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源瑪瑙手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請問懂鹽源瑪瑙的大神,看看這是真的鹽源瑪瑙手串嗎?謝謝!

2021-03-04 07:49:16 字數 612 閱讀 262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效果看不出有假,顏色質感都對。**不好估計,因為各地**都有差異。個人感覺,一二百元比較靠譜。

請問懂鹽源瑪瑙的大神,看看這是真的鹽源瑪瑙手串嗎?謝謝!

2樓:七色土

懷疑是川料南紅瑪瑙,不是鹽源瑪瑙。

輕微的乳白是加工時的溫度痕跡。

這個是真的鹽源瑪瑙嗎?大概多少價位

3樓:

這個是很漂亮的天然鹽源七彩瑪瑙牡丹蝴蝶巧雕平安扣,看色澤自然,玉質細膩,應該是真品。類似如圖這種型別,**正常在1000-2000左右。

4樓:一名小匠

是真鹽源,這種料子好像不便宜,應該千元以上,近年來炒作起來的一種材質,顏色還不錯。

5樓:人仁忍韌

是鹽源瑪瑙材質雕工都非常好

這種鹽源瑪瑙的貔貅手串能值多少錢呢?

6樓:

首先這款瑪瑙手串,不是原色,是人工改色後的產品,其經濟價值不高的,市場上很常見的飾品,不會超過百元。

瑪瑙手串價格多少,鹽源瑪瑙手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大部分類別的瑪瑙都不貴,一般幾十塊錢就就能買一條的了。如下圖 黑瑪瑙紅瑪瑙 白瑪瑙。貴的瑪瑙也是有的,如南紅瑪瑙,幾千塊的也是有的。如下圖 幾十到幾十萬。個人比較看好北紅 幾十的到幾十萬的都有 便宜的幾十塊,貴的上百上千 鹽源瑪瑙手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這 效果看不出有假,顏色質感都對。不好估計,因...

鹽源瑪瑙手串有什麼功效,鹽源瑪瑙手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鹽源瑪瑙有降壓作用。2 鹽源瑪瑙具有消除人體疲勞的作用 3 鹽源瑪瑙可保心利脾的作用。4 鹽源瑪瑙手鐲手鍊等對血液迴圈系統有刺激作用。5 古時候,居民把鹽源瑪瑙放家裡起消災作用,可保一家平安。鹽源瑪瑙手串是真的嗎?值多少錢?這 效果看不出有假,顏色質感都對。不好估計,因為各地 都有差異。個人感覺,一...

請問我買的這串瑪瑙手鍊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從 顏色上看,你這個瑪瑙手串不看真。可能屬於合成製作的假瑪瑙串珠。理由如下 1.顏色一致,無明顯區分的色差,單個珠子的顏色似乎過於均勻 2.看不見同心圓紋理,當然,這個也可以沒有 3顏色發烏,不透亮,因為瑪瑙硬度很高,所以表面拋光後是很利索的光澤的,你這就沒有。上面的理由只是猜測,憑 猜測就有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