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師我這3串手鍊是綠松石嗎?剛買的能值多少錢

2021-03-04 00:30:57 字數 1498 閱讀 1701

1樓:曉歌珠寶

綠松石是真的,屬於品質較差的那種,而且看**有類似的優化痕跡。反正無所謂,就算是原礦和優化**也都是非常低的那種。話說回來,自己喜歡就好,合適資金不足裕的松友愛好者佩戴也不錯。

綠松石值多少錢 是散買的 自己又串上去的

2樓:微信

您好。這個松石品相一般,應該不是特別貴,大概就在30元左右的克價

請問專家們,這手鍊值980嗎?我老家是盛產綠松石的,我準備買一條手鍊送給女朋友。

3樓:奧尅喔二

不值,看了像假貨,請確定是否原礦,灌膠染色啥的沒意思的

這串綠松石手鍊是真的嗎?大概值多少錢

4樓:摯愛松石

30每克,應該差不多,打蠟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太清楚,不過像是被優化過的。

這個是真的綠松石手鍊嗎?如果是真的,3.7mm,14克值多少錢?

6樓:愛松石

是的,這個是松石,不過是最差的料子。不怎麼好,建議不要買。

求採納!

請問大師我這綠松石是上品嗎,三十克左右能值多錢

7樓:愛松石

你好,你這個是仿品,是假的, 不信你可以去鑑定一下,

求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低價高仿,**可能會是真的

麻煩各位幫鑑定一下我串手鍊值多少錢!珊瑚珠子有25顆,還有倆顆綠松石。 10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珊瑚不是收藏裡面所說的珊瑚,你這是廣義上的珊瑚,也就是海石花,而且是染色的。

這串東西就是個旅遊紀念品,幾十塊錢。

10樓:

也不知道你這東西是不是仿製的,光從外面看,大概街上幾塊錢能買到。你先確定是否是真貨。

11樓:雲瑞軒佛珠

做工太差了,打磨也差。幾十塊吧

請教各位朋友我今天買了一串瑪瑙石加在上三顆綠松石三千六值嗎?謝謝

12樓:天涯逐玉人

你的那三顆藍色石頭並不是松石,是優化的帝王石,這種帝王石很廉價,和松石不是乙個檔次的東西。

13樓:七色土

還行吧!這是保山料。

14樓:默默愛水晶小店

圖不夠清晰,多大珠子?

我這串綠松石買得挺便宜,想請哪位大師給看看是真的嗎?

15樓:一條中國魚

工藝品而已。

如此水頭的綠松石,**幾十萬都買不到。

主要是太乾淨了。且便宜。

求大師幫忙鑑定一下這白蜜蠟綠松石手鍊是真還是假值多少錢

把 放大看了一下,沒有很規則的攪拌紋線,黃白連線很自然,應該是 不過尺寸太小,3 4公釐左右吧!這樣小的尺寸 不高,克價在30 40元左右應該夠了!松石尺寸應該是8 10mm吧?松石優化的太多,從 上看不出真假,可以濕水摩擦一下,無優化的顏色會變深。如果是無優化的珠子,這個尺寸的在200一粒應該可以...

這串是老綠松石的珠子嗎?價值多少錢

這是合成的。你看看它的鐵線,粗細均勻,分佈也均勻。望採納,謝謝 這串綠松石老珠子能值多少錢?綠松石沒法透亮吧 確實看不清 這種花的原石20元每克 不懂手串 只會開礦 哈哈 你給去找專業人士幫你鑑定,這不太透亮誒 這串綠松石的手串能值多少錢?應該在2000左右吧。這串盤玩的綠松石的手串能值多少錢?應該...

專家請幫我鑑定一下我的玉手鍊這串手鍊是我從五六百顆散珠裡挑選出來的一串白色的翡翠手鍊,我一直想找

很漂亮的a貨呢!挑選的很細心吧!種水都不錯,品相挺好的,恭喜。目測是天然的沒有什麼問題,珠子不是淨白,淡紫 恭喜你,這是a貨,而且你調的還很完美 玉石翡翠專家請幫我看看這串翡翠手鍊是天然無燒的嗎?250 老兄,以我10多年的經驗來看,可以給你個定心丸,這個是無燒的。這些顏色的表現都是自然的,如果有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