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個怎麼樣,幫我看看這個怎麼樣了要不要緊

2021-03-04 07:49:17 字數 581 閱讀 688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枚銅幣看起來很古是個出土文物,從它的外表正反面看它有很多詭異,我們看不怎麼樣是個**品,做功很象。

2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這個什麼時候的大錢呀,都是什麼時代的呀,要好好儲存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多少,同錢,就是沒有見過這樣的同錢,這是古代,那麼就直錢了。

4樓:ww小小魚

應該很值錢的,在哪個古墓找的。

幫我看看這個怎麼樣了要不要緊

5樓:劉嵐

幽門螺桿菌陽性,幽門螺桿菌與消化性

潰瘍及胃腸道癌的發生有關,是引起消化性潰瘍的主要**,感染本菌二周後可能發生急性胃炎,絕大多數感染者通常引起慢性活動胃竇炎,長期感染者發展萎縮性胃炎、潰瘍、腺癌和胃黏膜淋巴癌。

建議行**幽門螺桿菌**,為防止幽門螺桿菌再感染,不要食用未煮熟的肉類,特別是禽肉,生熟案板分開等措施。

6樓:爸爸劉超

沒什麼打不了的 剛四個加號 等死就行了。

幫我看看這個平安扣怎麼樣,幫我看看這個平安扣怎麼樣?

平安符是好!但是質量並不是太好 很好!急缺財富值!求給?求懂行的幫我看看我的平安扣怎麼樣 5 只有打光 看不全面。大概看,棉多,種粗,水頭一般,顏色平淡,無靚麗的翠色,個體不大,是比較普通的翡翠平安扣。佩戴可以,不具備收藏價值。翡翠平安扣,高品質,好寓意 糯種翡翠平安扣,無紋裂200左右合適 老師您...

幫我看看這個相機怎麼樣

這個相機我玩過,感覺不錯。但也有欠缺,主要看你的需求。有點 1 長焦距,12倍變焦 2 is防抖技術,比較專業 3 0cm微距,追求微距效果的玩家是福分 4 變焦速度快,我對比了其它的相機,感覺這款相機的變焦速度真的很快5 可折疊lcd螢幕 6 帶有旁軸取景器 7 全手動模式 欠缺 1 不是廣角,這...

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怎麼樣值多少錢,幫我看看這塊翡翠牌子值多少錢?

這個翡翠看起來顏色不怎麼明亮不清晰,這個翡翠我好像在 看過,好的翡翠是清晰明亮,半透明的,所以。對不起啊,這個翡翠200元以內吧。你好我是瀾玉 糯種飄花翡翠貔貅,種水不是很好 藍田玉,不值錢!多的可以賣一兩千,少的幾塊幾十塊!幫我看看這塊翡翠牌子值多少錢?糯冰觀音翡翠掛件,有些水頭,沒紋裂大概兩三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