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手,請問一下圖中的是什麼植物呢?多謝

2021-03-04 07:32:36 字數 859 閱讀 5789

1樓:匿名使用者

五月茶(學名:antide**a bunius (l.) spreng.

)是大戟科五月茶屬植物,喬木,高達10公尺;小枝有明顯皮孔。葉片紙質,長橢圓形、倒卵形或長倒卵形,葉面深綠色,常有光澤,葉背綠色;側脈每邊7-11條。雄花序為頂生的穗狀花序,長6-17釐公尺;雌花序為頂生的總狀花序,長5-18釐公尺。

核果近球形或橢圓形,長8-10公釐,直徑8公釐,成熟時紅色;果梗長約4公釐。染色體基數x=13。花期3-5月,果期6-11月。

廣布於亞洲熱帶地區直至澳大利亞昆士蘭。在中國分布於江西、福建、湖南、廣東、海南、廣西、貴州、雲南和**等省區,生長於海拔200-1500公尺山地疏林中。

散孔材,木材淡棕紅色,紋理直至斜,結構細,材質軟,適於作箱板用料。果微酸,供食用及製果醬。葉供藥用,治小兒頭瘡;根葉可治跌打損傷。葉深綠,紅果累累,為美麗的觀賞樹。

各位平面設計高手,請問圖中的字型是什麼字型? 5

2樓:忙碌枉然

這是「華文宋體 black」字型。

3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名稱:青鳥華游標宋 regular

4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名稱:方正小標宋簡體

ps:常常被和諧,和諧誠可貴,無私價更高,謝謝!

求教各位高手,此印是什麼意思,什麼內容可以告之一下。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印章為:

思不群唐代詩人杜甫的《春日憶李白》中有「白也詩無敵,飄然思不群。」

「思不群」的意思是思想境界超出常人。

希望能幫到你。

請教一下,圖中的瓷器底款是什麼,請教一下,圖中瓷器底款是哪個年代的

這是一件青花瓷碗,款識是花押款,花押款始於明天啟年間,流行於清中晚期,花押是窯工或窯口符號,沒有特殊意義,你的這一件應該是清晚期的花押款瓷碗,景德鎮窯口。謝謝 請教一下,圖中瓷器底款是哪個年代的?模糊不清,無法辨認 不過蓋這類圖章款識的瓷器,基本上是清晚期至 時期的製品。請教專家們一下,下圖的瓷器印...

求高手幫忙翻譯一下下圖中的英文是什麼意思

richard n coudenhove kalergi伯爵,泛歐聯盟主席,抄紐約大學教授,生bai於1894年11月16日,henri coudenhove kalergi伯爵與 dumistou aoyama之子。教育經歷 維也zhi納特蕾莎學院哲學博士 dao於1923年建立泛歐聯盟,開展泛歐...

麻煩各位幫我看一下圖中的這道題為什麼答案不能是more而是編譯錯誤

編譯時最後一句會有編譯錯誤,原因是無論是if還是else都已經有return,最後那句輸出是不會執行的,報unreachable code錯誤 特意去 gcc 裡試了一下,結果連 warning 都沒有,估計是編譯器直接優化掉了,都懶得提。增加引數 wunreachable code 會報 warn...