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法院判決後,對方總是沒錢怎麼辦

2021-03-04 07:37:07 字數 2003 閱讀 6107

1樓:微笑淚傾城

是真沒有還是拖著不給?如果是第二種情況可以申請法院執行庭強制執行

2樓:

如果沒有固定財產,可以要求其分期償還,申請法院強制執行。

補充這麼大個人能跑哪去,當時怎麼沒有封他的賬戶呢。找人難些。法院也不好辦

交通事故賠償,如果對方以沒錢為由,怎麼辦?

3樓:墨汁諾

如果法院已經判決,三輪電單車負事故的主要責任,那麼,三輪電單車主就要承擔百分之七十的賠償責任。

如果三輪電單車主推託說沒有錢賠償,勝訴方可以申請人民法院強制執行其財產。

如果確定沒有錢,法院可以中止執行,等被執行人有了錢再申請恢復執行。

擴充套件資料;

車輛在道路上因過錯或者意外造**身**或者財產損失的事件。交通事故不僅是由不得特定的人員違反交通管理法規造成的。

交通事故賠償也可以是由於**、颱風、山洪、雷擊等不可抗拒的自然災害造成。

在2023年5月1日後,交通事故賠償標準其規定的賠償專案和標準如下:【2023年車禍死亡賠償新標準】

1、人身損害賠償專案和標準: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2、致殘賠償專案和標準: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3、死亡的賠償專案和標準:賠償義務人除應當根據搶救**情況賠償1中規定的相關費用外,還應當賠償喪葬費、被扶養人生活費、死亡補償費以及受害人親屬辦理喪葬事宜支出的交通費、住宿費和誤工損失等其他合理費用。

精神損害撫慰金的請求權,不得讓與或者繼承。但賠償義務人已經以書面方式承諾給予金錢賠償,或者賠償權利人已經向人民法院起訴的除外。

4樓:盆盆

你的問題確實是實踐中的難題。首先你先看三輪是否是本地人,如果是本地人還可以慢慢協商賠償金額,如果是外地人需要調查他是否有固定資產之內的財產,若沒有,只有讓他盡量賠償。如果你進行訴訟的話強制執行確實很難執行。

5樓:咪小豆

大概損失有多少錢?如果法院判決要三輪車賠你錢,你可以依據生效判決申請法院強制執行,那就不是他說有錢沒錢事了,如果查實有錢而不履行法院可以對其實施拘留。如確實沒錢法院還可以要求他分期支付的。

只要他不死的一天都差你錢。發現他有可供執行的財產,你隨時都可向法院提供財產線索的。還怕他不給嗎?

6樓:鹽城律師服務網

你的情況需委託當地律師調查他的財產為好。

7樓:nice江南小鎮

最後怎麼解決的呢?我親戚也碰到了一樣的情況,對方是外地人沒錢,求告知,謝謝您?

交通事故法院判決後,對方說沒錢付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1、積極調查對方財產線索或證據,並將對方當事人財產線索或證據交與法院執行員。

定期督促執行員執行進度。

2、民事訴訟,對方當事人沒有財產或無財產可供執行,法律也沒有辦法。等賠償義務人有財產可供執行,可以隨時恢復執行暫時中止的強制執行措施。

3、《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民事執行中查封、扣押、凍結財產的規定》

第一條 人民法院查封、扣押、凍結被執行人的動產、不動產及其他財產權,應當作出裁定,並送達被執行人和申請執行人。

採取查封、扣押、凍結措施需要有關單位或者個人協助的,人民法院應當製作協助執行通知書,連同裁定書副本一併送達協助執行人。查封、扣押、凍結裁定書和協助執行通知書送達時發生法律效力。

9樓:純潔

到法院申請,叫法院去強制執行。

10樓:信鈞粘詩柳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交通事故,私了後對方反悔怎麼辦,交通事故已私了,但現在對方反悔了該怎麼處理?

私了的糾紛,交警會說,你去打110,這事我管不了。但是交通事故,還是會給你公正的責任認定。所以報警吧。既然這樣那就直接報警,她找你也不要再給錢了,讓警察來判定賠多少就給多少,而且事故第二天警察不一定會管的,不要縱容這種人。交通事故,如果你們私下和解,只要有證明可以證明你們有私下和解,就沒有關係。即使...

交通事故後如何賠償,交通事故後賠償怎麼處理?

交通事故發生以後,賠償是根據交通事故的責任來進行賠償。如果是機動車的話,交強險是按照有無責任先進行賠償,超出的部分,由第三者險進行賠償。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交通事故處理賠償程式如下 1.及時報案 2.協助查勘定損 3.提交索賠單證 4.賠款審核,保險公司根據車險合同條款 客戶提交的索賠單證 查勘人...

交通事故私了後反悔,交通事故私了後能反悔嗎?

在交通事故案件中,有些是剮蹭的事故,對於這樣的事故大家普遍認為是小事故,損害賠償的解決方式有兩種,一是自行和解達成賠償協議,即 私了 二是通過訴訟由法院調解或判決。通常 私了 省時 省力 成本低,賠付快,不但有利於糾紛的解決也有利於社會的和諧穩定,事故雙方協商一致,達成一次性賠償協議,這是事故當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