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凸緣聯軸器中的JJ1型是什麼意思?gb

2021-03-04 08:04:15 字數 1177 閱讀 5422

1樓:通達聯軸器

j.j1是軸孔的形式,1:10是錐度軸孔的一種,比較常用於聯軸器。

聯軸器上的z型軸孔、j型軸孔、y型軸孔

2樓:匿名使用者

聯軸器的軸孔形式有三種:y型、j型、z型。

y型軸孔是長圓柱形軸孔,

j型軸孔分j型和j1型,j型是有沉孔的短圓柱形軸孔,j1型式是無沉孔的短圓柱形軸孔。

z型軸孔分z型和z1型,z型是有沉孔的短圓錐形軸孔,z1型式是無沉孔的短圓錐形軸孔。

其中z型軸孔的錐度為1:10.

如果還不明白發郵件到我郵箱,xiaoma04913@126.***

凸緣聯軸器的型號

3樓:馨宇網銷

萬盛常見的凸緣聯軸器型號有:yl、yld型凸緣聯軸器、徑向鍵凸緣聯軸器

變更前: 標準為gb/t 5843-1986 ,凸緣聯軸器型號為yl型--基本型、yld型--對中榫型

變更後: 標準為gb/t 5843-2003 ,凸緣聯軸器型號為gy型—基本型、gys型—對中榫型、gyh型—對中環型

凸緣聯軸器**:

剛性聯軸器分為凸緣聯軸器、徑向鍵凸緣聯軸器、套筒聯軸器、夾殼聯軸器和平行軸聯軸器,凸緣聯軸器對兩軸對中性的要求很高,當兩軸有相對位移存在時,就會在機件內引起附加載荷,使工作情況惡化,這是它的主要缺點。優點:但由於結構簡單、成本低、可傳遞較大轉矩,故當轉速低、無衝擊、軸的剛性大、對中性較好時常採用。

凸緣聯軸器的材料可用灰鑄鐵或碳鋼,過載時或圓周速度大於30公尺/秒時應用鑄鋼或鍛鋼。凸緣聯軸器對兩軸對中性的要求很高,當兩軸有相對位移存在時,就會在機件內引起附加載荷,使工作情況惡化,這是它的主要缺點。但由於結構簡單、成本低、可傳遞較大轉矩,故當轉速低、無衝擊、軸的剛性大、對中性較好時常採用。

凸緣屬於剛性聯軸器,是把兩個帶有凸緣的半聯軸器用普通平鍵分別與兩軸連線,然後用螺栓把兩個半聯軸器連成一體,以傳遞運動和轉矩。這種聯軸器有兩種主要的結構形式:①靠鉸制孔用螺栓來實現兩軸對中和靠螺栓杆承受擠壓與剪下來傳遞轉矩;②靠乙個半聯軸器上的凸肩與另乙個半聯軸器上的凹槽相配合而對中。

連線兩個半聯軸器的螺栓可以採用a級和b級的普通螺栓,轉矩靠兩個半聯軸器結合面的摩擦力矩來傳遞。

4樓:百度使用者

yl、yld型凸緣聯軸器、徑向鍵凸緣聯軸器

《侏羅紀公園1》中,胖子在公園裡碰到的恐龍是什麼品種

名雙嵴龍或雙冠龍。雙脊龍曾多次出現 在大眾文化之中,最著名的是在電影 侏羅紀公園 中被描述為會噴毒液的恐龍。此外還有眾多的電玩遊戲。但這些作品中的雙脊龍有很大的錯誤。雙脊龍長約6公尺,體重達半噸,身高約2 4公尺。是一種兇猛的食肉恐龍。它的化石是在美國亞利桑那州圖巴市西面的納瓦荷印第安保留區中被發現...

回歸方程y1E04x00284中的E是什麼

1e 4 就是 1 10 4 也就是1乘以10的 4次方 回歸係數的標準誤 s.e 就是它的標準差嗎?另外,回歸的標準誤 s.e of regression 又是什麼意思?回歸係數的標準誤差就是它的標準差,統計量的標準差一般叫做標準誤差,回歸係數的估計其實就是均值估計哦。回歸的標準誤應該是模型中隨機...

CAD圖紙技術要求中的未注倒圓角R1是什麼意思

就是沒有標註的圓角,其半徑為1。製圖中不是每乙個倒角都會標註,很多銳邊在實際加工過程中需要倒圓角,不標註的可能是對半徑要求不嚴格只需倒圓,或者作圖時省略標註。未注倒圓角r1 指圖紙中未標註尺寸的倒圓角為r1。意思是 圖上畫了圓角,但是沒有標註圓角半徑大小的時候,圓角大小是r1。未注倒角c1,也是類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