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總說自己變壞了,我該怎麼安慰她

2021-03-04 07:47:37 字數 1373 閱讀 66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告訴她、好壞之間定義沒那麼不絕對、什麼是好、所謂的乖乖女就是好嗎?那樣的人也有看不到的一面、表現出來的未必就是壞的、能表現自己、就是坦誠、直率、這不算是壞吧。女孩子缺乏安全感的時候、就是會胡思亂想、作為男朋友、多關心她的生活、友情、家庭、學習或是工作、關心、給她點意見、但是不干涉、免得她會不自由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不壞,女的不愛,同樣道理啊,我就是喜歡你,無論是你的好,還是你的壞,我都喜歡。兩個人在一起,不就是要互相包容,互相鼓勵嗎?」我個人認為,一般女生都會被感動的,嘻嘻,祝你幸福嘍~~

3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說 、 我不知道在別人眼裡你是什麼樣的。 我只知道在我眼裡 、 你是最棒的。!

女朋友心情不好?我安慰她,可她總說沒事。我應該怎麼安慰

4樓:風一樣的自由

**:你不要不開心啊!你這樣我很心疼你。

不管怎麼樣!我會一直在你的身邊支援你的..我永遠站在你這邊,不要不開心啊。

這個只是份工作。是生活的調料一樣,你不要看的太重,因此還影響你的心情。我能夠體諒你現在的心情,也知道你的無辜,但是我看到你這樣,我的心真的好疼,我還不如被無辜的是我呢。

你要開心啊。我永遠支援你。

我也是女的,我覺得女的受傷或者心情不好時,最需要的就是鼓勵與支援她。你用這樣的方式去安慰她,一切都迎刃而解了。試試吧....

他會感覺因為你在她的旁邊她很安全。很溫暖的...祝你好運

5樓:大壯就這麼任性

心情越是不好,你越不要提安慰她。因為那會使她更想起讓它心情不好的原因。

你只要帶她去做她平時喜歡的事情,或者去吃平時喜歡的東西。或者送她平時喜歡的小禮物逗她開心,轉移她的注意力即可。

如果她想對你傾吐,你就專心傾聽,然後一定要附和她說,就能安慰她了。

6樓:77號殺手

你好!有時候語言的安慰是比較蒼白無力的,最重要的是行動,你要為她做些什麼,要麼解決她的問題,要麼陪她散心,或者一起做其他事情轉移注意力。

7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乙個擁抱,女生在最傷心的時候最需要的就是乙個寬闊的肩膀和依靠,他現在需要的是安全感。

8樓:小木屋

既然他說沒事,那你就要哄她開心。

9樓:三江逍遙夫人

你要找到她心情不好的原因,再對症安慰。

10樓:最緊要活得痛快

你應該讓她安靜下,你靜靜坐在她身邊就好了?

11樓:無心傷害

先給她點私人空間冷靜下來再安慰她

女朋友說我心理不成熟,怎麼辦,女朋友總說我我幼稚不成熟我該怎麼辦

那就慢慢的磨練吧,以後在她面前少說話多做事,做事情之前一定要換位思考處處為她著想,多給她安全感,別跟她耍小聰明,多點驚喜少點驚嚇!讓她覺得你可以給她安全感和依靠 成熟是很多的事情的積累才能形成。並不是說告訴你怎麼做你就會變得成熟。男人成熟了有時候並不全是好事。往往男人都會在自己愛的人面前像小孩子一樣...

女朋友月經來了?我很難受,她說她疼,我該怎麼安慰她?讓她開心點

婦女在行經前後或經期,出現下腹及腰骶部疼痛,嚴重者腹痛劇烈,面色蒼白,手足冰冷,甚至昏厥,稱為 痛經 亦稱 行經腹痛 痛經常持續數小時或1 2天,一般經血暢流後,腹痛緩解。本病以青年婦女較為常見,是婦女常見病之一。中醫認為痛經多因氣血執行不暢或氣血虧虛所致。臨床常見有氣滯血瘀 寒凝胞宮,氣血虛弱,濕...

我該怎麼和女朋友說,該怎麼和女朋友聊天

首先樓主 我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 遇到這種事情我覺得是雙方的不幸。如果你還愛她。她也愛你。那麼,我覺得你不應該放棄。愛情其實就是很簡單的東西。我喜歡你。你喜歡我。我們在一起就是會很幸福。哪怕有事有些摩擦,但是兩個人再一次就是好的。如果你真的不愛她了。或者真的承受不了這麼大的壓力,我覺得你應該先見見你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