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洞裡有鳥窩,能不能開空調?空調會壞

2021-03-04 07:15:57 字數 1504 閱讀 9722

1樓:

有鳥來做窩,說明這個家有吸引力,鳥兒信任你們,值得高興。 對空調沒什麼損害,可能對人有損害。一來空調管是用來通風的,給做個鳥窩,沒完全堵死,也影響通風的流暢;二來鳥的排洩物、鳥身上可能帶有細菌、灰塵等,可能產生異味,汙染室內環境,須多加小心。

2樓:商德全

可以開空調,空調不會壞,只是鳥兒要受到干擾。

空調外機旁有鳥窩能開空調嗎

3樓:0427付強

對空調本身無影響,但空調製冷時室外機溫度很高,可能會對鳥窩中的鳥造成傷害,你可以把鳥趕出去再開。

用於安空調而留的牆上的洞口裡有鳥窩是好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麻雀北方人叫家雀兒,應該是好事,麻雀一般是野生的,除非從小人工餵養的麻雀才能存活,你能夠與麻雀和諧共處應該是好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說好不好說壞不壞,關鍵看你自己怎麼想,鳥能在你家裡住說明它喜歡你這個地方也說明你這個地方風水好,不是有說這個什麼鳥不拉屎的地方說明這個地方不好鳥都不去。

6樓:靜文

關鍵是你的想法,如果你覺得是壞事,再好的也沒用,如果你覺得是好事,那無論如何都是好的

空調管洞裡有鳥窩夠不著掏怎麼辦?

7樓:手機使用者

請清洗空調的人來掏,順便把空調也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愛護動物保護鳥類。不掏鳥窩,不掏鳥蛋。空調管洞裡的鳥過幾天他自己就飛走了。

9樓:鰻諼諼

我也有一樣的問題,我要被氣死了,天天五點多就在空調裡連撓帶叫的,之前還能開窗趕他走,現在那鳥根本不怕我了,我要被鳥逼到精神衰弱了

我家裝空調的時候,在臥室的空調洞裡發現乙隻鳥窩,裡面有三隻沒長毛,眼睛睜不開,還是發紅,肉色的小鳥! 5

10樓:匿名使用者

```吃公尺飯的呀··不吃肉的就白公尺飯 弄小點用水服下····

或者去抓小蟲··肉的話他會消化不良死掉的

11樓:無名美女一枚

用注射器 喂公尺湯啊

我家的小狗都是這麼養活的

空調進牆孔處有鳥窩怎麼辦?

12樓:我是你的小夥伴

不影響的,只要把屋裡的孔堵死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說好不好說壞不壞,關鍵看你自己怎麼想,鳥能在你家裡住說明它喜歡你這個地方也說明你這個地方風水好,不是有說這個什麼鳥不拉屎的地方說明這個地方不好鳥都不去。

14樓:煙只點一支

需要裝空調的話,如果扔掉太殘忍了點吧,鳥窩拿到房子旁邊的樹上,老鳥會看到的,它會想辦法把小鳥安置好的。如果沒鳥的話,就拿掉就行了呀!

現在空調清洗加盟能不能掙錢

隨著我國國民經濟的發展和人民群眾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空調已由高檔家用電器的概念轉化為生活用家用電器,而步入乾家百戶 發展普及的速度之快大大超出了人們的想象。人們對空調致病耗能的機理意識很深,空調清洗業已十分發達 可在國內,因為空調剛剛大規模普及,清洗業 尚是一塊空白,空調清洗是新生事物,很多人在這以...

空調福利氧漏了還能不能用,空調裡發臭是不是福利氧水漏了

空調福利氧漏了能用,但是建議檢查漏氟的地方,並更換。並且加氟。加雪種步驟 1,隔開管路,連線好銅管,一般壓縮機的低壓管與銅管左右連線,再將銅管焊接,最後在出口端套好銅納子.再擴好喇叭口。2,連線好管路和真空幫浦,檢查管路還有沒有洩漏,先抽真空,然後衝入2mpa氮氣,保壓2 3天.檢漏,如果3天後,壓...

水空調能不能取暖,水暖空調的進水溫度最高不能超過多少?

水空調是有很多種型別的,如果購買的水空調是冷暖型別的,那就能夠制暖,如果只是單冷的,那就沒有辦法制暖。水空調制熱原理 它是利用家庭做飯時爐灶的餘熱,將公升溫的熱水經過水管送進空調器內蒸發器中,同時空調器內的風機將室內冷空氣吸入蒸發器內,利用熱力學原理,二者發生能量交換,水將攜帶的熱量經管壁傳給翅片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