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古錢幣值人民幣多少錢,一般的古錢幣值多少錢

2021-03-04 06:16:05 字數 2304 閱讀 7083

1樓:陶心齋主

崇禎通寶,背「二」,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2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軍**造

四川銅幣當百

是真品市場價100元

3樓:正義標槍

一百文,此品相30左右

一般的古錢幣值多少錢

4樓:華夏歐皓軒

袁大頭再常見不過了,**八年的現在值七八百塊錢左右。**三年的現在值五六百塊錢吧。湖南元銅,聽湖南這個名字就知道年份不多,畢竟湖南這個地名是新中國成立後的叫法。

**在二三百塊左右。嘉慶通寶,到現在已經二百多年了,看這個模樣就知道年代久遠了。網上**幾萬塊。

5樓:百分女孩

有的古錢幣存世稀少,人們求之若鶩,有的錢幣收藏家苦尋十年幾十年才得到。

物以稀為貴。有的幾十萬元一枚。

例如一枚南宋時期的 「大宋通寶」背「當十」 銅錢,窮鼠齧貓014年嘉德春季拍賣會上,估價10萬-30萬元人民幣,結果派出0多萬元。

6樓:雅尼

古錢幣一套的通常會比較值錢,單個最高萬八千吧,一般的也就10塊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年代的,是很少的古錢幣,還是通用的錢幣。儲存的好與壞來斷它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朝代的了這個東西,這個還是看機緣的有機緣遇到好的買家,他懂得值得欣賞的就會給你**錢,碰不到對的人那價錢肯定也是不對的,對不對?首先你要把自己你的**拍出來給大家觀賞一下,懂行的人肯定會給你乙個正確的估價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可以回答,古幣值多少錢首先要看這個古幣的年代,年代越久越遠那肯定越值錢,越靠近現代那你會不值錢,當然我現在說的前提古幣都得是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古幣值多少錢首先要看這個古幣的年代,年代越久越遠那肯定越值錢,越靠近現代那你會不值錢,當然我現在說的前提古幣都得是真的

11樓:

幾十塊到幾百塊不等。路邊攤收的話。年代再遠一枚也就幾十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古幣多少錢,一般的人也無法知道和回答,因為是門外漢,不是內行,只有古幣專家和懂行的人才根據古幣的年限,樣式等特了性來鑑定它的價值所值。

13樓:釒帛深

看朝代,常見的乾隆通寶銅錢不什麼值錢,順治還好一點

14樓:愛上馬特里

我有100張連號62年一角背綠紙幣品相槓槓好值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當年量多不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能夢到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哪個朝代的古幣,

18樓:粟秀傑黨瓔

古錢幣一般可分十級,1級珍稀,10級最多。1級**高貴,10級**低一些。存世量多的有的斤**,(市場一般要價在1-5-10元)。

另外,根據錢幣級別、品相、版別、紋飾、存世量價是不同的。

19樓:賽婉麗宇天

這個不是古幣,中華**84年是2023年。這是2023年版本的台灣新台幣硬幣。市場價值2-3元。

這個古錢幣怎麼樣,值多少錢?

20樓:遇見

這個真不知道怎麼回答,值不值錢只有古幣收藏家懂得,要麼就是鑑寶節目,那裡有專業人士。

21樓:榮譽殿堂嘟嚕嚕

咸豐重寶當十錢,流通痕跡比較明顯,也有包漿,可惜品相太差,磨損比較嚴重,不值錢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品相很好,**800到1000

這樣的古錢幣能值多少錢?

23樓:莫如盡

你好,請你對你的錢幣進行拍照,然後上傳**,這樣懂行的網友就會幫你估計**。

24樓:胡騰陰晨星

能賣個幾把錢

擦就知道搞哪個

在家裡打鬼

25樓:戈雯泉易蓉

銅錢的**要看錢文(錢背的鑄造局),錢的大小等等,每個時期的錢都有很多的版式,這幾枚錢,普通品的,順治和康熙的**高點,其它的**都很低。當然有稀有品**也很高,具體上圖看看最好。

一般的古錢幣值多少錢,古錢幣到底值多少錢?

這行水太深,錢幣的年代,發行的多少,錢幣的材質,錢幣的品相,錢幣的真假,錢幣目前的存量不一樣都會影響最終 沒有辦法大概推測的。在市面上一般的古錢二塊五塊錢不等。這是指沒有收藏價值的 這個要分年代,儲存的好壞,還有是不是稀有的等,才能決定值多少錢。看是哪個朝代時期的,什麼樣的型號。一般的古錢幣值多少錢...

這樣的古錢幣能值多少錢,這枚古錢幣值多少錢。

你好,請你對你的錢幣進行拍照,然後上傳 這樣懂行的就會幫你估計 能賣個幾把錢 擦就知道搞哪個 在家裡打鬼 銅錢的 要看錢文 錢背的鑄造局 錢的大小等等,每個時期的錢都有很多的版式,這幾枚錢,普通品的,順治和康熙的 高點,其它的 都很低。當然有稀有品 也很高,具體上圖看看最好。這枚古錢幣值多少錢。這是...

古幣值多少錢,古錢幣的價值是多少呢

治通寶 在順治通寶中最出色的收藏是順治通寶楷書折二雕母背 原 這枚順治通寶在市場上的收藏 大概是在20000元人民幣左右,在該系列的古錢幣中屬於領先者。二 康熙通寶 康熙通寶印有 大清 字樣的為4000元一枚,印有 羅漢錢 字樣的為1000元一枚,印有 干支福 字樣的為5000元一枚。三 乾隆通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