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幫我解決下面的電工題目。麻煩寫一下詳細過程

2021-03-04 07:59:43 字數 1753 閱讀 5833

1樓:匿名使用者

r=p/l^2=60w/1=60歐

線路阻抗丨z丨=u/l=100/1=100歐感抗xl=√lzl^2一r^2=80歐

則l=xl/2兀f=80/2*3.14*50=255mh答:r=60歐,l=255mh

麻煩幫我解決下面電工題目。麻煩寫一下詳細過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題並不複雜,簡單的幾個公式就可以解決,但我不會。大概思路用公式逆推算,先求週期,那麼要求週期應該先求什麼呢,好好回顧下基本定義和公式定理

3樓:aq西南風

諧振角頻率:500√2≈707.1

4樓:遠上寒山有人家

解:ui(相量)

=10∠30° v,則:uc(相量)=uc∠(30°-135°)=uc∠-105°v。ω=1000rad/s。

xl=ωl=1000×10/1000=10(ω)。r=5ω。

電路阻抗:z=r+j(xl-xc)=5+j(10-xc)。

電路電流:i(相量)=ui(相量)/z,uc(相量)=i(相量)×(-jxc)=10∠30°×(-jxc)/[5+j(10-xc)]。

uc(相量)的相角:φ=(39°-90°)-arctan[(10-xc)/5]=-60°-arctan[(10-xc)/5]=-105°。

所以:arctan[(10-xc)/5]=105°-60°=45°,tan45°=1,於是:

(10-xc)/5=1,,xc=5(ω),c=1/(ωxc)=1/(1000×5)=0.0002(f)=200μf。

電路發生串聯諧振,諧振頻率為:

ω0=1/√(lc)=1/√(10/1000×0.0002)=1000/√2=500√2(rad/s)。

5樓:匿名使用者

茹茹積極回家別被被扣流口水了那就讓不難受了哦老婆空氣壓縮機你**了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詳細過程比較複雜,採納後我幫你寫一下過程

麻煩幫我解決下面的電工題目。麻煩寫一下詳細過程。

7樓:aq西南風

先繪製電路圖再計算各表計讀數。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值 u=28.8/√2=20v=20∠90°=j20 v,v=20v;其他轉換為相量計算就可以。

麻煩幫我解決下面的電工題,謝謝啦。麻煩寫一下詳細過程。

9樓:匿名使用者

u=√2sin1200πt v,u有效值=1v,ω=1200π,u=1∠0°;

xc=1/jωc=-j26.5k,

uc=-j26.5k/(r-j26.5k)=-j26.

5k(r+j26.5k)/(r²+26.5k²)=26.

5k(26.5k-jr)/(r²+26.5k²) ,tan∠-60°=-1.

732=-r/26.5k,r≈46k。

uc=0.49v。

麻煩幫我解決下面的電工題目。 40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詳細過程比較複雜,採納後我幫你寫一下過程,並幫你註釋吧

麻煩幫我解決下電工題。寫下詳細過程。 50

11樓:fly浩歌

這麼多題目,你一分不給,誰告訴你呀?不懂事!

麻煩各位高手大俠幫我把下面的內容翻譯成日文的,謝謝了,急用

會社 抄私 新人 襲 私 団體 入 一緒 仕事 出來 光栄 今回 通 私 事 小 重要 感 神技 入 以來私 最初 觸 職業 段 基本知識 仕事 仕方 身 皆 指導 分 思 今 十分分 自信 持 會社 必要人 一 目指 先輩 習 小 絕 努力 勉強 皆 一緒 美 未來 作 思 復 制 私 新人bai...

下面的位址麻煩大神翻譯一下,麻煩大神們給我翻譯一下這個位址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中和街14號匯龍森A座4樓線上等

atlantic house,1 ellise square,selsey,chichester po20 oay,united kingdom 英國copy 奇切斯特 塞爾西市 艾麗斯廣場bai 1號,大西洋之家,郵編du po20 0ay 塞爾西 selsey 是英格蘭的一zhi個城市,目前只有...

麻煩大家幫我翻譯一下下面的句子謝謝了

之前這位朋友的意譯是正確的,問題是英語原句大大的有毛病.修改如下 better choose to leave quietly than keep waiting and waiting.better a than b 表示a比b好,其中a和b需要是同樣的成分,比如a是個動詞原形,b也要是動詞原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