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經歷的一件事日記,我經歷的一件事日記100字

2021-03-04 08:11:49 字數 789 閱讀 1676

1樓:手機使用者

寫自己親身經歷過的日記?

2樓:破黃中

寫自己在一天中的某一件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剛剛學習寫日記的小學生嗎?如果是的話,用心觀察身邊的事情,詳細寫出來就夠字數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撒,到網上一手就出來 了

寒假裡親身經歷的一件事作文1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寒假裡,外婆來我們家住,順便帶來了乙隻八哥,八哥長的黑黑的,翅膀兩旁卻有兩塊白白的羽毛,我家的八哥特別喜歡吃肉,每次我喂他吃肉時,它就會對著我叫,八哥的叫聲很好聽,它叫的時侯渾身羽毛都會豎起來,就像乙個毛茸茸的小刺蝟。

更加有趣的是八哥非常喜歡洗澡,每天外婆會放一盆水,八哥就會自己在水裡洗澡,它用翅膀撩起水,然後不停的甩到身上,可有意思了,洗完後,渾身羽毛一抖就幹了。這是我在這個寒假裡碰到的最有趣的事。

6樓:佛教徒劍

hello, i'm jack at goal he.

7樓:m永愛著

以前,媽媽給我買了乙隻八哥,八哥長的黑黑的,翅膀兩旁卻有兩塊白白的羽毛,我家的八哥特別喜歡吃肉,每次我喂他吃肉時他就會對我叫,八哥的叫聲很好聽,它叫的時候渾身羽毛都會豎起來她像乙個毛茸茸的小刺蝟。

更加有趣的是八哥非常喜歡洗澡,每天媽媽會放一盆水,八哥就會自己在水裡洗澡他用翅膀撩起水,然後不停地甩到身上,洗完後不停的抖動身體。

作文親身經歷的一件事,作文 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500字

記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這件事在我記憶中是最令我難忘的。每當我記起它,就會提醒自己,要先做完作業,再看書。我記得那是個星期天,那天下午,我坐在屋裡寫作業,為了不打攪我,媽媽特的把門關了。寫了一會兒,我覺得挺吃力的,就拿起一本剛買來的書看。原本只打算看幾分鐘,但這本書裡曲折的故事情節把我吸引住了,是我看了...

最讓我後悔的一件事,最讓我後悔的一件事330字

時間過了許久,但有一件事一直留在我心中,讓我後悔不已。事情發生在去年快期末考試的時候,那天我來到學校,看見楊浩明有一本作文書,我看見這本作文書,就好像貓看到了老鼠一樣。於是,我就走過去向楊浩明借了過來看。轉眼間,就下了第一節課,我就出去玩了,過了一會兒,我回來一看,發現作文書不見了。正巧,楊浩明來叫...

我成長中的一件事作文,我成長中的一件事作文380字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漸漸長大了,從一些事情中我懂得了一些道理。那是在我三年級時發生的一件事,有一次考試過後,試卷發下來,我一看到那鮮紅的99分,高興得不得了,心想 回家告訴媽媽,也許媽媽會跟我買我喜歡的機械人呢!於是,我興高采烈地回到了家。果然,當我把試卷遞給媽媽時,媽媽一看到那99分也很高興,她眉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