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織女畫,牛郎織女的畫法

2021-03-04 07:32:36 字數 2591 閱讀 6532

1樓:tao濤

牛郎織女畫如下圖:

2樓:霓唲

牛郎織女這個是很美的一幅畫,每年都通過鵲橋相會,浪漫唯美。

牛郎織女的畫法

3樓:翰林學庫

1.在天上,王母娘娘和織女正在玩,有兩個天神守護著她們。

2.地上有乙個叫牛郎的男人,他整天趕著一頭老牛在幹活,老牛已經老了。

3.一天,織女趟過又淺又清亮的河,和牛郎結了婚。但是王母娘娘沒有發現。

4.王母發現時,已經有兩年了。王母叫兩個天神吧織女押回天上,但此時,織女已生了兩個孩子,一男一女。

但織女被單獨帶走了。牛郎看著兩個孩子在河邊哭,他也跟著哭了起來。突然老牛說話了:

「我已經老了,快死了。我死後,你披上我的牛皮,就可以飛起來,這樣兩個孩子就可以見到媽媽。」說著說著老牛就倒在地上一動不動死了。

牛郎把兩個孩子放在籮筐裡,但乙個輕乙個重,他於是讓女娃乙個手裡拿著乙個水瓢,就一樣重了。牛郎披上牛皮就像風一樣呼啦啦飛上天了,王母發現了就拔下髮簪,往地下一劃,地上的銀河不見了,銀河被王母搬上了天上了。她看到織女在對岸,留著淚眼睛都哭紅腫了。

兩個孩子叫著:「媽媽,媽媽。我們來救你了。

」織女說:「我的孩子。」牛郎剛想趟過河,呼啦啦呼啦啦,王母用髮簪揚起大浪,過了一會兒風平浪靜,但河水再也趟不過去了。

女娃拿著水瓢說:「爸爸,你看我們把河裡的水掏幹。」王母沒想到他們會這樣。

於是就同意:

5.每年七月七日讓他們在鵲橋相見。

牛郎織女簡筆畫怎麼畫?

4樓:支點的家

先畫牛郎織女的頭和五官,然後畫衣服,再新增背景細節,最後上色即可。具體做法如下:

1、先把牛郎的頭和五官畫出來。

2、再把牛郎的手和古裝衣服畫出來。

3、牛郎畫好後,在牛郎旁邊畫出織女的頭和五官。

4、織女五官畫好後,畫織女的手臂和衣服。

5、再畫織女的頭髮。

6、最後新增下背景細節,畫個月亮、幾顆星星、兩隻喜鵲、一些去和房子。

7、最後塗上顏色即可。

注意細節1、織女的服裝和髮型可能更複雜一點,畫的時候要更細心一點。

2、背景細節可以適當增加或減少。

畫牛郎織女的**大全?

5樓:網地鐵

話牛郎織女**?是你要畫?還是你想被人畫出來自己欣賞?這個我不太懂

牛郎織女中的牛怎麼畫

6樓:水落輕寒

牛郎織女中的牛就是普通的牛。

要看你畫什麼風格的畫,如果是簡筆畫,你只要畫乙個圓圈,然後寫乙個牛也可以。

牛郎織女的***怎麼畫?

7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的就是,有座橋,牛郎織女從橋頭兩邊過來,走到中間,牽著手,說幾句膩歪的話。

8樓:蔚格柯欣愉

《牛郎織女》是由著名畫家墨浪(1910-1963)先生創作的頗受讀者喜愛的***作品。墨浪在充分發揮中國工筆重彩人物畫的基礎上,巧妙地吸取了民間年畫的特點,把圖案美、裝飾美、造型美等清新雅韻的畫風融匯到了他的作品當中,為讀者留下了一幅幅經典的畫面。

牛郎織女中的老牛怎麼畫?

9樓:使用者名稱用

牛郎織女中的牛就是普通的牛。

要看你畫什麼風格的畫,如果是簡筆畫,你只要畫乙個圓圈,然後寫乙個牛也可以。

怎麼畫牛郎織女最簡單漂亮

10樓:我

首先我們要畫的是織女的畫像,先畫出織女的臉部和耳朵,隨後要畫出織女的頭**廓,不需要畫的太複雜,再給織女的頭髮填上裝飾物然後畫出劉海,接著畫出眼睛和嘴巴,接著可以畫出織女的身體了,上半身畫出虛線即可,下個步驟畫胳膊的時候還要擦掉,在虛線的位置畫上織女的胳膊,填充剩下的細節。接下來畫的是牛郎,先畫出牛郎的耳朵及下部部分,接著要畫出牛郎的頭髮,記得要簡單一些,隨後給牛郎的頭髮上畫些裝飾物,畫出眼睛和嘴巴,隨後畫出身體的部分。

11樓:boom魑

火柴人。

很久以前,牛郎與老牛相依為命。一天,老牛讓牛郎去樹林邊,會看到一位美麗的姑娘和他結為夫妻,果真,事情和老牛說的一樣。

牛郎和織女結婚後,他們生了一男一女兩個孩子,一家人生活得很幸福。但是好景不長,王母娘娘親自下凡,強行把織女帶回天上,夫妻倆也被拆散。老牛又告訴牛郎,在它死後,可以用它的皮做成鞋,穿著就可以上天,牛郎按照老牛的話做了,拉著自己的兒女,騰雲駕霧去追織女,眼見就要追到了,豈知王母娘娘拔下頭上的金簪一揮,一道天河出現,牛郎和織女被隔在兩岸。

但他們的忠貞愛情感動了喜鵲,千萬隻喜鵲飛來搭成鵲橋,讓牛郎織女走上鵲橋相會,王母娘娘對此也無奈,只好允許兩人在每年七月七日於鵲橋相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呀,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呀,

牛郎織女的傳說,牛郎織女的神話故事

先說牛郎織女,牛郎自小便失去了父母雙親,跟隨兄長和嫂子一起生活。奈何嫂子生性歹毒,對他百般虐待,一各種各樣的方式折磨他,一直持續到牛郎迫於無奈自己出去單過。他除了一頭老牛之外,身無分文,只能勉強靠耕種維持生活。然而這頭老牛可不是一般的老牛,它通人性。有一天織女與天宮中的各位仙女下凡遊玩,這天晚上她們...

關於牛郎織女的問題,課文《牛郎織女》的問題

織女和牛郎在一起的時候是幸福的,在天上是如同監獄一樣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 牛郎織女 問題 1 牛郎和織女過著美滿的生活,但織女有時候也發愁,她愁什麼呢?擔心有一天她和牛郎的事會被王母娘娘知道,逼迫她離開 2 王母娘娘知道了織女下嫁人間後怎樣?非常氣憤,決定把織女抓回來,懲罰她 3 通過王母...

牛郎織女課文概括,牛郎織女課文50字概括

勤勞的牛郎在老牛的幫助下和織女結識,並結婚。牛郎織女被王母娘娘拆散,隔天河相望,每年只能相會一次。牛郎和織女在一起之後又分開了 牛郎織女的故事50字 牛郎從小命苦,和一頭老牛相依為命,他對老牛很好。有一天,老牛告訴牛郎,在樹林裡會遇到位美麗的姑娘牛郎照著老牛的話,在樹林裡結識了織女,並和她結為夫妻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