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全國AAAA旅遊景點是哪些

2023-04-17 12:50:05 字數 2813 閱讀 6702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第二批國家aaaa級旅遊區(點)名單(30家)北京(1家) **廣播電視塔。

河北(2家) 撫寧南戴河國際娛樂中心 秦皇島燕塞湖風景旅遊區黑龍江(2家) 鏡泊湖風景名勝區 黑龍江扎龍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浙江(10家) 溫嶺長嶼硐天 安吉竹子博覽園 杭州樂園 杭州未來世界 烏鎮古鎮景區 瑤琳仙境旅遊區 桐廬垂雲通天河景區 臨海江南長城旅遊區 諸暨五洩旅遊區 新昌大佛寺。

河南(9家) 鄭州黃河遊覽區 林州紅旗渠遊覽區 濮陽綠色莊園景區 開封龍亭公園 開封相國寺 濟源五龍口風景名勝區 洛陽龍峪灣國家森林公園 洛陽雞冠洞風景名勝區 三門峽虢國博物館。

廣東(3家) 河源新豐江國家森林公園 廣州中山紀念堂 廣東美術館福建(3家) 廈門集美嘉庚園 三明格氏栲國家森林公園 三明梅列瑞雲山。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第一批國家aaaa級旅遊區(點)名單(40家)

北京(5家) 雁栖湖旅遊區 居庸關長城風景區 九龍遊樂園 陶然亭公園 石花洞風景區。

上海(5家) 上海城市規劃展示館 **故居暨青浦革命歷史紀念館 上海大觀園 上海世紀公園 上海太陽島旅遊度假區。

河北(1家) 河北天下第一城。

山西(7家) 祁縣喬家大院旅遊區 靈石王家大院旅遊景區 渾源恆山旅遊區 洪洞大槐樹尋根祭祖園旅遊景區 陽城皇城相府旅遊景區 永濟普救寺旅遊區 吉縣黃河壺口瀑布旅遊區。

內蒙古(1家) 包頭五當召。

遼寧(3家) 鞍山千山風景名勝區 本溪水洞風景名勝區 本溪關門山國家森林公園。

江蘇(2家) 常州中華恐龍園 連雲港花果山風景名勝區。

浙江(1家) 杭州西湖風景名勝區。

福建(4家) 安溪清水巖 莆田湄州島國家旅遊度假區 東山風動石景區 廈門海滄大橋旅遊區。

廣西(5家) 北海海底世界 柳州龍潭景區 柳侯公園 柳州立魚峰風景區 桂林冠巖景區。

海南(1家) 海南熱帶海洋世界。

重慶(1家) 重慶武隆天生三橋風景區。

陝西(4家) 西安碑林博物館 秦始皇陵 西安城牆 驪山森林公園。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第二批國家aaaa級旅遊區(點)名單(43家)

北京(7家) 北京香山公園 北京世界公園 北京房山雲居寺 北京八大處公園 北京石景山樂園 北京紅螺寺旅遊度假區 北京慕田峪長城。

河北(6家) 石家莊天桂山景區 石家莊抱犢寨景區 石家莊蒼岩山景區 正定隆興寺 野三坡百里峽景區 安新白洋淀景區。

黑龍江(1家) 哈爾濱金源文化旅遊區。

江蘇(8家) 蘇州同裡古鎮旅遊區 蘇州用直古鎮旅遊區 揚州大明寺 常州天甯寺 徐州淮海戰役烈士紀念塔園林 虞山-尚湖風景區 鎮江茅山風景區 宜興善卷洞風景區。

湖南(1家) 常德桃花源風景區。

江西(3家) 三清山風景區 贛州通天巖景區 上饒弋陽龜峰景區。

廣東(1家) 梅縣雁南飛度假村。

海南(1家) 興隆熱帶植物園。

四川(4家) 自貢恐龍博物館 雅安碧峰峽 大邑劉氏莊園 小金四姑娘山。

重慶(3家) 忠縣石寶寨 江津***元帥陳列館 武隆芙蓉洞風景區。

雲南(7家) 昆明金殿名勝區 宜良九鄉風景區 西雙版納傣族園 西雙版納原始森林公園 大理南詔風情島 瀘西阿廬古洞景區 陸良彩色沙林景區。

新疆(1家) 布林津縣喀納斯風景名勝區。

中國有哪些aaaaa旅遊景點?

4樓:匿名使用者

66家國家aaaaa級旅遊景點,可以算得上全國最美的景點了!**分噢!

北京:故宮博物院、天壇公園、頤和園、八達嶺長城。

天津:天津古文化街旅遊區(津門故里)、天津盤山風景名勝區。

河北:秦皇島市山海關景區、保定市安新白洋淀景區、承德避暑山莊及周圍寺廟景區。

山西:大同市雲岡石窟、忻州市五台山風景名勝區。

遼寧:瀋陽市植物園、大連老虎灘海洋公園、海洋極地館。

吉林:長春市偽滿皇宮博物院、長白山景區。

黑龍江:哈爾濱市太陽島公園。

上海:上海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上海野生動物園。

江蘇:南京市鍾山風景名勝區-中山陵園風景區、**電視台無錫影視基地三國水滸景區、蘇州市拙政園、蘇州市周莊古鎮景區。

浙江:杭州市西湖風景名勝區、溫州市雁蕩山風景名勝區、舟山市普陀山風景名勝區。

安徽:黃山市黃山風景區、池州市九華山風景區。

福建:廈門市鼓浪嶼風景名勝區、南平市武夷山風景名勝區。

江西:九江市廬山風景旅遊區、吉安市井岡山風景旅遊區。

山東:煙台市蓬萊閣旅遊區、濟寧市曲阜明故城(三孔)旅遊區、泰安市泰山景區。

河南:登封市嵩山少林景區、洛陽市龍門石窟景區、焦作市雲台山風景名勝區。

湖南:衡陽市南岳衡山旅遊區、張家界武陵源旅遊區。

湖北:武漢市黃鶴樓公園、宜昌市三峽大壩旅遊區。

廣東:廣州市長隆旅遊度假區、深圳華僑城旅遊度假區。

廣西:桂林市漓江景區、桂林市樂滿地度假世界。

海南:三亞市南山文化旅遊區、三亞市南山大小洞天旅遊區。

重慶:重慶大足石刻景區、重慶巫山小三峽--小小三峽。

四川:成都市青城山--都江堰旅遊景區、樂山市峨眉山景區、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溝旅遊景區。

貴州:安順市黃果樹大瀑布景區、安順市龍宮景區。

雲南:昆明市石林風景區、麗江市玉龍雪山景區。

陝西:西安市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西安市華清池景區、延安市黃帝陵景區。

甘肅:嘉峪關市嘉峪關文物景區、平涼市崆峒山風景名勝區。

寧夏:石嘴山市沙湖旅遊景區、中衛市沙坡頭旅遊景區。

新疆:烏魯木齊市天山天池風景名勝區、吐魯番市葡萄溝風景區、阿勒泰地區喀納斯景區。

中國有哪些旅遊景點是aaaaa級的?

泰國的旅遊景點是哪些,泰國旅遊景點有哪些?

泰國是亞洲重要的旅遊國家之一,迷人的 熱帶風情 以及獨 具特色的佛教文化是吸引遊客的重要因素。泰國是乙個歷史悠久的佛教國家,這個被稱為 白象 王國 的美麗國度,擁有獨特的文化傳統和民族風俗,如豐富多彩的各種節日,水上人家的清新生話,聞名於世的古典舞和民族舞,饒有趣味的啞劇和 洛坤 劇,別具一格的泰拳...

西安哪些旅遊景點是的,西安哪些旅遊景點是免費的?

城牆半價,曲江海洋世界帶學生證也是半價 然後大小雁塔都是免費,省歷史博物館也是免費,純手打,謝謝採納!不懂再問!w 回答你好 陝西歷史博物館,大唐不夜城,大雁北廣場 1 唐大慈恩寺遺址公園 大慈恩寺是世界聞名的佛教寺院,唐代長安的四大譯經場之一,也是中國佛教法相唯識宗的祖庭,迄今已歷1350餘年。位...

冬季旅遊景點,冬季有哪些旅遊景點

冬季旅遊景點。冬季可以到北京的香山去玩的。那邊的景色也是非常漂亮的,也可以到黑龍江的雪村去玩。冬季旅遊景點很多,距成都60公里外的青城後山就是不錯的旅行地點。東區旅遊景點燈具旅遊景點就非常多,因為我們直接去黑龍江,還是哈爾濱也直接大世界是被,正好我們都很圈的地。冬季有哪些旅遊景點 1 雲南大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