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財神,因搬家無法繼續供奉,想以後再請。把現在這個財

2021-03-04 08:14:51 字數 1664 閱讀 926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送到廟裡也行的。只要把它清洗乾淨用紅布包好收起來就行了。當有適當的對方再供奉就行了。

2樓:蝶舞輕夢醉眼前

實在不想供,送廟裡也行。別忘了在法像下面壓點錢。

3樓:扁舟隨雲

家裡的財神哪有送出去的道理。

家裡請的財神,觀音菩薩,因為搬家是租的房子沒有合適的地方供奉,可以送寺廟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不過要看當地的寺院有沒有這個服務!即使有服務的也是要收費的,即使收了費的,有的也不好好的打理,還不如自己收起來!

其實想請財神,觀音的話,完全可以下乙個叫 吉星許願 的手機軟體呢, 裡面恭請好了觀音大士和財神爺的神位。隨身帶著手機走,財運吉運我都有!

恭喜發財,健康吉祥平安!

我家裡貢著乙個財神乙個觀音和家客由於搬家,想把它們送走。怎麼送?請高人指點。

5樓:釁振華仰巳

先請到寺廟安置,但一定要稟明,否則天龍**不會善了。

在請送的過程中一定要尊重,專如樓上所言,要屬用紅布蓋住,到了寺廟之中後要用捐些香油錢,請別人幫你供奉著,直到遇到有緣人!

如果可以的話最好就不要送,菩薩與財神能在你家出現,就說明與你家有緣,搬了新家,再請去供奉也是一樣的。

我要搬家了,家裡敬的菩薩財神怎麼辦。我想送走不知道該不該?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裡生活怎麼樣?如果不錯的話千萬不能送!因為這樣一來,就等於把平安和財運送走了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也在於個人的心態,緣分,覺悟,修為,境界,傳承與理解!傳統的人很少把財神送人。如果不繼續供奉可以送人結緣,也可以送到寺院,也可以送到道觀。

8樓:匿名使用者

送人也行。但是最好自己小心翼翼地把他儲存好,等你家庭安定下來後再搬出來繼續供養。

請了財神送出去需要怎麼辦?求詳細 20

9樓:海印放光

如果因各種原因財神不能再供奉,可以如下處理。

1.送個願意供奉的親戚朋友

2.送到寺院,放在乾淨的地方,寺院會處理

3包裝好後,收藏在箱子裡。

不需要什麼儀式,只要心裡恭敬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裡的財神請回來的時候如果是開過光的話,就得擇乙個「收日」的吉時在當天處或在財神前焚香燭口唸請財神回天庭歸位三遍後。等香燭燃盡後再用紅紙或紅布把財神包起來,然後就可以送走了(一般是送到廟裡的)。

請教高人,由於搬家,家裡供奉的觀音和彌樂菩薩不能繼續供奉了,我該怎麼辦,是送到附近寺廟裡嗎?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送寺廟或者結緣送同修。阿彌陀佛

12樓:匿名使用者

送之前跟菩薩說一聲,說我沒有能力再供養了。把造像,最好送到廟裡,之後就沒事了。

13樓:玩轉嘻嘻哈哈

燒香並誠心說對不起搬家不能再供奉了,等香燒完就把像打碎丟掉就可以了,這是麥玲玲**教的

家裡供奉的文財神,因為客廳較小,神龕想掛在牆上。不知財神龕掛牆上有什麼忌諱?而且掛多高最合適?急求

遠離迷信,珍愛生命。神台風水寶地就是必須要有靠山 就是承重牆!一般性進門可看到 民俗客棧怎樣裝修 民俗客棧怎樣裝修 民俗客棧裝修 全包 可以按當地的風俗標準裝修。如果要高擋點精裝修,需要 1400 1500 平方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 900 1000元 平方左右,屬一般精裝修。如果想一般化...

昨晚夢見財神爺是好是壞,夢見家裡供奉的財神爺摔壞了是什麼意思

男人夢到財神爺,預示著自己自己可能要發生財務危機。女人夢到財神爺,預示著家裡開銷一定會增大。夠詳細了吧,求採納啊 反解,財神發財,夢見財神破財 財神爺都是劫富濟貧的神啊.你慘了.好像不太好呢.夢財神會破財的.夢見家裡供奉的財神爺摔壞了是什麼意思 財神爺摔碎,喻除舊迎新。此夢喻事情近期將有變化,或有更...

家裡供奉的財神總是自己移動是怎麼回事?急啊

一,莫想財運走!二,定是家鼠鬧佛堂 貓捉耗子 把佛撞 三,換個佛位定知詳!家裡供奉財神的禁忌 1,財神爺是什麼人呢?財神 何許人也?根據 封神榜 所載,財神姓趙名公明。他原在峨眉山羅浮洞修道,因助紂攻打武王,死後被封為 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之神 並統領 招寶天尊 納珍天尊 招財使者 利市仙官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