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不甘心嫁給你怎麼辦

2021-03-04 07:32:36 字數 1622 閱讀 8443

1樓:黎銳公升

那你要知恥而後勇,闖出名堂,令到她對你改**度而有希望所想達成。

老婆 經常說 嫁給我是這輩子最錯的選擇 可我很愛她 又捨不得放手 愛她是不是該放手?

2樓:超級檸檬的心跳

你真的愛她她就不會說這樣的話了,你知道她喜歡吃什麼喜歡做什麼嗎?你有真正的去了解她去愛她去關心她嗎?你們男的都是喜歡打著愛的幌子說事,她竟然跟你結婚了肯定是想好好去愛你的,

3樓:一笑二笑三笑

愛乙個人,就應該勇敢放手讓ta選擇,讓ta飛,飛得回來的,多半還是在意你的;飛不回來的,你的等待也是白費。

4樓:冰戀

有一句話說得好,愛乙個人不一定要占為己有,只要她過的好就行

5樓:珠海海之聲

你不需要放手,你只需要讓自己變的更優秀。多體貼她一些。多賺點錢改善生活品質。多出去旅遊。

6樓:百度使用者

女人說反話的嘮叨也是一種愛的方式,如果你感覺壓抑痛苦很不舒服,可以和她聊聊,或是真想和你離婚,去意已決,那就放手,這也是乙個男人的修養!遠觀也是一道風景,遙遙也是乙份祝福!

7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選擇,是根據對方確實需要而決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兩個人痛苦,不如放手讓她乙個人去飛

9樓:楚翹英姿

愛她就給她快樂吧,假如離開你她會覺得快樂些,就理智的放手

10樓:守守再見

你可以試試看你離開後她會不會後悔,女人都是口是心非

11樓:妒曖

如果你捨得你可以放手,畢竟她已經不愛你了,

女人對男人說 你不是愛我,而是是不甘心,是什麼意思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甘心得不到她,覺得並不是愛她而只是為了得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你在她身上花了很多錢?又沒有得到她的身體或愛……你就不甘心唄!

1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只是想玩玩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她覺得你並不是愛她。是不是你喜歡她然後給她說了啊。她給你的回答哇。傻孩子。這都是女人的藉口。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說你不甘心把她這麼美麗動人的mm讓給別人!

17樓:一棵松

花了這麼多錢,精力,好不容易到手,放棄了當然不甘心

18樓:語言探索者

用的著那麼在乎嗎?想知道就自己問

19樓:小捌愛明天

不甘心女的不喜歡他,所以才追的吧!

20樓:candy北北

不甘心沒有得到並不是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甘心,自己的朋友讓人家碰

22樓:小蘇福州通

是追求她的目的初衷是什麼

如果不甘心的分手該怎麼辦,就這樣分手了,好不甘心,怎麼辦

分手,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 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並且說衷心祝福你快樂,卻也僅此而已。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 我...

多年前追求無果的女神突然說要嫁給我,怎麼辦

首先弄明白她是認真的還是開玩笑 其次做好當爸爸準備 再者也要體諒體諒她 最後自己要做好權衡。因為他當年把你當成備胎,再遇到社會中的各種不順,她還是覺得你比較實用,所以她說要嫁給你 你如果還是喜歡她,那你就把她說得當真。如果不再喜歡她就不作理睬。女人們總是玩得累了就想找乙個老實人嫁了得了,但我想說老實...

如果男生給你發簡訊說要親你,你是女生怎麼辦啊

兩情相悅是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所以當乙個女人愛上乙個男人的時候,理所當然希望得到他百分百的愛情,兩個人能夠永遠的相愛。但是乙個男人,對於你的感情不是平白無故來的,總歸是有吸引到他的點。要知道,那些讓男人越來越愛的女人,都有幾個共同點!第一,溫柔賢惠 俗話說 英雄難過美人關 自古以來,溫柔鄉就是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