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五十元現在值多少錢,舊版五十元人民幣價值多少?

2021-03-04 07:49:17 字數 1398 閱讀 727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老五十的還在麼??我想要幾張

2樓:風暴甜酒

還是50元!第1,2,3版的人民幣才值錢,去古玩市場那裡有人收!

2023年五十元紙幣現在值多少錢

3樓:手機使用者

幾百塊吧,有人專門收藏這些的東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建國50周年紀念幣才400來塊錢,90年的50長什麼樣子都不記得了,跟現在流通使用的不一樣麼?如果乙個版面的應該就是面值的**。

舊版五十元人民幣價值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多少的 最多換現在的100rmb 我有乙個袁大頭現在都沒人要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想可以換200元人民幣

7樓:周素琴及婷

你好!單張的90年50單張的120元(全新)百聯的160元一張(全新)

80年50全新的800元

百聯2800元(全新)

舊的面值都沒人要

8樓:陳什保

如果是80版的,我可以收幾張收藏。有嗎

這張老版五十元現在能換多少錢?

9樓:海海海海海嗨洋

要一整套的 單幣 應該治不了多少 200多吧

10樓:晨曦數碼專賣

吹牛逼呢吧,能換50w?

11樓:扣的菊花有點癢

一般收藏錢幣都是新幣 你這流通過的 不值錢 年份也不就遠 也就能翻一翻

2023年的五十元收藏值多少錢

12樓:陶心齋主

2023年五十元,挺版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13樓:**哥啊

我1990這裡五十元老錢兩張,1980老十元的有兩張

14樓:只許州官放火

2023年版五十元民族人物,是第四版人民幣。全新挺版每枚現價:¥230 左右。

現在第四版人民幣和第五版人民幣,現在仍在流通。所以現在只是面值使用。 但三四位數以上相同的比較少,相同的位數越多就越稀少。

越有價值。如特殊號碼等。也是很有價值的。

可作為趣味品收藏是很不錯的。如果第五版人民幣退出流通使用。就大有公升值潛力了。

現可以好好收藏儲存。 求採納

15樓:聖淡容友梅

朋友好目前全新單張**175元張左右舊**低多注意好好儲存

夢見撿到面值五十元和十元的很多錢

夢見撿錢是祥兆,做夢人將會有橫財或偏財運出現。夢見撿到錢,撿到的是大額鈔票,表示你財運很好,雖然不是鉅額款項,也不無小補。夢見撿到非常多的錢,是吉兆,做夢人家中會有喜事發生.夢見含辛如苦地賺錢,會處境艱難,辛勞所得,只夠餬口,一生過著清貧的生活.失業者夢見檢錢,是吉兆,不久將會找到自己稱心如意的工作...

舊版五十元人民幣價值多少,舊版50元人民幣價格多少舊版紙幣收藏價值有多大

不值多少的 最多換現在的100rmb 我有乙個袁大頭現在都沒人要 還想可以換200元人民幣 你好!單張的90年50單張的120元 全新 百聯的160元一張 全新 80年50全新的800元 百聯2800元 全新 舊的面值都沒人要 如果是80版的,我可以收幾張收藏。有嗎 舊版50元人民幣 多少 舊版紙幣...

有什麼五十元左右的禮物,五十元以下的有什麼禮物

有很多啊,菸酒都可以買得到的 有點禮物還簡單,比喻那些要帶什麼的50元都有,還有包包 50元左右的禮物,比如鮮花,在這個節日裡,他就是最好的禮物 有很多啊!如果送人的話,男女工作者,可以買u型枕 茶杯 抱枕 幸運杯加濕器,雖說只是小東西,但是心意達到了,同時也適合學生黨。五十元以下的有什麼禮物 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