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騙女朋友自己心情不好,女朋友心情不好時,講什麼笑話逗她笑呢??!

2021-04-14 14:39:17 字數 3143 閱讀 8316

1樓:繼續我們的**

你想騙你女朋友說心情不好,你可能是想得到你女朋友更多的安慰和關心吧。如果你覺得自己得不到或者得到的很少,多半的原因是因為還不夠愛你,或者根本不愛你。

2樓:妮妮妮妮

幹嘛要騙!不管是什麼 女生最接受不了的就是男生對自己撒謊

女朋友被我發現有些事騙了,但是有特殊原因,吵架了,她心情不好,我也心情不好,怎麼辦?

3樓:正氣浩然

我想知道你來們吵了什麼東西呢源?你是不是覺得她不管出於什麼原因都不應該騙你?你的女友是不是認為雖然她沒有和你說實話但是她也有她的難處,而你在這個時候沒有很好的體諒她呢?

如果這是你們兩個情緒不好的原因,那麼我給你這麼幾點建議。

首先是試著去溝通和換位思考,努力的理解對方的立場,努力的原諒對方,當你從心裡理解了對方的想法,相信自己的心情也會好一點。

為了以後不要發生類似的事情,可以相互做一些約定,雙方的關係就是在磨合之中慢慢鞏固的。

帶你女朋友出去逛逛啦~也顯示一下男的氣度嘛~~祝你能夠早日心情好起來~~

4樓:夢網無畏

己知特殊原因,又何必在意,己吵架了自然心情不好,但會隨著時間而淡化的,現在需要多關心,多問候,多包容。冷戰不可取,如冷戰時間長了,會影響感情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什麼樣的事,不是嚴重的事情可以考慮原諒的

6樓:天使之家手工屋

何苦為難自己,只要對方不是故意的,不要為了一件小事讓彼此心冷。

7樓:邵文芝

騙你無非就是怕會吵架所以隱瞞

8樓:趙衡呀

主動找他,不要大聲說話,最好聽她說說,騙你一定有原因的,不管放生什麼,都不要生氣,不要大聲說話!

9樓:求滿意回答

如果真的相愛,來就去和你女朋源友好好交流交流;其實bai事情沒有那du麼複雜,zhi只是你們的不滿都憋在心裡

dao,如果都不願意去說那麼就會導致你們的感情有矛盾,所以我介意你還是找你女朋友好好聊聊。把你內心想說的告訴她,她也會把她內心想說的告訴你的,這樣就沒事了,還會讓你們感情更加的融洽

10樓:魅豔瞳

雙方都要冷靜一段時間,給自己和對他一些空間,再找個時間好好談談,要不然你們都心情不好見面說不了什麼,吵架也沒意思

11樓:� 糖

你要換位思考,過去的事都成定局,不要追究那麼多,要往前看,祝你們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一邊先放下就好了!在鬧大之前

13樓:奧特曼大叔耶

勸勸她,一起度過難關,一起攙扶著有過平凡的人生。不管有多大困苦,想想當初你們是怎麼相愛的。這算得了什麼?鬧得不愉快誰也不想,那又何必讓你和她都煩惱。

14樓:即墨風塵雪

女朋友是用來疼愛的。男人嘛主動點認點慫。 覺得為她值得就不要猶豫,覺得不值得也就不要耽誤人家耽誤自己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應該大度一點,畢竟是男生嘛,去哄哄她吧

16樓:我依舊等待你

男生應寬容與主動一點

女朋友心情不好時,講什麼笑話逗她笑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學第一天,老師問小明:「小明,1+1=?」小明說:

「不知道。」老師說:「那你回家問問你的家人去。

」小明去問媽媽,媽媽正在和別人吵架,小明問:「媽媽1+1=?」媽媽說:

「王八蛋!」小明知道了1+1=王八蛋;小明又去問爸爸,爸爸正在喝啤酒,小明問:「爸爸1+1=?

」爸爸說:「爽!」小明又知道了1+1=爽;小明又去問爺爺,爺爺正在看電視,小明問:

「爺爺1+1=?」爺爺說:「黑幫老大!

」小明知道了1+1=黑幫老大;小明又去問姐姐,姐姐正在唱國歌: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小明知道了1+1=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小明又去問妹妹,妹妹正在唱兒歌:

小兔子乖乖把門開開!小明知道了1+1=小兔子乖乖把門開開。第二天,老師問:

「小明1+1=?」小明說:「王八蛋。

」「啪」老師打了小明一巴掌,小明說:「爽。」老師莫名其妙地說:

「誰教你的?」小明說:「黑幫老大。

」老師嚇了一跳,問:「小明你在幹什麼?」小明唱道: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老師把小明關出門外,小明邊敲門邊唱到:小兔子乖乖把門開開。

老師暈了.

或者你可以從後面抱住她,親她一下。她的心情會緩解呦!

18樓:____斷橋

兩人在一起,男人應該處在主動位置

,你女朋友生氣了,你更應該付出實際行動,首先要向你女朋友檢討自己**惹她生氣了,絕對不會有下次怎麼的,不管是不是你的錯,如果是因為其他原因不高興就應該跟他站在同一戰線,直到你女朋友不生氣為止,然後再帶她出去逛逛玩玩兒就好了。

19樓:延大醫學綜合

給她做好吃的,行動比講什麼都實效

20樓:幸運的永恆之星

不用講笑話,你就告訴他你有多愛他,她怎麼怎麼好就行了

我女朋友被她朋友騙了,我該怎麼安慰

21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是善意的謊言,要不然朋友怎麼能騙自己朋友呢,至少還有你這個男朋友真正對她好,要讓她有安全感哦

我欺騙了女朋友而且她最討厭別人騙她現在要怎樣去平復他心情

22樓:愛青春已逝去

向她認錯,並請求她的原諒

23樓:慧不慧愛我

去哄她,告訴他為什麼要騙他的原因!一定要耐心!

24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你為什麼要騙她才是重點,善意的謊言是可以原諒的

25樓:對話

首先承認錯誤,發誓絕對不會有第二次。

26樓:綠油油就是我

善意的謊言就還好,原則性問題你就活該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去搞一下就沒有事情了

女朋友心情不好該怎麼哄,女朋友心情不好我該怎麼安慰

女朋友心情不好該怎麼哄?給她買的禮物,化妝品,帶去看電影,女人哄哄她就好了。帶她逛街買東西赤美食。女朋友心情不好那你給他買點化妝品衣服啊等等。那他就高興了。女朋友心情不好我該怎麼安慰 教你乙個哄女朋友的好辦法。當你女朋友心情不好的時候,首先,你應該分析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如果是生理原因呢,這個好說,紅...

女朋友心情不好該發什么簡訊,女朋友心情不好該發什麼簡訊

女人啊 唉 只要不是伱做錯事而她沒變心 生氣都不是真的 一是要你重視她 二是太久見不到你的人會胡思亂想 三嘛生理期啊 四嘛 你就放她一放嘛 反正還沒要跑 要跑的時候你追也追不回來啊 你要是真的 做錯了什麼事的話 說實話 最能打動女孩的心 當然 重要的地方打死不能說啊!別犯傻 要永遠告訴她 她是沒人可...

女朋友,心情不好 被我猜到了還在想以前的男朋友 有沒有考慮我的感受

你有三個選擇,一努力維持現在的感情。二,放手讓她去找她的前任。三,一切隨緣吧 你不疼她。你要好好疼她。你給她,兩巴掌。她就會感覺到,你很疼她。唉 心情不好 我女朋友剛剛給我說 她以前的男朋友給她打 來了 還說什麼想她了 不放心的話就要和你女朋友面對面的把話攤開,告訴她她對你多麼重要,另外還得讓她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