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少有人把兔子當寵物養,為什麼很少有人把兔子當寵物來養

2021-03-04 08:04:14 字數 386 閱讀 604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養過兔子,非常

聰明活潑,會上廁所,跟我非常親,而且你丟個高爾夫球他會追過去,並且有一定概率給你拱回來(多數時候都是等我去揀,那貨太懶)

我的兔子是我因搬家到其他城市不能照顧所以送人了。結果那家人給我半年就喂死了。想起來還難過。

一般兔子能活7到10年,如果照顧得當是很好的寵物。兔子的好處有:愛乾淨,食量小飼養成本低,不需要戶外運動,領地性強不會亂跑,還有特別萌!

所以可能性格比較另類

為什麼很少有人把兔子當寵物來養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養寵物都是需要陪伴,貓狗之類的動物很通人性,能陪著玩兒之類的,兔子是可愛,但觀賞性還是更大一些。

為什麼很少有人養兔子做寵物呢,為什麼很少有人把兔子當寵物養?

第一。兔子不像狗狗那樣會對主人產生感情,你對它再怎麼好,它也不會去對你有什麼感情,在這一點上甚至連大家認為絕情的喵咪都比它更好,所以呢一些人養了兔子純粹是因為覺得兔子好看可愛才養的,但是過了沒多久之後就會開始後悔了。第四呢兔子智商沒有狗狗和貓貓那麼高,它們不懂得認自己主人的家,所以一旦兔子走丟了,它...

為什么很少有同學和朋友約我出去,為什麼很少有同學和朋友約我出去

不知道你怎麼看待 別人約你 和 你約別人 為什麼非要別人主動呢?你也可以主動約朋友出去玩呀,你經常有空就約朋友出去玩,自然別人在出去玩的時候也會想到你,來約你了,人是相互的,不是單方面的!你要正確看待 別人約你 和 你約別人 現在的人大多數是以個人為中心啊,也許你總是在等待著他們來約你,換個角度想想...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蛇當寵物,為什麼有人喜歡養蛇做寵物

大多數人養蛇都是出於好奇 貓貓狗狗已經太常見了,而且蛇很好打理,小蛇乙個禮拜喂一次,清理一次,有些蛇還是十分膽小的,國內對於爬寵只是剛起步,很多人恐懼爬寵只是因為對它們不了解,也不想去了解從小受影視作品的影響覺得蛇恐怖但是只有掌握正確的飼養方法,完全可以做到人蛇和平共處,很多人養了蛇,在蛇還沒熟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