫遠縣黑瞎子島中部是最東段使用utc+8的地區。當那裡的時鐘指向8:00時,那裡地方時其實已經快到9:

00了。而中國東西相跨5個時區,地方時與標準時區相差較大

12樓:睫毛承受bu住汨

巴厘島和中國都屬於東八區,是在同乙個時區,和中國沒有時差。

13樓:環球導遊網校

巴厘島和咱們是沒有時差的

巴厘島和中國有時差嗎,巴厘島和中國時差是多少

14樓:推遊記

巴厘島時間和北京時間一致,屬於東八區,無時差。

你直接看北京時間就ok了。

你好,請問印尼巴厘島與中國的時差是多少?謝謝!

15樓:一灘新約

印尼巴厘

島與中國沒有時差。

相關介紹:

印尼巴厘島與中國同屬東八區,所以與中國的時差沒有時差。東八區理論上的位置是位於東經112.5度至127.

5度之間,是亚细安標準的其中乙個候選時區。當格林尼治標準時間為0:00時,東八區的標準時間為08:

00。擴充套件資料巴厘島(bali)是位於小巽他群島西端,大致呈菱形,主軸為東西走向。地勢東高西低,山脈橫貫,有10餘座火山錐,東部的阿貢火山海拔3142公尺,是全島最高峰。巴厘島(bali)隔巴厘海峽(bali strait)與印度尼西亞東哇島(east java,indonesia)相望

使用東八區的北京時間來自東經120度地方,也就是距離北京以東約340公里處的地方時間,所以說北京時間使用東八區的區時,而非東八區由北京時間授時。北京時間是中國行政管理、生產、交通運輸等工作的時間計量標準。

16樓:音無結弦

印尼巴厘島與中國沒有時差。

印尼巴厘島的經緯度是東經 115.2度,南緯8.7度 。它與中國同屬東八區,所以與中國的時差沒有時差。

巴厘島是印度尼西亞島嶼,位於爪哇島東部,面積5620平方公里,島上熱帶植被茂密,是舉世聞名的旅遊島。巴厘島上大部分為山地,全島山脈縱橫,地勢東高西低。島上最高峰是阿貢火山海拔3142公尺。

巴厘島是印度尼西亞唯一信奉印度教的地區。當地的語言是巴厘語,也通行印尼語和英語。

由於巴厘島萬種風情,景物甚為綺麗。因此它還享有多種別稱,如「神明之島」、「惡魔之島」、「羅曼斯島」、「綺麗之島」、「天堂之島」、「魔幻之島」、「花之島」等。2023年由美國著名旅遊雜誌《旅遊+休閒》一項調查結果把印尼巴厘島評為世界上最佳的島嶼之一。

擴充套件資料

時差的計算方法:兩個時區標準時間(即時區數)同減異加,東加西減。

「同」指同在東時區或同在西時區,則兩時區相減,(例如東八區和東五區都在東時區,則8-5=3。)「異」則相反。遵循一張零時區居中的世界地圖,所求時區在已知時區東邊則同減異加的結果加上已知時區的時間。

否則為減。

比如中國是東八區(+8),美國東部是西五區(-5),兩地的時差是13小時,北京比紐約要早13個小時;如果是美國實行夏令時的時期,相差12小時。

17樓:檸檬味的貓薄荷

印尼和中國有時差,但是巴厘島和中國沒有時差

18樓:匿名使用者

巴厘島和中國都屬於東八區,是在同乙個時區,沒有時差。

19樓:

沒有時差,和中國的時間一樣。

巴厘島和北京有時差嗎?

20樓:校增嶽花水

巴厘島時間和北京時間一致,屬於東八區,無時差巴厘島的當地時間是2023年11月30日

11:38:16,東八區區時

北京的當地時間是2023年11月30日

11:38:16,東八區區時

21樓:薊竹青釋娟

沒有時差!

巴厘島時間和北京時間一致,屬於東八區,無時差巴厘島的當地時間是2023年11月19日

12:56:16,東八區區時

北京的當地時間是2023年11月19日

12:56:16,東八區區時

印度尼西亞與中國的時差是多少 幾個小時 早還是晚?

22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印度尼西亞和中國的時差:中國比印度尼西亞快1小時。

印度尼西亞首都耶加達是東七區時區。

中國首都北京是東八區時區。

地方時:隨地球自轉,一天中太陽東昇西落,太陽經過某地天空的最高點時為此地的地方時12點,因此,不同經線上具有不同的地方時。同一時區內所用的同一時間是區時(本區**經線上的地方時),全世界所用的同一時間是世界時(0度經線的地方時)。

各地的標準時間為格林威治時間(g.m.t)加上 (+) 或減去 (-) 時區中所標的小時和分鐘數時差。

許多國家還採用夏令時(dst), 比如美國每年4月到9月實行夏令時,時間提前乙個小時。

時差的計算方法:兩個時區標準時間(即時區數)相減就是時差,時區的數值大的時間早。比如中國是東八區(+8),美國東部是西五區(-5),兩地的時差是13小時,北京比紐約要早13個小時;如果是美國實行夏令時的時期,相差12小時。

23樓:杜若·幽然

與北京時間時差1小時,如中國北京8:00,印度尼西亞7:00

額,耶加達、萬隆等是1小時時差,巴厘島等,是沒有時差的。

巴厘島和北京時差是多少小時?

24樓:匿名使用者

巴厘島和北京都屬於東八區,所以是沒有時差的~到那邊旅遊還是挺好玩的,

巴厘島日本和巴厘島哪個更好,去巴厘島旅遊還是去日本旅遊好?為什麼?

根據您個人需要,巴厘島是海濱度假型,日本是休閒美食城市發展綜合型。去巴厘島旅遊還是去日本旅遊好?為什麼?我個人覺得是巴厘島。一 巴厘島不僅風景好,也能吃到海鮮還有一些在中國吃不到的東西。二 文化特色與中國有很大的不同。三 巴厘島可是著名的旅遊聖區哦 四 在巴厘島買紀念品十分有當地特色。五 在巴厘島可...

中國去巴厘島必須經過哪些國家,巴厘島在哪個國家距中國多遠

飛行航線經過菲律賓領空,然後進入印尼領空 可以從新加坡轉機,還有香港,還有吉隆坡,還有首爾 可以直飛的,而且巴里島屬於印尼,有可能經過馬來,汶萊。巴厘島在哪個國家距中國多遠 巴厘島與中最近的海南島直線距離約3000公里巴厘島,行政上稱為巴厘省,位於印度尼 版西亞,是著名的旅 權遊勝地。省會設於島上南...

馬爾地夫和巴厘島哪個更好巴厘島和馬爾地夫哪個好玩

巴厘島和馬爾代copy夫相比還bai有一些本質的區別,雖du然都是海島,但是巴厘島上zhi 娛樂專案豐富,景點也比較到多 dao,但是水質 沙質略差,更適合遊玩觀光,喜歡熱鬧的遊客 馬爾地夫娛樂專案相對簡單一些,但是有著很漂亮的沙灘風景和高階的酒店,比較適合度蜜月或者喜歡清靜的遊客。價錢上,巴厘島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