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廠裡衝168是什麼意思,關於火力發電廠過168的事情。

2021-03-04 08:04:14 字數 727 閱讀 7318

1樓:匿名使用者

機組衝轉並網後,滿負荷執行連續168個小時,如果能正常堅持下來,說明機組合格,可以轉入商業執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機組建完後,併網試運168個小時,如果試運168個小時沒有大毛病,那麼就意味著這台機組建成功了,也可說就是買一件產品,試試好不好使,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很多人回答拉,都是對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機組安裝完成,經過除錯併網發電以後,為了考核機組執行的可靠性而進行的一項試驗,即機組需要經過168個小時不間斷滿負荷執行,沒有大的故障或缺陷,再停機檢修後即可交付生產單位(業主)進入商業執行。如果由於缺陷機組停機消缺,則可靠性執行考核時間重新計算。168是電廠非常重要的乙個試驗工作。

關於火力發電廠過168的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發電廠機組安裝除錯完畢,在施工方向甲方移交之前,通常要將機組啟動帶到滿負荷並連續運轉一段時間。起初要求72小時,後來增加到96小時或120小時,你們廠要求168小時是比較高的標準。估計這個168不是一次性連續滿負荷運轉,而是包括各種試驗和消缺的時間。

機組第一次投入執行要做的試驗主要是收集第一手資料,以便與製造廠提供的引數進行對照和修正。試驗內容一般包括:發電機空載試驗,電氣繼保整組試驗,汽輪機超速試驗,鍋爐安全門校驗等等。

衝鴨是什麼意思,衝鴨是什麼意思?

衝鴨,網路流行詞,是 衝呀 一詞的諧音的說法,表示充滿朝氣 鬥志盎然的意思,是如今網路上常見的一種比較賣萌可愛的加油打氣的詞語。就是衝呀!的意思 和加油醬 等語氣詞前加動詞是一樣 只不過這樣把呀改為鴨會更可愛 o 醬 衝鴨是什麼意思 衝 呀今天也要加油呀 衝鴨,網路流行詞,是 衝呀 一詞的諧音的說法...

1668紅包是什麼意思,紅包168什麼意思

8,6是發和順的一意思!1001,千里挑一的意思 999,天長地久 1999,同999 1666,一切六六大順 另外注意結婚一般不用 8 因為是兩個 4 一般用 6 比較多。呵呵!希望有用!元旦姐們給我發個紅包16.68是什麼意思 8,6是發和順的一意思!1001,千里挑一的意思 999,天長地久 ...

夢見火是什麼意思,夢到火是什麼意思

預示財運旺盛,地位上公升。夢見大火熊熊,是好事,預示財運旺盛,地位上公升。對年輕人來說,還表示你正對生活事業充滿希望 信心和熱愛。不同的人夢見火的夢境解析如下 出行的人夢見火,建議順利外出如願平安。懷孕的人夢見火,預示生男,八月佔生女。母體多保重。戀愛中的人夢見火,說明年紀相差大些,好好培養感情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