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再次復合怎樣對男朋友好才能讓他感覺到我在用

2021-03-04 08:19:23 字數 2037 閱讀 1241

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再復合感情也不如原來的感情了,你對他好可以,但是他也得對你好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更要多為他的思考國度,去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當初是為什麼分手?分了多久又再次復合?為什麼又復合?

你為什麼這樣問?你男朋友覺得你不用心?你這想法怎麼得來的?

是他跟你說?還是你猜的?還是別人說的?

你自己認為用心了嗎?你都為他做了些什麼?

我跟男朋友分手後現在又復合了,但是好像不是以前的那種感覺,他也承認沒有以前那麼喜歡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培養出來的,也許分手過了,兩個人得心裡都有芥蒂了,就要看到底愛對方多少了,既然你喜歡他,而且上次是你得原因分手,那就想辦法去彌補這個裂痕。異地戀不是很多嗎,為什麼不相信自己呢。雖說愛情不是都是美好和圓滿的,但是沒有爭取過就放棄,不是等於自動繳械投降嗎?

如果這樣還不如不要復合。

用你得心去靠近他,肯定會有結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復合以後大家不是就不帶傷了,你有疑問 他也肯定有顧慮 擔心以後相處會出現之前的問題,或者你會不會失去信心 以後如何更好的相處,人傷過總會怕 就好像你現在更加敏感了一樣。多給他點信心和熱忱,這種狀況會慢慢解開的

6樓:我不愛隱身

最後的結果就是分了 長痛不如短痛 我用實際經驗告訴你會分的

7樓:有些sb的女人

lz,把一面鏡子摔碎了之後就算把它用膠水沾起來也已經不完整了,更何況是人,有的時候各退一步,你就會發現更為寬廣的天空。就好像你們現在的情況,在怎麼彌補始終都有間隙,還不如就此拜拜,尋找更美好的未來

8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說實話真的很辛苦。必須要兩個人都有毅力。我就因為沒有毅力和男朋友分手。

因為我實在堅持不了。如果沒有經過深思熟慮就不要輕易的說分手,一旦說出口就很難回頭,不管再好的感情也會有隔閡,我個人認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喜歡他 那就慢慢來吧 感情培養起來

10樓:鹹疍小超

他是學會保護自己了..因為傷害.和各種打的壓力.不保護自己那種日子還真過不去得.我只能說.安全感這種東西雖然很飄渺.卻是最不可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們在一起,否則遲早會再次分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經常關心他,做點讓他感覺動心的事,有時間看看他。

和男朋友分手後復合感覺回不到從前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愛只能說階段性的,貌似你沒什麼錯啊。男女關係前期都會這樣沒追到手之前感覺白看不厭什麼都好,但是追到後不一樣了,這種感覺很常有,這種也不能說是愛吧,只能說那位男士缺愛了,恰恰對你有好感。

這種愛不長久的。可能你們分了以後慢慢他會後悔你的好吧。

我還是建議你能放得下放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覺得他還喜歡你嗎?如果你覺得他還喜歡你的話,那麼他不理你肯定有什麼難言之隱。找個機會坐下來好好溝通一下,商量一下解決方法。

如果你自己都能明顯察覺到他的心不在你這裡了,而且你挽回了也沒用的話,那就只有放棄了,強扭的瓜不會甜的。這樣糾纏下去雙方都難過。

15樓:

看的出來你還是乙個很重感情的人,不過我以乙個過來人的身份,勸你一句,還是放棄吧!就是勉強在一起,也不會有幸福感的,人吧越是容易得到的,越是不會珍惜的。你還是放手吧,估計他有新的情況了。

從新一段新的感情吧!祝你找到你愛的和愛你的人

16樓:lily吻咹

感情是不能勉強的,祝你好運

17樓:____另乙個我

呵呵,姐妹放棄他吧,人都這樣,越得不到越想要,得到了就不珍惜,他要是是真愛你,他就不會這樣,順其自然吧,

分手後在復合如何消除尷尬,分手後怎樣復合才能讓兩個人不尷尬?

當作你重新認識這個朋友 誰一開始認識朋友是熱情的呢 都是慢慢熟悉 然後才熟絡起來的 想要前任對你重新有好感,再怎麼想復合也別做這件事!就當沒有分手過一樣。回答親,1.懂得釋懷過去 分手復合後的感情,肯定夾雜著過去感情的陰影和問題。但只要是選擇復合了,無論什麼原因導致的分手,都可以告訴自己和對方釋懷過...

女生對於男生來說,怎樣才算對男朋友好

每個人的要求是不一樣的,有人喜歡小鳥依人型的女友,有人喜 我想反過來問你,獨立性強的女友,我該怎麼和她相處,才覺得我不粘人。我之前每天都給她做飯,關心的話,一大堆,剛開始她很感動,現在嫌棄我粘人,太囉嗦。沒有獨立空間,我該怎麼和她相處 男人自尊最重要。多尊重他。每個人都不一樣,有些你看不見,有些得不...

分手後男友很消沉,該不該復合,和男朋友分手後,他很消沉,怎麼辦?

你問問自己的內心,它會告訴你答案,而且它的答案是正確.有時候我們經常會逆自己的心,往往是錯誤的.如果你覺得你能承受的住他愛的方式,那麼你就合吧,如果承受不了,那就分.還有兩個人在一不是勉強的,有時候就是這樣,明明兩個人相愛卻不能相守,那是因為氣場不相合.既然不相合何必勉強.如果你覺得你愛他,那你要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