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根據兩檢視補畫第三檢視,如何根據兩檢視補畫第三檢視

2021-03-04 07:56:45 字數 1265 閱讀 6367

1樓:

一般的,在主檢視中表達實體的長、高;在俯檢視中表

達實體的長、寬;在左檢視中表達實體的高、寬。利用「長對正,高平齊,寬相等」,可以找出三檢視中實體對應點的位置、尺寸關係,從而看懂圖紙所要表達的實體的形狀

2樓:縱順歐玉石

乙個檢視只能反映物體的乙個方位的形狀,不能完整反映物體的結構形狀。三檢視是從三個不同方向對同乙個物體進行投射的結果,

三檢視的投影規則是:

主視、俯視

長對正主視、左視

高平齊左視、俯視寬相等

3樓:顏媚焉盼丹

1,算你找對人了,看我作圖,我

用cad畫給你, 2,下面是圖形,我也是大概畫的草圖尺寸是我自定的,根據你給的兩個圖,我畫的第三檢視是正確的,你看下,還請採納。你最好加下我的**1294320553

有問題就交流。 3,檢視。

如何根據兩檢視補畫第三檢視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檢視只能反映物體的乙個方位的形狀,不能完整反映物體的結構形狀。三檢視是從三個不同方向對同乙個物體進行投射的結果,

三檢視的投影規則是:

主視、俯視 長對正

主視、左視 高平齊

左視、俯視 寬相等

5樓:趁早

好好學習,這些東西培養立體思維非常有用,無論是對今後工作還是生活。其實過了入門這一關,後面越來越簡單。從理論上照著書上的例題一步步就可以畫出來。

實踐中可以找些工件看看。不要放棄。機械製圖不需要太多的理論基礎知識,多看、多想、多劃圖。

平時積累很重要,一步一步來,很快就有提高的。

1,靠豐富的空間想象能力,想象出立體形狀,直接補畫第三檢視.有時補畫第三檢視有多個解,看想象力了。

2,可以用點、線、面分析法補圖.諸點 、諸線、諸面一一補好第三檢視,最後統一整理即成。

6樓:匿名使用者

長對正,高齊平,寬相等

7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畫得出還要三檢視幹什麼...

8樓:曲飛睢可

好好學習,這些東西培養你的立體思維非常有用,無論是對你今後工作還是生活。其實過了入門這一關,後面越來越簡單。從理論上你照著書上的例題一步步就可以畫出來。

實踐中你可以找些工件看看。不要放棄。機械製圖不需要太多的理論基礎知識,多看、多想、多劃圖。

平時積累很重要,一步一步來,很快就有提高的。

機械製圖切割式組合體如何補畫第三檢視

這個圖對初學者來說是比較難,除了左檢視外我多畫了幾個不同角度的立體圖讓你體會一下。機械製圖 根據兩檢視補畫第三檢視。手繪 電腦製圖都可以。這太簡單了,來個難點的。最基本的cad命令,要自己摸索,如果想好好學的話 最基本的cad命令,要自己摸索,如果想好好學的話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機械製圖已知兩檢視...

有幾個機械製圖要補畫第三檢視,機械製圖補畫第三檢視

15分鐘來不及。我先佔位。慢慢來。第11張圖行叫什麼圖行請問 機械製圖 補畫第三檢視 若有所幫助,請採納.謝謝.太晚了該睡覺了!專業3d製圖,結構製圖,工業渲染,私信 補畫第三檢視機械製圖 專業3d製圖,結構製圖,工業渲染,私信。機械製圖補畫第三檢視 你告訴我,你作業中的圖是像你的 那樣豎著放的嗎?...

大學工程製圖,已知兩檢視,怎麼畫第三檢視見下面

建立模型三檢視如下,請參考左檢視及軸測圖。附模型圖紙與製圖圖紙,如有疑問請提出。根據已知兩檢視,補畫第三檢視 這個很簡單的,左檢視的寬度是俯檢視的高度,正檢視的寬度就是俯檢視的寬度 在機械製圖中,已知倆個檢視,怎樣求第三檢視 在主檢視中表達實體的長 高 在俯檢視中表達實體的長 寬 在左檢視中表達實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