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個相機怎麼樣

2022-09-09 13:55:09 字數 700 閱讀 153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相機我玩過,感覺不錯。但也有欠缺,主要看你的需求。

有點:1、長焦距,12倍變焦

2、is防抖技術,比較專業

3、0cm微距,追求微距效果的玩家是福分

4、變焦速度快,我對比了其它的相機,感覺這款相機的變焦速度真的很快5、可折疊lcd螢幕

6、帶有旁軸取景器

7、全手動模式

欠缺:1、不是廣角,這對於拍攝風景來說比較欠缺2、lcd螢幕不夠細膩,僅為11萬畫素。畫面看起來比較粗糙3、如果你追求高畫素值的話,s3is就比較低了,僅為600萬。

但對一般家庭使用已經足夠。

4、is防抖,只能防止持機人抖動,對被拍攝物體的快速移動或抖動無效。

5、iso感光值比較低,且高值時效果失真明顯。

2樓:匿名使用者

畫素好象不高,用應該可以用用,如果是用一陣就換的話就買.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屏小,而且象素太低,我的柯達的是2.5寸螢幕,23w象素的.還有ccd面積太小,如果是1/1.

8寸的就好了.其他的引數看你的需求了.另外用普通電池太費電,不如充電的鋰電好.

4樓:弄想哪能

畫素可以了, 如果一般使用的話, 電腦的解析度沒那麼高的, 所以夠了

本人不喜歡佳能的, 拍出來的人不好看~~~

幫我看看這個怎麼樣,幫我看看這個怎麼樣了要不要緊

這枚銅幣看起來很古是個出土文物,從它的外表正反面看它有很多詭異,我們看不怎麼樣是個 品,做功很象。挺好的,這個什麼時候的大錢呀,都是什麼時代的呀,要好好儲存起來 我見過多少,同錢,就是沒有見過這樣的同錢,這是古代,那麼就直錢了。應該很值錢的,在哪個古墓找的。幫我看看這個怎麼樣了要不要緊 幽門螺桿菌陽...

幫我看看這個平安扣怎麼樣,幫我看看這個平安扣怎麼樣?

平安符是好!但是質量並不是太好 很好!急缺財富值!求給?求懂行的幫我看看我的平安扣怎麼樣 5 只有打光 看不全面。大概看,棉多,種粗,水頭一般,顏色平淡,無靚麗的翠色,個體不大,是比較普通的翡翠平安扣。佩戴可以,不具備收藏價值。翡翠平安扣,高品質,好寓意 糯種翡翠平安扣,無紋裂200左右合適 老師您...

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怎麼樣值多少錢,幫我看看這塊翡翠牌子值多少錢?

這個翡翠看起來顏色不怎麼明亮不清晰,這個翡翠我好像在 看過,好的翡翠是清晰明亮,半透明的,所以。對不起啊,這個翡翠200元以內吧。你好我是瀾玉 糯種飄花翡翠貔貅,種水不是很好 藍田玉,不值錢!多的可以賣一兩千,少的幾塊幾十塊!幫我看看這塊翡翠牌子值多少錢?糯冰觀音翡翠掛件,有些水頭,沒紋裂大概兩三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