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開普斯頓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4 02:25:03 字數 1168 閱讀 7330

1樓:愛企查

大連開普斯頓建材****是2003-11-12在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經濟技術開發區東北三街8號。

大連開普斯頓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13751566515x,企業法人鹹宗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連開普斯頓建材****的經營範圍是:新型建築材料和高檔環保型裝飾裝修材料的生產和銷售(自產產品);經濟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14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大連開普斯頓建材****成立於2023年11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新型建築材料和高檔環保型裝飾裝修材料的生產和銷售(自產產品)等。

法定代表人:鹹宗榮。

註冊資本:900萬美元。

工商註冊號:21020040002981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外國自然人獨資)

大連開普斯頓建材****,只要你聽過就可以進來!

3樓:丘英悟

據說開普斯頓是南韓人打美國旗號開的工廠。最近因經濟形似問題受到很大影響。他們的產品主要搞出口。

但南韓企業在中國現在已經很不穩了。青島煙台很多南韓老闆都跑了。他們以前工資都打卡裡,據說現在開現金。

(小道訊息)

大連開普斯頓要押金嗎

4樓:光輝

一般先交錢後面試或者體檢的都是黑中介,死**,希望你不要相信他們。如果想在開發區找工作相信我的話可以聯絡我一下。絕對不讓你先交錢,面試不成功不收費。

請問有大連開發區的朋友嗎?知不知道大連開普斯頓這家公司?.謝謝..**等~~~急.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問到了,在東北三街8號,**87338130

6樓:俺唯愛磊哥

你去了嗎?我也想去呢!給交一金沒。

大連有那些日本工廠?

在大連的跨國企業

中普大連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普 大連 建設集團 是1999 04 09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經濟技術開發區黃海西路9號 1。中普 大連 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137113770821,企業法人張巨集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普 大連 建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

合肥雅斯特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合肥雅斯特新型建材 是2013 03 08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合肥市包河區馬鞍山南路588號金地國際城2 公寓樓1018室。合肥雅斯特新型建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063619468a,企業法人胡金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合肥雅斯特新型...

四川德傑斯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德傑斯建材科技 是2017 10 12在四川省德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德陽市旌陽區工農街道千佛村10組。四川德傑斯建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600ma6 46f9l,企業法人張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德傑斯建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