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節有女朋友了發什麼簡訊祝福她

2021-03-04 07:56:45 字數 1549 閱讀 8976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幽默點的比較好。

比如:祝福我倆今天都不用過節咯。

的確,如果剛認識沒多久的就表現得過於浪漫溫柔的話,會給女生不好感的,幽默無論什麼時候都是一種最好的品質。

2樓:小蛋哦

希望明年的今天還能一起過

剛分手兩個月的女朋友在光棍節那天發短簡訊祝我節日快樂... 是什麼意思....[首先她現在有男朋友了]

3樓:手機使用者

她那肯定不是真心祝福你的,如果真心的話,為什麼只會在光棍節給你發簡訊!我覺得她好像在取笑你,偏偏在光棍節給你發簡訊。我覺得有可能是你在那之前傷害了她,否則她犯不著以這樣的一種方式來對你。

既然已經分了,何必要在光棍節傷害別人呢?至於她拿別人手機也是是在向你透露一些特殊資訊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傻小子! 他打擊你呢!

什麼jb女人.要了幹嘛..ls乙個 這種女人是專門拿來戳的.知道嗎.頂到她的子宮,哥就是這樣了.

你要比她過的更好!...女人就是賤!

這是乙個很純的*****.不是我有意冒犯.事實.你自己想想她什麼意思嘛?別跟他計較.以後有能耐了,可以整死好多人.哈哈...

現在這個社會.99個半是壞人.不信你試試.哥就是被壞人整長大的啦現在的年輕人更厲害.在我你們這個歲數.什麼jb都不知道!

千萬 別做壞人.知道不.做好自己 就行了.不然碰到哥 這號,專整壞人的,你死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她明顯開你玩笑,跟她分手後還是朋友,親人的關係的話,那就打個**大家再開開玩笑嘍。

如果不是,那就不用理會

6樓:小胖屁

回不回都可以,過了的事情就過了,沒什麼大不了,自己快樂就可以了

你如果不是認為自己沒有她就活不下去的那種,就不用太在意這些,回,就按普通朋友的方式去回資訊,不回,別人也不會要求你回。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吧,你回不回隨你心意。不用太在意,當是普通朋友發的,客氣一下也行。

8樓:混亂_雙魚

打擊你~~~~~別在意,沒什麼大不了的,和我前女友做一樣的事~~~~~~~

9樓:葉戀繁華世界

不是你女友 了 還去猜她心事 你無聊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給你發的 或者是她現任男朋友讓她給你發的 以表明她現在跟你沒關係了 理解些吧 當沒發生比較好

11樓:han星子

分明就是故意的嘛!你就告訴她,你現在不是光棍啊!

12樓:我要做站長

好馬不吃回頭草!!!莫要回!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回了,如果你不愛她了的話

14樓:熊貓

不回。不要回頭,不要留戀。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可能是**的簡訊

光棍節怎麼發說說坑好友紅包,光棍節發什麼坑人的說說

不要欺騙他人 做個誠實的好人 這樣大家才能信任你 願意與你交往 光棍節發什麼坑人的說說 明年勢必擺脫單身 嗚嗚嗚嗚 可現在還是光棍啊 1111尼瑪傷不起啊!乙個人的打拼,乙個人的承載,乙個人的舞蹈,乙個人的精彩。11.11光棍節送你祝福,不因你是光棍,只因 你有光棍色彩。祝你 快樂打拼,生活出彩!光...

光棍節一般男朋友對女朋友做什麼,光棍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在這個春意盎然的開放慾望的社會,是個小節日男朋友就會提出make love的 看好女友,不讓她碰電腦和手機 求她嫁給我,不要讓我在當光棍了。光棍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光棍節,是單身的節日,不需要送禮物吧 不過要送的話,送點實際,比如,cln時尚移動電源,給她不斷電的愛 這是他們的廣告語,聽著挺有愛...

男朋友對我說光棍節快樂是什麼意思

就是開玩笑,遇見一下 一句問候,別想太多!有個男生對你說光棍節快樂什麼意思 他暗示你們之間不可能發展成為戀人關係,只能是哥們,可以隨便開玩笑的那種哥們。要不誰那麼無聊跟你說光棍節快樂啊 沒什麼,節日問候而已。男朋友跟你說單身節快樂是什麼意思 你好!只能有兩個可能,乙個是和比較熟悉了,什麼話都可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