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音機上的補腎壯陽藥都是假的嗎,收音機裡每天晚上廣播那些補腎壯陽藥是真的嗎

2021-03-04 07:59:43 字數 994 閱讀 858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吧,不過電視上的肯定是真的,央視7套有一款補腎的保健品,聽說療效很好,建議使用

收音機裡每天晚上廣播那些補腎壯陽藥是真的嗎

2樓:侃侃筆墨話人文

假的。打廣告而已。

補腎壯陽的藥是有的,只是暫時性的,這需要我們自身調節身體以及外物就是藥物的補充,最主要的是身體不要太操勞,心態不要疲憊。

電台廣播的補腎壯陽藥是真的還是假的

3樓:笨鳥飄零

一般來說是真的,但是效果的話,就是誇大其詞了!想要補腎壯陽還是應該去專門的醫院配一些適合的中藥,慢慢調理!

4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不好!我這有補腎壯陽中藥

在廣播電台中賣的補腎壯陽藥是不是假藥?

5樓:匿名使用者

良好的睡眠可以讓身體完全的放鬆,讓機體可以很好的恢復,而且足夠的睡眠可以提高免疫力,可以保護腎精,讓腎臟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和恢復。

6樓:好睏困破壞

是不是假的現在無法斷定,但還是不要隨意相信宣傳廣告.如果身體不舒服,先檢查,讓醫生指導用藥,這樣最安全.

7樓:匿名使用者

誰用誰知道,知道了已經來不及了。

收音機上廣播的補腎壯陽藥能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用,還是去正規的中藥店買比較好。雖說貴點,但比較放心質量***。

9樓:伊伊呀嘎嘎

基本上都沒有保障。

建議去正規的線下藥店購買,比較讓人放心,但是這種東西少用為好。

如果不好意思直接去藥店買怕尷尬,可以去網上正規藥店買,找那種口碑評價良好的有廠家經營認證的那種大藥店,比如德開大藥房之類的,隨便啥平台一搜就出來了。

補腎丸 壯陽補腎的食物,吃龜鹿補腎丸能壯陽嗎 效果怎樣

中藥,菟絲子,鹿角膠,枸杞等。食物,韭菜,羊肉,黑豆,栗子,山藥,海蝦等等。吃龜鹿補腎丸能壯陽嗎 效果怎樣 那吃龜鹿補腎丸能壯陽嗎?效果怎樣?龜鹿補腎丸方中鹿角膠 淫羊藿 續斷 狗脊 菟絲子 鎖陽補腎壯陽,調補衝任 熟地 何首烏 龜甲膠 金櫻子 覆盆子 酸棗仁滋腎養陰固精,養肝和血 黃芪 淮山藥 甘...

昆明好聽的收音機頻道,好聽的收音機頻道

地市 區縣 電台 中短波 khz 調頻 mhz 昆明市 安寧市 中國國際廣播電台 1296 1000kw 連然鎮思邑村平頂山廣電總局501臺 昆明市 安寧市 電台中國之聲 1008 200kw 連然鎮思邑村平頂山廣電總局501臺 昆明市 安寧市 電台經濟之聲 855 50kw 連然鎮思邑村平頂山廣電...

最好的補腎壯陽藥,是什麼,補腎壯陽藥吃什麼最好

百合雞蛋 bai黃湯 百合50克,雞du 蛋黃1個。將百合洗zhi 淨,浸泡一晚,洗淨,加清水dao400毫公升,煎煮內至200毫公升 將雞蛋黃攪勻調入即容成。分2次溫服。百合可滋陰潤肺,清心安神。雞蛋黃能養血滋陰與百合共煮湯,能增強滋陰養血 清心安神的功效。然後平時搭配著 9味草的御聖茶,採用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