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到底是黑色的好看還是白色的好看

2021-03-04 09:01:22 字數 1344 閱讀 5885

1樓:神機妙算萬事通

你好!白色,高大上 是近年來的主流色,時尚大氣。黑色穩重典雅,具體看你個人選擇了,不過一般女生喜歡白色多點。男士的話就看個人喜好吧!根據自己情況定吧!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的顏色需要根據個人的喜好進行選擇。每個人的選擇都不盡相同。

vivo x1黑色好看還是白色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款機器顏色男女都可以使用的,不過最終要 您個人的選擇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男士推薦黑色,女的推薦白色,不過最終要 您個人的選擇了。

zuk edge黑色好看還是白色好看

5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黑色商務顯得成熟,白色時尚大方,根據個人喜好選擇。

zuk z2黑色好看還是白色好看

6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白色顯得時尚大方,黑色成熟穩重,建議根據個人喜好考慮選擇,請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人都喜歡黑色,黑色耐看也耐髒。

8樓:宮甜恬秦晗

聯想zuk

z2有兩個顏色版本,分別是黑和白,黑色時尚冷峻,白色青春

活潑,它們搭載的硬體配置以及系統平台都是一致的,建議根據自身的喜好進行選擇。

zuk.z2黑色好看還是白色好看

9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zuk z2手機白色和黑色都不錯的,顏色的話還是和個人的喜好有關。

白色的好看還是黑色的好看

10樓:愛情總是很偶然

看你找的**,身材應該不錯,白色更適合你,黑色適合修身

11樓:德翼堂攝影工作室

黑色實用些,不容易髒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看你喜歡哪種顏色,第二,要看你放在**用出差帶不帶?第三,你什麼時候心情好或不好,想要哪種顏色!

kindle白色好看還是黑色好看

13樓:兄弟連教育北京總校

kindle本來就是大塑料,背面為了防滑做粗糙處理,應該容易髒還不容易弄乾淨,再說kindle無論哪款外形都醜,傑克遜漂白了也沒變帥啊!所以建議買黑色,至少還可以假裝有氣質。

蘋果手機白色的好看還是黑色的好看

白色的好看,但是切身體會,白色的太不耐髒了啊,最好不要買白色,白色感覺用久了會變黃,而且home鍵那一圈和周邊那個縫隙了一髒就很明顯,黑色就看不出來。特別像我這種有強迫症的人,看的真是心煩啊。所以強烈建議要黑色。這個因人而異,男人最好是黑色,莊重,女人建議白色,實際上銀灰色蘋果想當漂亮,高檔。白色。...

我是男生,買手機是白色好看還是黑色好看。配什麼殼子好呢

其實黑白都可以的,你買的手機殼可以有很多種款式的。當然白色好看。看自己愛好吧,不同的顏色給人的感覺不同,不同的款式也是 白色,不用配殼子,影響散熱,要是不經常換電池可以考慮配個框 男生,手機白色,選擇什麼顏色手機殼好?白色的手機選擇白色的手機殼比較匹配。當然也可以配彩色的手機殼,黑色的手機殼不太建議...

急匡威低邦的,是黑色好看還是白色的好看呢

黑色的配黑色的牛仔褲和白色t好看,但是公尺色的5分褲還是配白色的好看,因為黑褲子配白鞋子容易顯得腿短,記得褲子和鞋子的顏色相近喔 會顯得腿長一些,更協調一些 現在100 都穿黑色!基本黑的穿什麼都可以。放心!其實紅色今年也很好哦 都好看,各有各的感覺,不過個人認為白色好配衣服,建議白色 白色低幫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