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網路試題,急,急,急。給高分

2021-03-04 08:16:20 字數 4483 閱讀 63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日 十分

這些問題在工程師的書上有

2樓:

你還上什麼學,不知上進。悲哀~!~

3樓:匿名使用者

本想回答,太多了,你乙個個查嗎,儼然是參加個考試,太累了,就不回答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路過看到答題的太多,溜達走人

計算機網路試題! 急急急!! 哪位高手速度幫忙下! 萬分感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21.計算機網路系統由通訊子網和__資源 子網組成。

22.計算機網路系統發展的第一階段是聯機系統,實質上是____________系統。

23.通訊系統中,稱調製前的電訊號為模擬訊號,調製後的訊號為數碼訊號。

27.ip位址是網際層中識別主機的_32位_位址。

33.微軟公司提出的開放式資料庫互連技術其簡稱為______odbc______。

34.中繼器具有完全再生網路中傳送的原有___放大_訊號的能力。

36.當資料報在物理網路中進行傳輸時,ip位址被轉換成_物理 位址。

37.計算機網路的結構可以從____________、網路組織和網路配置三個方面來描述。

38.通訊線路連線有點對點和__廣播式___兩種連線方式。

46.簡述數據機的主要功能。

調製功能:將數碼訊號轉化為電訊號

解調功能:將電訊號轉化為數碼訊號

47.簡述在資料傳輸中,防止阻塞產生的辦法。

從大的方面看分為"開環控制"和"閉環控制"

開環就是事先將網路擁塞考慮進去,力求在工作中不產生擁塞,一旦執行,不在進行更正.

閉環就是基於反饋迴路概念,監視網路在何時何地發生擁擠,並將擁塞資訊傳送到可以傳送的地方,調整網路狀態以解決擁塞

一般將閉環擁塞分解決方法分為"慢開始"和"擁塞避免"

"快恢復"和"快重傳"

48.atm網路具有哪些主要特點。

超高速的通訊能力

atm交換機採用硬體交換,是區分傳統的ip網和分組交換網的重要特點。由於採用了定長的信元作為交換單元,使得硬體高速交換得以實現。目前atm技術提供給使用者可選擇的通訊速率範圍從數百k位元每秒到高達2.

5g位元每秒,並且正在隨著技術進步而發展。

49.試比較資訊網路與計算機網路的異同。

50.簡答分組交換的特點和不足。

<1>電路交換:

過程:線路建立、資料傳輸、線路釋放

特點:優點----實時性高、適宜互動式會話類通訊 模擬通訊

不足----裝置利用率底、不具備差錯控制、流量控制

不適宜突發式通訊

<2>存貯**:

(1)message----將傳送資料作為乙個邏輯單位** 出錯重傳麻煩

(2)packet----限定分組最大長度 如tcp/ip 最大64kb

含分組號 目的端需排序重組

<3>分組交換技術分:

(1)dg ----無需預先建立鏈路、需進行路由選擇、目的結點需排序重組、

傳輸延遲大、適宜突發式通訊

(2)vc----需預先建立鏈路、不需進行路由選擇、適宜長報文傳輸

每個結點可同時和其他結點建立多條虛電路、

6樓:常在江湖飄哇

題目太多了

50道要回答多久啊mmm

7樓:匿名使用者

21、資源

22、對等網路

23、基帶24、

計算機網路基礎試題,急啊! 30

8樓:匿名使用者

1區域網、都會網路、廣域網

2資料通訊、資源共享

3、約定或規則

4七層、網路層

5、資源子網

6、星型拓撲

7、交換機

8/127.0.0.1

9、arp

10、靜態路由和預設路由

--------------

1、匯流排型、環型、星型

2、網路 、通訊

3協議4、

七、網路

5、幀6、星

7、網橋、交換機、網絡卡

8、本地回環位址

9、arp

10距離向量路由協議和鏈路狀態路由協議

-----------------------1a2b

3a4c

5b6b

7d8a

9c10d

9樓:拉起彈弓射波音

你出的那些題我全部會,但我是用手機上的網,打字慢太,請諒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1區域網、都會網路、廣域網 2資料通訊、資源共享 3規則 4七層、網路層

5資源子網 6星型拓撲 7交換機 8 127.0.0.1 9、arp

10、靜態路由和預設路由

abacabdacd

11樓:匿名使用者

1、 按照覆蓋的地理範圍,計算機網路可以分為____區域網___________、

_____都會網路__________和、_____廣域網__________。

2、 網路的兩個主要功能是:_____資料通訊__________和____資源共享___________。

3、 協議是通訊雙方為了正確完成通訊所規定雙方必須遵守的_____規則__________。

4、 osi模型採用了_____7__________層體系結構,其中_____網路層__________層完成路由選擇功能。

5、 應用層屬於_______________子網。

6、 我們學院的教室採用的拓撲結構是_______________型。

7、 交換式區域網的核心裝置是_____交換機__________。

8、 我們最常用的回送位址是____127.0.0.1___________。

9、 乙太網利用______arp_________協議獲得主機ip與mac位址的對映關係。

10、常用的兩類路由是_____靜態__________路由和_____動態__________路由。

1、 我們常見的拓撲結構有:_____匯流排型__________、_____網狀_________、

_____星型__________。

2、 計算機網路是_____通訊__________技術與______計算機_________技術結合的產物。

3、 _____協議__________是通訊雙方為了正確完成通訊所規定雙方必須遵守的規約。

4、 osi模型採用了______7_________層體系結構,其中______網路層_________層完成路由選擇功能。

5、 資料鏈路層的pdu是_____資料幀__________。

6、 我們學院的教室採用的拓撲結構是_______________型。

7、資料鏈路層的主要裝置是_____交換機__________。

8、127.0.0.1是乙個_______回送________位址。

9、乙太網利用_____arp__________協議獲得主機ip與mac位址的對映關係。

10、常用的動態路由有_____距離向量路由協議__________和______鏈路狀態_________。

1、半雙工典型的例子是:( a )

a、對講機 b、 電視 c、廣播 d、**

2、下列傳輸介質中為無線介質的是:( b )

a、雙絞線 b、微波 c、光纖 d、同軸電纜

3、我們稱乙個網路為星型網是按( a )分類的。

a、拓撲 b、形狀 c、介質 d、範圍

4、osi模型中網路層的核心裝置是( c )

a、集線器 b、交換機 c、路由器 d、雙絞線

5、網路層的的基本處理單位稱為( b )

a、幀 b、分組 c、位元組流 d、位

6、路由能夠識別下列哪個位址?( b )

a、mac位址 b、ip位址 c、***bios名 d、***bios位址與ip位址

7、為了保證連線的可靠性,tcp一般採用( d )。

a、視窗控制 b、埠機制 c、自動重發機制 d、三次握手

8、下列哪個協議屬於路由協議( a )

9、192.168.1.1屬於傳統分類的哪類ip位址?( c )

a、a類 b、b類 c、c類 d、d類

10、mac位址的二進位制位有( d )位

a、32 b、128 c、64 d、48

計算機網路的題,計算機網路試題

兄弟,這是考什麼的試題啊。以上幾位同學都回答的很好啊 為什麼沒有得積分 計算機網路試題 這個是按章節來的,你自己找一下吧 第一章習題答案 1 填空題 1 計算機網路按網路的覆蓋範圍可分為 區域網 都會網路和 廣域網 ip是由網路位和主機位組成的,即網路 主機 32位,這是ipv4規定的。我們通常所見...

計算機網路的考題,計算機網路基礎知識試題及答案

tcp是保持連線的網路連線,會保證資料的完整性,udp是不保證連線的連線.不能保證資料的完整性 計算機網路基礎知識試題及答案 1 運算器和控制器屬於計算機的 c a 外部裝置 b 記憶體 c cpud 系統軟體 2 資料傳輸速率是modem的重要技術指標,單位為 a a b sb bytes sc ...

計算機網路問題,計算機網路問題

樓主早安,很高興為您解答。我們的電腦一般都有兩個網路連線圖示,乙個是 寬頻連線 還有乙個是 本地連線 假如你現在使用的是 本地連線 出現如此狀況的則為 寬頻連線 反之亦然。解決辦法 1 如果目前使用的是區域網 本地連線 右鍵桌面 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右鍵 寬頻連線 屬性 在常規選項卡下,勾選 連線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