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手中元寶手相是什麼樣的,我想知道手中元寶手相是什麼樣的

2021-03-04 07:47:37 字數 875 閱讀 5597

1樓:這名字你用了

所謂元寶紋,指的就是手掌中猶如元寶形狀的掌紋特徵。這一種特殊的線紋和斷掌手相、川字紋一樣,都是通過不同線紋交錯組合而成,並非是指某條線紋。一般來說元寶紋是由生命線、智慧型線以及事業線這三條線紋交織而形成的特殊紋理。

既然線紋被稱之為元寶紋,那麼這一特殊的手相掌紋必然和個人的財運有著密切關係。事實也確實如此,相學中認為擁有元寶紋的人大都財運出色,事業有成,一生都不會為了財富而發愁。

要知道元寶紋可是由事業線、智慧型線以及生命線所組成的,這三條線紋都能夠體現出乙個人的事業和財富收入狀況。

2樓:

在外求學的時候,乙個老師對手相很有研究,當時他問到左手掌元寶的事情,全班就我乙個人有,而且還不是特明顯

3樓:懷舊族

手心很深,手掌很飽滿。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亂七八糟的吧(因為我沒玩過此遊戲,我也不知道你說的是神馬遊戲?)

人的手中有元寶紋 在手相中是有財富的象徵嗎 ?

5樓:達天樂

男的得左手有,女的得又手有.

另外還得看你耳垂大不大?厚不厚

看手相的人說我手上有元寶,怎麼看出來?

6樓:我心佛心偉

生命線感情線,命運線交叉形成三角形或梯形,叫元寶

7樓:手機使用者

叫他幫你拿一塊出來喂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掌上的紋路有三角形就是元寶

9樓:一群弱智在互噴

放個元寶在手上就能看出來了

真心想知道我在你心中是什麼位置是什麼樣的女朋友問我

用你的眼睛看著她的眼睛,回想你們一起經歷的風風雨雨和她付盡年華的選擇你然後捫心自問 如果出現乙個比她年輕 漂亮 妖媚的女人你會不會拋棄她?如果不會就可以如下回答她 如果許願可以實現,那我許願 我包攬你所有的痛苦,給你我所有的幸福和快樂。如果你一定要知道老婆和親娘落水我要救哪個的話,我可以明確的把這個...

我想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請告訴我好嗎

題主,我覺得你還有救 因為你和我一樣啊,不一樣的就是我男的你女的,我的夢想就是找乙個喜歡安逸的女朋友,就是能活的隨心的,可惜了遇不到,碰到的總是有夢想,總是有目標,總是有這個那個的需要和要求,我還以為沒這種人呢。其次就是你現在只需要確定三件事就好啦,第一怎麼面對父母,第二怎麼建立自信,第三需要找到有...

我想知道什麼樣的電腦配置是最好的

搞個t站吧一般你可以說你是你們市里最好的電腦!最好只是相對你買電腦的那個時間點來說的 過一天你的電腦就不算最好的 所以電腦只有相對好,沒有絕對好 你買一台10萬塊的,和2千塊的,用來玩連連看上網看新聞使用感受完全一樣,沒有區別。如果用來玩大型遊戲,那肯定區別很大,貴一些的可以把遊戲畫質調的很高,也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