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門對著客廳好還是在廚房裡面好

2021-04-22 20:52:16 字數 3318 閱讀 6747

1樓:檸檬玖瑤

對著客復廳較好,對著客廳

制的話,不能對門,最好將門常關。

因為不是天天有客人到家裡來,即使來了,也可以方便客人。如果覺得**,隨時可以關門,何況磨砂玻璃門也是一種裝飾。

門與門相對犯了門衝,當廁所門敞開時廁所的鏡子會照出很多的門相對,的確不好。而且廁所門對著客廳,廁所的汙氣很容易進入客廳,這樣氣場很不好,容易造**的身體不適。

按家居風水,房門對著衛生間有利桃花,但是容易生病。

判斷風水好壞最好是根據房宅的坐向,對其各區域功能進行全面掌握後再論風水好壞;風水布局評判有普適性原則,也有個體原則,所謂個體就是具體的房宅和房主的情況。首先要比較客廳和餐廳的主要活動內容,餐廳對衛生間門,吃飯時肯定會影響,相對而言對客廳要比對餐廳好。

衛生間門對廚房好嗎

2樓:秦華老師

廚房的風水宜忌,廚房裝修要注意哪些問題?廚房對著衛生間好嗎

3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不好, 僅從環境上將就不合適,因為衛生間的細菌直接進入廚房,不衛生。

4樓:匿名使用者

廁所門對廚房門會影響主婦健康,且廁所穢氣與事物靠近,房內的人容易有腸胃疾病。

5樓:雲南創藝裝飾工程集團貴州****

廚房是每天烹調食物的地方,廁所為不潔之地,容易滋養細菌、汙物,兩者相對,自然讓人產生不舒服感覺。事實上從現代家居理念來理解,就是淨汙分割槽和乾濕分離設計不好,對居室成員的日常生活有一定影響。

6樓:

笨想這肯定不好,廚房門對著衛生間想想都彆扭,還是重新改一下。

衛生間門對著客廳好還是在廚房裡面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門不能對著廚房的。對著客廳的話不能對門,最好將門常關。回1、衛生間是乙個比答較隱私的空間,門的設計一定要搞清方向。

通常向外開的門都是具有疏散要求的,一般適用於公共空間的沒,細心觀察過的會發現,一般公共場所的廁所都是外開門。這樣設計是為了避免緊急情況出現,外開更利於快速的疏散。

2、住宅中的門通常內開,上廁所是一件很隱私的事情,內開門能夠避免尷尬情況出現,不會佔用外部空間,看起來會更加整潔。如果門向外開,本來家裡面積就不大,開合時很容易會撞到門口可能經過的家人。

3、衛生間是家裡汙氣聚集地,衛生家的門作為一道屏障將汙氣阻隔在裡面。所以對於室內來說絕對不能讓衛生間的門正對著臥室門、廚房門或者其它的任何乙個門。

8樓:不再是乙個人

應該是對bai著客廳比較好一點。du

因為衛生zhi間的細菌比較dao

多,特別是馬桶版在沖水的時候,細菌會權被旋轉的水流捲到空中,從而帶到廚房間。

衛生間的門最好不要對著客廳也不要對著餐廳,最好做個隔斷櫃擋起來。

如果實在沒辦法,從衛生角度看,應該是對著客廳。因為衛生間的細菌比較多,特別是馬桶在沖水的時候,細菌會被旋轉的水流捲到空中,從而帶到廚房間。還有你廚房燒好菜從衛生間的門端出來,也不是很舒服吧。

從設計美觀講,個人覺得對著客廳比較好。從實用性看,也是對著客廳比較好。

衛生間門是對著餐廳和廚房好還是對著客廳(風水,附圖)

9樓:落空亡

現代衛生間,一般都會打掃很乾淨,要說對人影響,比不上過去,味道濃的。但是啊,衛生間,屬於「晦地」,會產生「晦氣」,這種力量,是看不見的,力量很大,李洪成老師把這個,歸為「煞」裡面,有道理滴,衛生間門,不要衝著餐廳,廚房。飲食乃五穀輪迴,滋生之須,遠離晦地才行。

圖a,衛生間和廚房門,對開,會形成「耗財」之相,b可以,然後,盡量把門關上,常開窗戶。

對於已經定下來格局的房子,沒必要拿著羅盤,定方向了。大門已經朝東開了,不可能隨意改動的。再說,方向,門位,布局,擺設,運勢,等等,互相扶助,互相制約,可以互相擬補的。

現在樓主就根據已定的樓局,來改變一些,力所能及的,趨吉避凶,就可以了,選b。

10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b方案較好。

餐廳位置可以拆除旁邊的露台擴大面積;

推出來的牆壁可以修飾乙個外部洗水台。旁邊再推門進入衛生間。

11樓:鮮易峰

有點影響,但不大,主要是廁所和廚房在整個房間的位置好壞,需要實地勘察或者很複雜的資料才能推算出來。羅盤測量的坐向?修建時間和裝修時間?等!

12樓:我就是愛幹活

圖太小了,看不清。衛生間的門最好對著牆

13樓:儲岳生

首先要在通風,光線要好的地方才是最佳的

衛生間的門對著客廳好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找原單位協商解決,其次到勞動監察大隊去投訴或者走勞動仲裁。最後蒐集相關證據和證人證言到法院提起訴訟。

15樓:甫凝思戲景

衛生間門對客bai廳的影du響

客廳是家人進行交流的zhi地方,dao也是朋友做客專

的地方。如果衛生間的門對屬著客廳,那麼對於衛生間來說,它的隱蔽性就不是很強,因為坐在客廳的人很容易把視線放在衛生間的門上。在衛生間的門風水中,衛生間門對著客廳,會讓客廳的空氣變得渾濁,而且人在交流的時候或者只要在客廳中做著就會呼吸空氣,就會受到穢氣的影響,從而影響了家居人的健康,也會破壞掉客廳的招財風水。

化解(1)在裝修的前期就應該對衛生間的門加以改造,把它從對著客廳的方向改到對著牆或者其他方向,但是不能對著門。這樣就能化解衛生間門對客廳風水所帶來的影響。

(2)如果衛生間的門無法改造,那麼如果客廳足夠的大,可以在衛生間門處設計乙個屏風來阻擋這樣相對的情況,這個也是化解衛生間門對客廳風水的乙個不錯的方式。

(3)還有就是可以在衛生間門的旁邊放置大宗的植物,當然這個植物不能妨礙我們的正常的活動,不能妨礙家人的走動等等。

(4)把衛生間的門設計成**門或者在衛生間的門上掛著五帝錢等等,來化解這樣的衛生間門對客廳風水的不利情況,也是不錯的方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門對著客廳好一些。因為對著臥室睡覺時會有味道。

進戶門對著乙個臥室的門,可以在兩者之間加個雅緻的屏風

17樓:角木狼

對著客廳的比較好。現在的衛生間防臭處理很好,不會有味道的。

18樓:

衛生間不要對著客廳,家裡面來人直接看到衛生間**觀,從風水角度講,客廳是匯聚人氣的地方,衛生間是晦氣的地方,這兩個有衝突!

進戶門對著臥室門可以考慮做個玄關

19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不好,有臭味。印象食慾

衛生間鏡子對著廚房爐灶咋化解,衛生間門對著廚房門好嗎

鏡子撤掉吧,趕緊的。你想想,咱們先不說風水,從日常生活來說,大半夜睡著迷迷糊糊要起來上廁所,跑到廁所一開門睜開眼就看到鏡子裡的自己,多嚇人啊,特別是還孩子本身膽子就小。衛生間門對著廚房門好嗎 其實是因為廚 bai房門和衛生間門正對 du著zhi,會有一種不衛生的感覺,dao而且衛生內間多少會有一點異...

衛生間門對著餐廳好不好,衛生間門對著餐廳好嗎

你要搞清,是怎麼樣對的,只有,是坐著吃飯,抬頭,就看到廁所,這樣,才算犯煞。餐廳對著廁衛生間4技巧化解沖煞 破解1 將廁所門規劃為暗門 隱藏式 將廁所的門與牆面規劃為一體,作為隱藏式的暗門處理,讓用餐時不感覺是廁所位置。破解2 利用拉門隔開不影響空間感 在面積足夠的空間中,建議可於兩者間作雙拉門規劃...

戶型,大門對著衛生間不好嗎,大門對著衛生間好不好?

在風水上 門對bai門都是不du好的容易發生口zhi角。解決的辦法有dao一下幾種,你可以參專考一下 1 經常關門 相對著的兩個門要經常關上,因為關上以後可以阻止的氣流的流通,場態處於相對靜止狀態,這樣能減少相互的流動。2 可以在門上加乙個門簾 選擇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觀,又可以解決門門相屬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