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閻良西飛一中高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1-03-04 08:25:23 字數 1554 閱讀 7718

1樓:

答--您所說是初中考高中的錄取分數?這是根據參加報考的人數來決定的,初中考高中錄取是從高分向低分錄取的---高中--職高--技術學。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西飛一中中考分數線多少

閻良西飛一中2016屆高一錄取分數線

3樓:費蚓衰

陝西省初中畢業公升學統一考試錄取工作已經結束,凡在閻良區就讀並報考西飛一中的考生,西飛子弟中考成績在 423 分以上,非西飛子弟中考成績在428 分以上的考生請於7月19 日至20 日持錄取通知書、准考證、成績單、戶口本、初中畢業證、650元代辦費。

2023年西安市閻良區西飛一中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正常情況下,錄取通知書應該在7月30日(最遲8月9日)左右全部發放結束。請耐心等待。

西飛一中錄取分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陝西省初中畢業公升學統一考試錄取工作已經結束,凡在西飛二中就讀並報考西飛一中的考生,西飛子弟及聯辦單位子弟,中考成績在430分以上,非西飛子弟中考成績在446分以上的考生請於7月28日上午8:00至下午4:00,在西飛一中報名,愈期不報者按自動放棄處理。

另外,根據省中招招收擇校生正式錄取線下延不超過30分,總人數不超過招生計畫20%的管理規定,凡報考西飛一中的考生,西飛子弟及聯辦單位子弟,中考成績在400分以上,非西飛子弟中考成績在434分以上的考生,請於7月29日上午8:00至下午4:00,到西飛一中報名。

6樓:轉角遇到搶劫

答--您所說是初中考高中的錄取分數?這是根據參加報考的人數來決定的,初中考高中錄取是從高分向低分錄取的---高中--職高--技術學。

2023年中考考了547分,能上西安市閻良區西飛一中嗎?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考考了547分,能否上西安市閻良區西飛一中可找出你的中考成績對應今年的全市(全縣)排位,再找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2023年的分數),高於或等於2023年哪個高中錄取分數線,

大約就有把握能報那個高中。

祝心想事成。

8樓:最愛娜樣的純杰

請問上了嗎 我是18屆的來做個參考

中考多少分能上西飛一中,591可以嗎?2023年

9樓:

文化課成績幾乎500為實驗實驗班,彩虹所錄取。再加20-40分,可進西安名校,根據分值進不同班,應該吧。這是我們老師講的。希望您能能採納,謝謝。

閻良528西飛一中2016考試成績查詢

10樓:邛崍ons找哪有

考試成績只可能在當地官方網上查到,

即使有的社會網也能查,

也都是鏈結過去的,

在其它地方官方網上是不可能查到的,

因為它們也有自己地區的考試及相關查詢。

2019陝西省西安市閻良區新西飛一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最低應該也要400以上,因為關山也是重點學校。395分可以上 尖子班 1 成績好的都到西安去了。2 西飛一中今年擴招。3 閻良這兩年中考高分段呈現下降趨勢。綜合以上,今年估計西飛一中錄取分數線330分以上 西飛一中那8各種點半錄取分數是多少 急 2017年閆良西飛一中中考錄取分數線 閻良528西飛一...

2023年鎮雄一中高中部招生取分線

今年芒部高中取分線是480 今年初公升高取分線是多少 鎮雄一中取分線多少分 2017年鎮雄一中高中部錄取分數線 因為各省的各市的高中分數線不同放榜時間不同,建議登入本省的中考分數查詢 進行查詢,查詢方式 登入 輸入准考證號 姓名 點選查詢即可。2017年鎮雄縣一中高中錄取名單 因為各省的各市的高中分...

一中錄取分數線2023年寧遠一中錄取分數線

這是2015年寧遠縣高中錄取分數 線,和2016年應該差不了多少。看著分數線挺高的哈,很多錄取計畫估計都是虛高了,根本達不到錄取計畫,比如寧遠三中 二中 2016年一中錄取分數線 縣教育局關於公布2016年高中階段 學校招生錄取控制分數線的通知 各鎮 區 中心學校 國有農場學校 縣直各中學 民辦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