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經常長黑毛,怎麼回事,臉上長很多黑毛怎麼去除呀?

2021-03-04 08:28:26 字數 1544 閱讀 2119

1樓:淦笑笑胥鈺

從醫學的角度來講,很有可能是因為神經內分泌失調引起的症狀。建議你最好是去大型正規的醫院做個檢查,看看到底是什麼情況造成的,根據檢查結果,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日常生活中,你要在飲食方面多加注意,最好是清淡的飲食,重口味的食物最好是要少吃,比如燒烤之類的,最好是不吃。

個人飲食要清淡,蔬菜水果都要多吃一些,多喝水。

2樓:何晨過春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這個問題,根據您的描述,如果是男生,14歲的情況下。男生14歲左右,正是進入青春期的時候。臉上的黑毛,是不是鬍子的出現?

這是正常的情況,不建意去毛。每乙個男生都會經歷的事情。代表著成長。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臉上長很多黑毛怎麼去除呀?

3樓:匿名使用者

進行雷射脫毛。

雷射脫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通過合理調節雷射波長能量脈寬,雷射便能穿過**表層到達毛髮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使毛髮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可能會損傷周邊組織、刺痛感輕的技術。 雷射脫毛是安全快捷長久的去毛技術。

4樓:情感自述

雷射:易留疤

通過雷射穿透肌膚,從而破壞毛囊組織,疼痛難忍而且療程比較長,容易留下疤痕。

光子:毛孔粗大

光子祛祛毛技術是通過光電脈衝去破壞毛囊細胞組織,費用大而且傷害肌膚,容易導致毛孔粗大。

藥物:不健康

通過口服藥物去調節身體的激素分泌,攝入過多會影響身體健康,導致發胖等疾病。

刮除:傷肌膚

使用刮毛器和剃刀去刮出肌膚毛髮,因為肌膚表面凹凸不平,容易損傷肌膚,導致毛囊發炎。

——兄弟 只能知道這麼多了 希望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有關雲長五縷長髯的潛質了,呵呵,本人就是大鬍子!

不知道你的長在**了,有沒有到顴骨,沒有到顴骨就沒什麼不好,男人嘛,鬍子很正常的,不想要的話,建議不要用剃鬚刀刮,越刮越多,拔掉的話小心不要感染了,要不就麻煩了,最好就是那根長了剪那根就行。

褪毛膏!不建議,我們又不是女人,感覺對身體沒好處!

6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脫毛,雷射脫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熱動力學原理,根據具體情況調節雷射波長、能量、脈寬、雷射便能穿過**表層到達毛髮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取並轉化為摧毀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使毛髮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是您理想的脫毛方法選擇。雷射脫毛有先進的脫毛理念作為理論依據,而且經過實踐證明也是非常安全的。不過,它只對生長期的毛發起作用,因此需要進行多次**才能達到良好的效果。

我是女人,目前臉上長黑毛是什麼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與個人飲食、日常習慣等因素有關。

多是內分泌系統紊亂等因素的體表特徵。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男人女人 臉上偶爾長毛都是正常生理現象,如果為看美觀需要去除可以用脫毛用品去除,或者到醫院的專門科室可以雷射去毛,只雷射燒死毛囊而不破壞汗腺

臉上長斑是怎麼回事?臉上長斑怎麼回事

遺傳因素,或者紫外線都可能長雀斑。女人臉上長斑的原因?那要看你處於什麼年齡了,有些人的 就是容易長斑的,一般長斑的不長痘,長痘的不長斑。有的是遺傳性的,有的是後天的,可能是內分泌失調或是熬夜或是太陽的原因。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直接點選我。有遺傳的,聽說經常喝奶茶容易長斑,還有太陽會曬出斑。有可能是太陽...

怎麼臉上突然長雀斑?最近臉上長斑怎麼回事?

臉上突然長雀斑可以日曬時間長了 喝咖啡太多導致。如果你近沒有足夠的休息,而且早起的精神不是很好,喝一些咖啡來提公升精神,從而做好日常工作和學習。雖然咖啡有助於提神,但還是有一些不好的地方。面部出現雀斑,跟遺傳有關係,主要是由於常染色體顯性遺傳,患者平時曬太陽以後導致雀斑的加重,或者是發病一般出現雀斑...

臉上突然長了很多汗毛是怎麼回事,臉上突然長汗毛是怎麼回事

你好,臉上長很多汗毛可能是性激素異常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做性激素檢查明確原因後對症 一下,不必擔心的 臉上突然長汗毛是怎麼回事 建議 病情分析 你好,臉上長很多汗毛可能是性激素異常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做性激素檢查明確原因後對症 一下,不必擔心的 臉上長毛跟激素和基因有一定聯絡。用絞臉的方法去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