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復合後水瓶男對你特別好是怎樣的體驗

2022-05-05 15:42:01 字數 5415 閱讀 2562

1樓:絆絆

他現在變得細膩,敏感,注重細節 。而且很在乎我的感受,我也明白了,真的喜歡乙個人,他會很專一,並且會摳自己,對愛的人很大方,而且喜歡製造驚喜。但是這個水瓶座男友比較喜歡吃醋,但是死要面子不承認,真是太可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我很好,也讓我明白了,其實他忽冷忽熱並不是不在乎你,只是想自己保持理性,希望自己冷靜,內心還是很熱的,比如說看到你的時候其實內心很開心,很想抱你,但是自己就是要忍著,裝作一副不在乎,很平常的樣子,至於為什麼會這樣,我自己都不知道,只知道他對我更好。

3樓:沉夜孤星

我的水瓶座男友現在變了,他開始讓我覺得真的很幸福,他每天陪我聊天到很晚才回去睡覺,時不時的還給我準備腦洞大開的小禮物,聊天也十分有趣,我解決不了的問題他都能幫我理性分析並解決,有這樣的乙個男朋友真是太好了!

4樓:寶68426翁爬

雖然他現在依舊不會整天在你的耳邊甜言蜜語,他不用感情的詞語點燃你。但和水瓶座男友在一起,你永不會感到乏味。復合後更是如此他大腦中的新花樣和古怪的念頭讓你目瞪口呆,不用擔心缺乏話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他變得對我很好了,是男友該有的樣子了,我再也不用擔心他不回訊息了,因為每次他都是秒回,再也不像以前一樣兩個小時才回覆我了,同時,我也可以斷斷續續地回覆他而不擔心什麼了,因為他不再生氣了,我覺得這個樣子挺好的,就想有了個十全十美的男友。

6樓:麇妮顟顟

我初戀就是水瓶座!分手了7年一直都有聯絡、、也有出來見過面!他一直都有暗示我復合,可是我都沒有當回事,一直逃避!!

可是近期的某一天突然打**給我很是嚴肅的告訴我他想和我復合,問我還可不可以在給他一次機會!!

這7年來,都沒有如此認真的給我說過這話了,以前都是開著玩笑說的。

前兩天出去和他見了一面,沒想到我所有的習慣他都還記得,我愛吃什麼、不愛吃什麼、吃飯前的習慣、出門前的習慣、甚至連我身上不愛帶的東西他都還記得清清楚楚!!

又感覺回到了當初戀愛時他照顧我、遷就我、慣著我的樣子!

就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和他和好。畢竟當初是我的初戀,第乙個愛的人,也是傷我最深的乙個人。

7樓:陳憶嵐

雖然他比以前對我好了,但是他愛我,他給我的愛只能這麼多,而且我們現在一起時,與其說我們是戀人,不如說更像朋友,他更多的時間是用來與朋友相處或者做他感興趣的事情,而不是陪我看天看海享受二人世界,我依舊是想要分手。

8樓:匿名使用者

復合後,他語重心長的跟我聊了聊,他突然變得對我很好了,也讓我明白了,星座只能拿來做參考,不完全依賴星座,一人的行為,性格,習慣,還有說詞,都不是星座來決定的,不能一炮打死一群人,星座這種東西用好了能新增情趣,用不好就是在害人害己。

9樓:猴04092鹿植

水瓶男朋友現在是很有愛的,變得會替愛的人考慮,所以他現在往往在情感上不得志的水瓶會選擇別人不理解的方式去處理問題,雖然這樣不交流感覺不是很好,但是我覺得他現在比以前好多了,我也更加愛他了,感覺現在的日子好幸福啊。

10樓:知61286謔短

復合後他突然一改以前的態度,這樣讓我很不適應,再加上他是水瓶座的男生,心裡想什麼不會有人知道,也不會有人理解,所以這樣我心裡很是慌張,怎麼辦,他突然對我這麼好不會是有什麼陰謀吧!

11樓:墨竹魂音

分了冷靜下來了 復合後對我特別好 但感覺很遺憾 心裡沒有那麼多愛再給他了 就像他把各種各樣的我裡最愛他的那個給殺掉了一樣

12樓:未知的可能

之前在一起就老想著要和我結婚,現在分開兩年復合了依舊如此…選擇回頭是因為心裡放不下,放不下乙個曾經為我付出了一切的傻子。沒有被瓶男真心愛過的人不會懂這種感覺,希望以後一切都好吧!

13樓:五月初十七

七月份和水瓶男分手,心裡跟撕裂了一樣。後來我公司遇到難關,我實在忍不住,跟他哭訴,他第二天就回來了。回來後他就像變了乙個人,懂得體貼,珍惜我,也能和我平和的去交流,我們相互為對方改變了很多。

我是雙子女。

14樓:夏侯迎絲

水瓶座就是乙個神經質的星座外表冷漠內心狂熱悶騷敢愛不敢恨敢做不敢為諾夫

15樓:迷茫的愛空

比之前關心體貼,用心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好是為了鼓勵你繼續讓我不及格

17樓:冷鵼紫玥

我想問一下水瓶男一開始很熱情,後來忽冷忽熱是怎麼回事,搞不懂,不明白,我一生氣,又說真的愛我,我還是他的小寶貝,可是卻老是沒回資訊。

水瓶男分手後的心理是怎樣的?

18樓:不服就幹

水瓶男分手後的心理是:明明是她錯了,為什麼都怪我的頭上了,我明明做得足夠好,既然分開了就再見吧,有更好的人。水瓶男在受到傷害後會表現得像乙個孩子一樣,暫時性失去理智。

水瓶座的人很聰明,他們最大的特點是創新,追求獨一無二的生活,個人主義色彩很濃重的星座。他們對人友善又注重隱私。水瓶座絕對算得上是「友誼之星」,他喜歡結交每一類朋友,但是卻很難與他們交心,那需要很長的時間。

他們對自己的家人就顯得冷淡和疏遠很多了。

很多人都說水瓶男這個群體無情或者不懂水瓶男,其實是因為水瓶男的心腦是分開的。如果水瓶男對某人一見鐘情,他大概率是不會表白的,只會把這份好感埋在心裡默默暗戀,這個時候水瓶男的喜歡是心的喜歡。

剛開始,水瓶男和你一起的時候,什麼都是你最重要,剛開始的白羊女也是很體諒的,這一段時間就像兩個天真的孩子在一起玩耍,玩的不亦樂乎!

19樓:愛太陽

水瓶男分手後會認真地思考一番,總結這段感情給自己留下了什麼?分手帶來了什麼遺憾,他可能會覺得分手後給自己一段冷靜的時間認真的思考自己在這段感的得失利弊,是不錯的結局,這樣就能避免在以後的戀情中犯同樣的錯誤。

但水瓶男絕對不會把所有原因都歸結到自己身上,他考慮問題是很客觀的非常嚴謹,思考愛情就好像在做一項科學試驗。還有可能會認真的做筆記哦。

水瓶男不管在分手的時候怎麼絕情,但是回到家中的時候,水瓶座男生依然會非常痛苦,非常傷心難過,其實他就是自尊心很強的乙個男人,在你的面前,不想讓你看到水瓶男脆弱的一點。如果是水瓶男不能給你幸福,所以想讓你幸福地生活下去,水瓶男也會非常絕情,不會讓你看到他流淚的一面,這就是水瓶男分手之後的表現。

水瓶座的男生分手後會喜歡乙個人待著。喜歡熱鬧的水瓶座如果變得喜歡有更多的時間獨處的話就可能是因為失戀了,他們表面若無其事,但是實際內心一直在分析失去的 感情。理性的他們只要相通了就沒事,不用過度擔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理智,不會輕易想起對方。水瓶座的一大特點是理智,如果會分開,一定不是因為腦袋發熱,而是經過了冷靜的分析和掂量。但如果分手後水瓶座有著自己在忙的事,那麼就很少會想起對方,他們只有在下班回家乙個人時,看著情人節成雙成對的街頭情侶時才會有那麼一瞬間想起對方。

21樓:時光的最後

水瓶男分手後的心理通常都非常後悔,經常回憶以前的點點滴滴折磨自己,但卻絕不會提出復合的請求。

水瓶座會在氣頭上說任何過分的話,包括分手,水瓶座衝動起來才不管後果,嘴巴上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所以水瓶座經常會因為衝動而做錯誤決定,事後立刻就後悔,而且用不了幾秒鐘,水瓶座就會覺得自己做出這種決定是非常欠考慮的,在分手的那一瞬間就感到後悔萬分,不過水瓶座分手了,不會想辦法去挽回對方。

既然已經分手了,水瓶座就會鼓勵自己樂觀的忘掉之前的戀情,把精力投入到下一段戀情當中,不要再為過去的事情糾結,但是後悔的感覺還是會折磨的水瓶有點難受。

水瓶座還愛著前任的話,一定不會有除了自己的第二個人知道。會把這個人默默的放在心裡不讓別人來打擾。就算內心已經波濤洶湧,也會在表面強裝鎮定。

但其實,水瓶座也不是時時刻刻都開心的。水瓶座非常尊重對方的感受,即使自己還深愛著對方,如果另一半下定決心離開,水瓶座也會選擇放手成全的。

但是水瓶座其實還是全身心的愛著對方的,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水瓶座總會一遍又一遍的回憶在一起時候的點點滴滴。

水瓶座如果還愛著前任,他們反而會切斷和對方的聯絡。因為水瓶座知道,如果彼此還有聯絡,自己會永遠都放不下。這不僅對自己是一種折磨,也會阻擋對方尋找新感情的腳步。

水瓶座還愛著前任的話,會從此決口不提曾經的愛人。不是他們遺忘了那個人,而是太過刻骨銘心,只能自己默默地懷念。

22樓:張白翔

水瓶男都是個不懂女人心的男人.對他那麼好.最後連句話都不會告訴你就轉身離開.

當我從樓梯摔下來他還能走掉的時候我的心也死了.我心中是恨的.付出了那麼多最後的結局就是自己滿身的傷痕.

黃剛再也不見

23樓:吃得多會變豬

欣然接受,不會糾纏不清,水瓶座有著灑脫的性格,喜歡革新的生活。分手之後,水瓶座可能認真的思考自己在這段感情中的得失利弊,張做科學實驗一樣。

24樓:江南採菱

分手之後,水瓶座的人雖然會很難過,但是不會達到悲痛欲絕的程度,更不會拉下面子做挽留的舉動,如果對方提出的理由合理,他便會坦然接受,不會糾纏不清。

25樓:昆昊

要看是因為什麼,如果是被冷落了或者被背叛了,那就呵呵了,堅持你冷我更冷的原則,採取你背叛就有多遠滾多遠吧的方針。

26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男生分手會有什麼心理,我不能說大概吧,因為我接觸的水瓶座也不多,就拿我前任來說,我們好了三年,最後分手當天,他就放出新歡的一切,**換了有關對方名字的簽名以及暱稱,然後我以為還是來氣我,最後沒想到在我跟他好的時候他就找了下家

27樓:偷個貓

一、水瓶座男生分手後會欣然接受

水瓶座是風象星座,守護星是天王星。他們有著灑脫的性格,喜歡革新的生活。分手之後,水瓶座的人雖然會很難過,但是不會達到悲痛欲絕的程度,更不會拉下面子做挽留的舉動。

如果對方提出的理由合理,他便會坦然接受,不會糾纏不清。因為他們是個人主義色彩很強的乙個星座。分手後還願意和對方做朋友,在對方陷入困境的時候還是會伸出援手給予幫助的。

二、水瓶座男生分手後會順其自然

水瓶座的感情觀十分豁達,認為「得之吾幸,失之吾命」,所以他們不會故意逼走對方,也不會強留。如果對方的心已不再,那這段感情也已經失去了意義。

愛的時候就會付出百分百的真心和熱情。所以他們面對失戀的時候,雖然傷心難過少不了,只是傷心之餘會發現,愛情就和情歌一樣,餘音嫋嫋才是最高的境界。這種千迴百轉的事情,經歷過未嘗不是一種幸事。

哭著記住,不如笑著回味。

三、水瓶座的男生分手後會喜歡獨處

水瓶座的男生分手後會喜歡乙個人待著。喜歡熱鬧的水瓶座如果變得喜歡有更多的時間獨處的話就可能是因為失戀了,他們表面若無其事,但是實際內心一直在分析失去的 感情。理性的他們只要相通了就沒事,不用過度擔心。

四、水瓶座男生分手後會去旅行

水瓶座的男生分手後會記得對方的好,想試著恨對方,卻只能想起對方的笑容。水瓶座看上去很絕情,但是卻無法真正狠心起來。所以,只好奔走旅行一段時間來調整自己的心態。

男的長得很醜,但他非常喜歡你,對你特別好,你願意嫁給他嗎

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 真正愛他的人 雖然知道他醜 但在眼裡 心裡是感覺不到這點的 雖然開始覺得在朋友那有些掉面 但在與他濃濃的愛意中 很快就忘了 這就是能不能嫁給他的標準吧 用來看看自己的內心 其實很簡單,極端一點的 例子,馬雲不算好看吧,但是想嫁給他的人不少。其實男的長相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對你好,...

為什麼男對你特別好特別關心就是不表達為什麼

有兩種可能 一是喜歡你 但是怕你明白他的心意後會破壞現在這種和諧的關係 專 屬 第二種是 他真的只是把你當成非常要好的異性朋友而已 到底是那一種 我也不清楚 能不能多提供一些資訊 比如說話的語氣 行為之類的 你不表現個態度,對他不冷不熱的,他知道你喜歡他麼?如果草率表白,萬一你不接受,你們還能做朋友...

男朋友對我特別好,因為各種因素我選擇分手怎樣才能不傷害到他

對你好還分手?如果不想傷害的話,就直接說明原因。我想,當你男朋友知道原因之後的話,不僅不會傷心,反而還會感到慶幸還有一種就是,所謂的,累了,什麼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不同這種扯淡的理由也許你的前男友會因為你的這句話,而得到質的飛躍。既然要選擇分手,必定會傷害到乙個人。不要為自己的自私找什麼理由和藉口。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