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全國旅遊標準化示範城市存在哪些困難

2021-03-04 07:41:37 字數 436 閱讀 8705

1樓:一位好網友

在調查中,國家統計局蘭州調查隊發現,我市在建立文明城市中還存在四大問題:一是市民整體素質水平還有待於進一步提高。市民的環境意識差,存在隨地吐痰、亂扔雜物、亂貼亂畫等現象較普遍;在部分公共場合,還存在吸菸、大聲喧嘩、談吐**及舉止隨意、不遵守公共秩序、不考慮他人感受等不文明現象。

二是城市環境還有待於進一步改善。公共環境衛生「髒、亂、差」的弊病仍未**,特別是背街小巷、**市場等部位,還存在衛生死角、路面破損、城市「牛皮癬」等現象。在城市的居民小區、單位院落以及城區比較隱蔽的角落還存在衛生死角等。

三是公共運輸秩序還有待於進一步規範。市民有過馬路不走斑馬線的情況,亂穿馬路、亂闖紅燈、亂停亂放、隨意調頭等違法違章現象還有一定程度的存在,黑出租、爭道搶行、違章超車屢禁不止。

四是政務環境還有待於進一步提公升。個別視窗服務態度冷漠,效率低下,服務質量不高。

中國的旅遊標誌是,中國的旅遊標誌是什麼

飛燕騮 據考證是東漢 公元22年至220年 的一件傑作。這件稀世珍內品是怎樣被 容發現的呢?那是1969年8月,甘肅省武威縣新鮮大隊13生產隊會計楊發祥,帶領社員在雷颱村挖戰備地道。該村有一雷神廟,相傳前涼張茂作靈鈞臺,上建宮殿,明代改建為雷神廟,供雷神,故而得名。9月10日下午,當挖至雷神廟下時,...

「馬踏飛燕」為什麼會成為中國旅遊標誌

馬踏飛燕是我國舉世聞名的國寶級文物,它於1969年出土於甘肅,經歷史考證過後,應該屬於是東漢靈地時期的一座青銅器。馬踏飛燕的整體造型十分令人驚嘆,一匹飛奔的駿馬右蹄踩了乙隻飛鳥,造型既優美又靈巧,駿馬四體有力,向前飛奔著,即便在今天我們也可以暢想出當時帝王儀仗隊的風姿。可以說是中國古代青銅器中絕世的...

隋朝建立時間都城建立者統一全國的時間是什麼

581年 實行東西兩京制 西京長安 東京洛陽 楊堅建立 統一時間589年 公元581 617,隋文帝楊堅建立隋朝,定都長安 589年統一全國 581年建立,長安,隋文帝楊堅,589年統一全國 581年楊堅篡周建隋,589年南下滅陳統一全國,都城是長安 581年隋文帝楊堅建隋.589年南下滅陳統一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