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伯的生日日記左右,大伯的生日日記200字左右

2021-03-04 08:11:49 字數 1160 閱讀 2234

1樓:禮物鋪網

范文一:

大伯的生日日記

今天是我大伯的生日,我去了大伯家給大伯過生日。

生日是在飯店過的,到了飯店,我把我做了很長時間才做好的生日賀卡,上面還畫了許多蛋糕呢!送給大伯。

我還和我的外甥給大伯唱生日快樂的歌,大伯別提有多開心了!

我給大伯過完生日我就該回焦作了。(同學們,你們還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去焦作吧,因為我以後要去焦作上學,明天我媽媽就上班了,所以我今天晚上就回焦作。)

雖然焦作很美,但我覺得家鄉更美,因為我的家鄉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在焦作我沒有乙個好朋友,我在焦作每天乙個人在家很寂寞很孤獨,所以那天我選擇了留在外婆家,現在又要回焦作了,真是的。

范文二:

星期六,是乙個高興的日子,因為今天是伯父的生日。

下午五時三十分,我們已經出發了,坐了十分鐘的車之後來到酒店,我已經是興奮不已了,蹦蹦跳跳地跑進酒店裡。乙個服務員阿姨走過來問:「先生,請問您有預訂房間嗎?

」爸爸回答說:「有啊~~~~隨後,我們跟著服務員阿姨來到了二樓大廳。

不久,朋友們都來齊了,不一會兒菜也都上齊了,有海鮮~蝦~三文魚~等等美味的食物,大家都很喜歡吃呢!我們吃飽之後,我就和表哥玩起來了,玩著玩著,我們要吃蛋糕了,我們立即停下來,跑過去等著吃蛋糕了。

哇,蛋糕好漂亮啊!阿姨把蠟燭插在蛋糕上,點火,然後,我們唱起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樂~~~~~」然後,伯父就把蠟燭吹滅了。

之後,我們快樂的回家了!

我的生日日記200字

2樓:隋元廣

我的生bai日

相信大家都有du

自己生日的禮物吧!一zhi輛小汽車dao,乙個洋娃娃,乙個大蛋專糕……那時的我一件件小屬小的禮物已經不能滿足。

那天正是我們長久以來的寒假,不過那天正下著傾盆大雨。所以我的禮物也變少了,因為來的人很少。我很傷心躲到了自己的房間的門後面就傷心的哭起來,因為這次生日我盼了好久才到的,我探出頭望著我的書桌。

咦!那是什麼?我發現上面好像有東西,我走了過去,是一本書——《做個有出息的女孩》這時爸爸走了出來對我說「不要因為一點點小小的事情就哭的泣不成聲,你以後要走上人生的道路,人生是漫長的。

你得做乙個有出息的女孩!」

通過了這次生日我得到了乙個道理「我們不能因為一點點挫折就泣不成聲,我們要以一次失敗做為一次成功的經歷」。

過生日的描寫作文50字,我的生日日記50字

我的生日日記50字 更讓我沒想到的是爸媽在 肯德基 等著我 誰能說出自己父母的生日,眼淚濕潤了,牆上貼了各色各樣的生日卡紙,媽媽 感謝朋友,一盆是開得像小喇叭一樣的花。走出 肯德基 我再次尤生乙份感激生日 這兩個字帶給了許多人幸福和快樂,計畫還會如期而於嗎!我真想高聲對大家說,越來越大,喧嘩嘎然停止...

身份證上的生日日期是農曆還是公曆的

這個2000年以後基本是公曆,之前兩者皆有 身份證上的日期都是按公曆算的 請問的身份證出身年月日是農曆還是公曆?身份證的年齡,以公曆為準。1993年8月7日出身,是公曆的8月7日不是農曆八月初七。生日期碼 身份證號碼第七位到第十四位 表示編碼物件出生的年 月 日,其中年份用四位數字表示,年 月 日之...

要不要邀請和我同生日日期的男生和我一起過生日

可以,本來就是同學,有什麼關係。平時間不熟悉的話,就沒必要 有好感,想發展,可以一起過,否則沒必要製造聲勢。看你們關係怎麼樣啊 關係還好或者挺好的這樣也蠻開心的 可以邀請啊,本來就是同學,人主動一點,別人會記在心裡 如果你對他挺有好感的,可以。大家在一起樂呵樂呵 有什麼不可以,你可以和他提議,看看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