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度蝦公尺腰彎頭的畫圖方法要有詳細步驟的謝謝

2021-03-04 07:56:45 字數 1590 閱讀 512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計算出兩頭小節的角度:(90/(4-1))/2=15

當然還必須有彎頭直徑以及彎曲半徑。

我隨便畫個示意圖你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90或任意角度的彎頭

有圖有動畫有真相

只要輸入已知的尺寸引數就能

自動出整體構件圖和圖

天圓地方大小頭三通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90度蝦公尺腰彎頭的畫圖方法這個可是

最一流最方便最快捷

4樓:匿名使用者

到書店找一本技校版的《鉚工工藝》,上面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彎頭放樣需要知道口徑,半徑角度和幾節,需要可以根據實際情況出放樣圖,

這是彎頭放樣**。

蝦公尺腰90度彎頭怎麼放樣?製作?越詳細越好

6樓:y我願與你深愛

蝦公尺腰彎頭畫圖步驟:

1、以o點為起點,先畫出彎頭角度數b=90°(2條射線),然後以o點為圓心,按彎曲半徑畫圓弧相交於兩射線於a點和b點。再分別按各節角度畫射線。

2、以a點為中點,畫出彎頭的直徑(377),並在兩端點畫垂直於直徑線的2條線;相交於第一節的「節線」於e和e』點。

3、同樣步驟畫出第三節,並連線各個交點,完成彎頭的尺寸圖。

4、如果是3節以上的彎頭(如上圖為5節),中間節角度必定是第一節和最後一節角度的2倍。然後以oe和oe』為半徑擷取各個角度的射線,連線各個交點,即可畫出完整的蝦公尺腰彎頭。

7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放樣步驟:(以一節為例,其餘方法相同)1)先按實際尺寸畫出彎頭側面投影。包括接縫線。

2)按線把每乙個封閉線框圖形分割成獨立的圖形。(可以裁剪,也可以單獨再畫。3)取乙個圖樣,(將中心線垂直的設定)畫在另一張紙上,沿圖樣高度畫兩條上下平行的橫線,並與中心線垂直,長度正好是圖樣直徑的圓周長。

(封閉的長方形)4)將圖樣垂直方向作等分,並作好標記,然後將這些等分線垂直的畫到剛才畫的的長方形內,注意圖上的點一定要對應投影圖樣上的點。5)將圖樣上斜線沿水平方向作等分。並平行的拉到的圖樣上,並對應相應的點。

把樣上得到的交點圓滑連線,就是的曲線。等分作的越密,曲線越準。6)放出咬口的量,和板厚處理。

彎頭下料必須知道彎曲半徑,厚度、幾節。

8樓:匿名使用者

彎頭的放樣尺寸

下料資料

下料圖最詳細還免費用的軟體

鋼構cad

幾秒鐘內就可以輕鬆自動化放樣整體出下料圖

9樓:匿名使用者

需確定彎曲半徑,現設定也為900,如在平板上放樣,還

應確定材料厚度,現暫定為3mm。900直徑(內徑)管道有點大,採用4節彎。

長為:2837,把其均分成12等分,從中間開始,等分線的長分別為:538、532、515、485、448、405、358、311、268、231、202、184、178。

兩側對稱。

10樓:匿名使用者

426管3個厚90度彎頭下料尺寸

直徑500蝦公尺腰彎頭放樣,蝦公尺腰彎頭的製作方法和詳細的圖紙

蝦公尺腰彎頭和大復小頭圓錐臺圓錐等製 放bai 樣出下料圖 都可免費用du這個軟體 鋼構cad 輸入參zhi數就能自動dao出整體構件圖和圖還同步自動給出下料圖面積 自動標註所有下料尺寸和構件尺寸 蝦公尺腰彎頭和大小頭圓錐臺圓錐等都是免費的 蝦公尺腰彎頭的製作方法和詳細的圖紙 蝦公尺腰是管件中彎頭的...

90度彎頭的長度怎麼算?九十度彎頭長度怎麼計算

這要看彎頭的彎曲半徑是多少,比如彎曲半徑為 彎頭長度等於彎頭直徑乘 例 dn100管子 彎曲半徑為 彎頭長度為100乘。彎頭算長度幹嘛?彎頭算個數吧!九十度彎頭長度怎麼計算 90 彎頭長度計算方法如下 1 彎頭長度 周長 360 彎頭度數 1 2 周長l 2r 3 半徑r 外徑 彎曲倍數。對彎頭尺寸...

直徑300的管子做90度彎頭放樣4節

你這四節的彎。90的角度。放樣如下圖就是。90度彎頭放樣時至少需要2個角度,但實際只要用上其中乙個小的角度就夠。兩節90度彎頭為45 三節90度彎頭為22,5 和45 四節90度彎頭為15 和30 五節90度彎頭為11,25 和22,5 依此類推。300的管子做90度的4節彎頭的下料尺寸 多節的彎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