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銀行卡時可以自己選顏色嗎,辦理銀行卡時可以選擇卡片的表面顏色嗎

2021-03-04 08:10:18 字數 1001 閱讀 33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你只有選擇卡的種累,

2樓:我是向問天

這個看是要那個銀行的!

辦理銀行卡時可以選擇卡片的表面顏色嗎?

3樓:超人影視娛樂

辦理銀行卡時銀行有多種的話可以選擇如果只有一種顏色就沒有選擇。

銀行卡(bank card) 是由商業銀行等金融機構及郵政儲匯機構向社會發行的具有消費信用、轉賬結算、訪問現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銀行卡包括信用卡和借記卡兩種。因為各種銀行卡都是塑料製成的,又用於訪問款和轉帳支付,所以又稱之為「塑料貨幣」。

銀行卡的大小一般為85.60×53.98mm(3.

370×2.125英吋),也有比普通卡小43%的迷你卡和形狀不規則的異型卡。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銀行人員有這幾種顏色的就可以選擇。如能幫上你可否給好評。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幾種顏色的,是可以選的。不是隨便拿的。

但是辦理業務的時候,業務人員手中往往只有一種,你沒的選的。

6樓:孟氏73代

例如建行:我的小金牛建行卡就是我自己選的,不過現在銀行已經沒有了,只有龍卡

如何辦理銀行卡時,選擇自己喜歡的卡尾號? 5

7樓:招商銀行

若辦理招行儲蓄卡,目前僅對金葵花卡、鑽石卡、私人銀行卡開戶時提供卡號後4-6位的選號服務;由於不排除後續規則會有所改變,具體請以實際申請為準。

我要辦乙個銀行卡 需要什麼注意事項?

8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身份證,各個銀行的規定是不一樣的,有的要卡費還要年費並且還要存上最少一元錢(一般四大國有銀行都要),像學生的話就可以選擇卡費及年費較低的銀行卡。

工行的牡丹靈通卡和建行的借記龍卡就比較好。

十七歲可以辦理銀行卡嗎,17歲可以辦銀行卡嗎?

可以辦理銀行卡。辦銀行卡需要存10塊錢。辦銀行卡17歲不需要監護人。學生辦理借記卡比較好。未滿16周歲辦理銀行卡,需監護人持身份證 戶口簿陪同前往銀行辦理 年滿16周歲,可憑身份證辦理銀行卡 年滿18周歲,可開通網上銀行 同一銀行開卡不能超4張 2015年12月,銀監會下發 關於銀行業打擊治理電信網...

什麼銀行可以網上辦卡,網上可以辦理銀行卡嗎

若是辦理招商銀行儲蓄卡,部分聯名儲蓄卡可登入手機銀行,點 全部 辦卡開戶 申請儲蓄卡 選擇需要申請的卡面,申請時指定領取的支行,後續收到領卡簡訊後,本人帶身份證件到指定網點辦理領取,是否需要輔助證件,建議先跟網點核實。16周歲以下 本人不可以領取,需要由監護人代辦領取。由監護人出具 人 被 人的有效...

網上辦的銀行卡可靠能用嗎,在網上辦理銀行卡可靠嗎

18周歲,有身份證,可以開出蓋有公司和單位公章的收入證明和工作證明,兩名聯絡人,手機號碼或住宅 號碼,單位或公司 號碼 最好到非國有銀行申請信用卡,額度可能要高些,也較容易申請成功一些 到縣級銀行大樓內,找信用卡客戶經理 財力證明 可以是銀行代發工資記錄,或所得稅扣繳憑證,或房 車 存款和投資市值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